違反交規有不扣分不扣錢的麼

2021-08-26 08:06:38 字數 835 閱讀 4595

1樓:北京紋彩刺青紋身師

交通違法的處理:(被交警抓到)

1、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2、酒駕,5年內不得再考取駕照。酒後代駕就撥95081,超低價35元起

3、不繫安全帶,記2分,罰100元。

4、行駛途中撥打手機,記3分,罰100元。

5、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頂額處罰。

6、超速駕駛,記6分。

從2023年7月起,7種攝錄違法(非現場處罰)罰款+記分:(是攝錄罰款)

1、闖紅燈,罰款200元.。

2、不按導向車道行駛,罰款200元。

3、違反禁止標線行駛,罰款100元。

4、超速行車,罰款200元。

5、機動車走非機動車車道,罰款100元。

6、逆行,罰款200元。7、違停車,罰款200元。

下述非現場處罰交通違法記6分:

1、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

2、高速公路行車道停車

3、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遇交通擁堵佔用應急車道行駛下述非現場處罰交通違法記3分:

1、違反交通訊號燈通行。

2、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50% 。

3、高速公路上駕駛機動車低於規定最低時速。

4、禁止駛入高速公路機動車進入高速公路。

5、違反禁令標誌和禁止標線指示。

6、不按規定超車和讓行、逆行。

下述非現場處罰交通違法記1分:

1、行經交口不按規定行車或停車。

2、遇前車停車排隊或緩行時借道超車或佔用對面車道穿插等候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些需要警告。不罰款也不扣分

武漢A1駕照不扣分還需要年審嗎,新交規A1駕駛證沒有扣分記錄需要年審嗎?

a1駕照的年審規定都沒有做很大的改動。與往年一樣,a1駕駛證固定一年一審,如果在記分週期沒有被扣分則免除這次年審。只需在記分週期結束前的三十天內到車管所的自助平臺上辦理年審憑證,而不用遞交體檢表和參加安全文明駕駛課程和考試。a1駕駛證一年一審,不扣分當年就不需要審。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

違章只罰款不扣分的違章怎麼處理

直接去車管所把罰款交了就可以了。一 對於本地違章,要怎樣去處理呢?1 拿駕照,身份證,行駛證,去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就行。二 對於異地違章,要怎樣去處理呢?1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 如果違章當地有自己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2 ...

熊貓駕信不能處理不扣分的違章嗎

能處理。但是這些網路軟體處理違章一般是不可靠的,很容易造成資訊洩露,同時還有處理不徹底的情況。目前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違章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一 交通違章處理流程 1 準備材料。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