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夏南關大寺阿訇

2021-08-26 06:14:30 字數 622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臨夏最大的清真寺——南關清真大寺就在市中心廣場邊上,據說它始建於元代,近代重新修建。我來到門前往裡一忘,見三座圓頂清真樓聳立,中間一座大概有30米高,頂上豎立穆斯林神物——一輪彎月,所以這座樓又叫望月樓。正準備舉步入內參觀,忽然發現寺門前還插了兩塊牌子,一塊上書「此處不準攝影拍照」,一塊上書「非教徒不得入內」。

我還在猶豫間,一名長髯阿訇在清真樓前經過,趕緊向他招手問能進去看看嗎?話還沒說完已做搖手拒絕狀,看來這裡宗教法度森嚴,我這非教徒是不得輕易冒犯了。可是想想**不拍又實在不甘心,便在門口來回轉悠,門前蹲著的一干小白帽們看我的眼神似乎不大友好,揹包中的照像機始終不敢掏出來。

彷徨無計間,看到南關大寺對面一家賓館,六層樓的高度拍照很合適,進去後看到經理、服務員都是漢人,我把來意一說便痛快答應了,這一來拍的角度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馬營阿訇名徒「侯記」阿訇,臨夏白原鄉大孟家人。謝謝!

3樓:施瓦辛格科比

求南關寺侯吉阿訇年齡 地址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門在拍不大你是好是。那是我門臨夏頂上豎立穆斯林的寺不得輕易冒犯的。阿訇爺我念來是要拉?

為什麼回族當阿訇前要去國外清真寺學習

她們主持清真寺事務 教育兒童,並在其所在社群組織社會服務活動。請教回族的高人,伊瑪目和阿訇是有區別的嗎?非回族,也不高。伊馬目 imam,阿拉伯語 波斯語 原是阿拉伯語中的 領袖 在伊斯蘭教中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在伊斯蘭教創立的最初幾世紀中,伊馬目一詞是用以稱呼在遜尼派及什葉派的哈里發 伊斯蘭帝國領 ...

八大處靈光寺開放了嗎,八大處靈光寺主求什麼?

還沒有。估計要等到五月份以後了。原來是四月份,大城市的寺院也嘗試開了幾座的,但是為了防止疫情擴散,還是又陸續關了。現在一切等待通知,再等等吧!另外,再提醒一下,4.20中佛協又發了浴佛節 四月初八 不得在寺院舉辦聚集性活動及法事,也就是4.30,估計也是不開門的!在家裡也是可以拜佛菩薩的。心念所指,...

南普陀寺到廈門大學裡怎麼走,廈大到南普陀寺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9公里 起點 南普陀寺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鐘鼓南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鐘鼓山隧道 2.沿鐘鼓山隧道行駛610米,朝成功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成功大道 4.沿成功大道行駛10.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成功大道 5.沿成功大道行駛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