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這富士康仁寶緯創哪個工資更高

2021-08-25 22:46:54 字數 622 閱讀 4954

1樓:

富士康明顯高於另外兩家,畢竟經歷過十幾連跳的影響,會以高薪資來提高自己的信譽。緯創是最低的一個了,仁寶比較中肯些。其實這幾個工作強度都差不多,就看誰的錢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崑山富士康就業的餘琳(左)、唐忠豔(右),偉創電子就業的潘汪紅(中),均擔任線長、班組長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工資 幹久了就有前途

仁寶和緯創 現在還沒有投產 情況還不得而知

相比之下 我還是覺得仁寶好點 畢竟世界三臺電腦中 就有一臺使用仁寶的產品 緯創也不錯 新投產 發展前景也蠻看好的 至於薪水方面應該都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術做技術工,沒技術做普工

富士康發展前景最大,底薪最高,名氣最大,企業規模最大,但是成都富士康由於諸多原因現在不招任何職位的工人。其次仁寶和偉創薪資待遇差不多。但是仁寶硬體設施比偉創好。

如果你是大專生,有工作經驗不要去當普工。直接打**他們人資詢問需要招面試工或是去人才市場面試進去,這樣你不是普工而是技術工師級不是普工的原員級。他們除了招普工也找諸多崗位的技術工,看你是否能勝任了。

成都富士康大專待遇大概是多少啊,成都富士康基層管理幹部大專生底薪是多少,一個月綜合工資大概有多少

加班不是自己想不加就不加的,那是必須服從上面的安排。就拿我這次來說吧。生病感冒都近2個月了,一直都沒請的假,不能去醫院看病,平時都是下班到小診所拿點藥,吃了也沒見效,託到高燒39.6度上面才放人!上面談的是責任心,可是沒有身體有談何責任心?責任心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更重要!現在一條線很多人都生病,卻請不...

腰部有燒傷能進鄭州富士康嗎,成都富士康體檢測不測視力啊? 只是查傳染病嗎?

沒有太大影響,關鍵看面試情況及相關的崗位要求 成都富士康體檢測不測視力啊?只是查傳染病嗎?要測視力的,用的是對數視力表,e字視力表 你可以背下來,第一排第一個是向上還是向下向左還是向右,第一排第二個是向哪個方向,第二排第一個,第二排第二個,第二排第三個,第三排,第四排。下面很小的可以不用背,因為你不...

富士康的招聘問題,富士康招聘的問題

一般一週沒訊息,可以打 問一次,如果讓你等,就再等一星期。如果還沒訊息,不用問了,放棄。這種工作效率的公司?不過不是絕對的 我也是太原的,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一般一個大公司不是招聘人員說了算的,他們在最後的審查過程中可能就把你刷下來了 而且據我所知這家公是主要是生產硬體的,他們招聘的物件都是一些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