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章只罰款不扣分的違章怎麼處理

2021-05-12 10:45:47 字數 1714 閱讀 2271

1樓:有夢既敢為

直接去車管所把罰款交了就可以了。

2樓:陌下鬼隕

一、對於本地違章,要怎樣去處理呢?

(1)拿駕照,身份證,行駛證,去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就行。

二、對於異地違章,要怎樣去處理呢?

1、通過異地朋友代辦

如果違章當地有自己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

2、委託給違章代辦機構

這些代辦違章機構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代辦前要與經營機構簽訂相關協議,以免事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這種處理方法的好處是簡捷方便,省去了車主本人到場的麻煩。

3、還可以通過郵政代繳

有了郵政代繳異地交通違章罰款業務後,違章車主可以足不出戶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節省了成本和時間。

拓展資料:

違章避免方式

1.熟悉交通法規。

2.熟練掌握駕駛車輛,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更大,不至於手忙腳亂

的分散注意力,可以清醒的看到交警和探頭。

3 .儘量不要超速,也可以使用例如導航儀類的安全行車系統做測速提示。

4 .經常看看地圖,熟悉路線,減少出現繞彎的概率。

5.養成上網檢視違章記錄的習慣,以免年底車檢不過。

6.藉助各類交通、違章查詢類的手機應用,及時瞭解當地交通動態、瞭解當地違章易發路段,避免違章的發生。

3樓:華律網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4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違章只罰款不扣分的違章可以直接去當地的交警大隊處理,現在已經很方便了。

只罰款不扣分的違章情形:

1、沒有配備能夠有效使用的滅火器和反光三角故障警告標誌牌的,這樣的情況是隻罰款不扣分的。罰款金額是50元。

2、車停放在停車場、或者道路旁,妨礙了他人通行,這個時候只罰款不扣分。罰款金額50元。

3、車門、車後備箱等沒有關好時行車,罰款50元不扣分。

4、向車外剖散雜物的,罰款100元,不扣分。

5、在駕駛室前後車窗範圍內貼上噴塗妨礙安全駕駛文字圖案的,罰款100元,不扣分。

5樓:虢桀爾源

不論是扣分加罰款的違章,還是隻有罰款的違章,處理的流程都是一樣的。而違章一般都是在網上處理的,現在不少司機都會選擇登陸掌付通**辦理違章,因為節省排隊的時間,又不受地域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7樓:駕駛徵到期更換

也得先去交警隊處理,根據單號交罰款

8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就近繳納罰款或者網上繳納罰款都可以。個人建議你網上交

熊貓駕信不能處理不扣分的違章嗎

能處理。但是這些網路軟體處理違章一般是不可靠的,很容易造成資訊洩露,同時還有處理不徹底的情況。目前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違章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一 交通違章處理流程 1 準備材料。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

異地違章怎麼處理扣分,異地違章扣分怎麼處理?

1.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這種方法是目前最常見的處理辦法,特點 手續繁瑣 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特點 一...

小車異地違章怎麼處理,小車異地違章扣分怎麼處理?

處理違章有兩個地方。一個是車輛註冊地車管所和交警隊,另一個是車輛違章地車管所和交警隊。回戶籍所在地或者去交警隊很快處理的 今天來聊異地違章怎麼處理。小車異地違章扣分怎麼處理?可以通過自己當地的朋友代辦 當然也可以自己去違法行為發生地的交管部門進行處理 或者是異地託付相關經營機構或個人辦理。如果違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