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問題。我現在有一種庫存產品數量是正數,金額卻是負數

2021-08-25 13:17:07 字數 2273 閱讀 4875

1樓:

請教一個問題。我現在有一種庫存產品數量是正數,金額卻是負數?

這是結轉商品銷售單價時,可能有單價金額過大,與加權平均數不一致造成,最好查明調整一下。使結存的商品單價與銷售的商品單價保持一致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有庫存就不應是負數的,產品成本是一定的

要是低於成本的****,應該是營業收入為負數的

3樓:餘湧泉

這是倉庫管理及核算出了小問題。

庫存產品的金額是庫存數量的反映

核算庫存產品金額,一般用移動加權平均法、先進先出法等方法計算出庫產品的金額,不管用什麼方法,計算的單價只是一種核算方式,其本質金額還是庫存數量的價值反映。

很多公司或倉管員或財務人員,總存在這種誤區,比如用了移動加權平均法計算出庫存單價,然後用發出數乘單價計算髮出金額,再用庫存數乘單價計算結存金額;這就是一種認識錯誤,庫存金額不能用單價乘數量計算,而應該用期初金額+入庫金額-發出金額計算。否則就容易出現負數。日積月累,負數還可能很大。

至於你說的低價售出產品,這個與庫存是不相關的。低價售出是計入收入,而庫存產品是轉入營業成本,他們的差價計入利潤。

管家婆 庫存商品 數量0 庫存總價為負數 如何刪除此商品 10

4樓:綠水青荷

要刪除此商品,需要copy調整以前結轉成本分錄,再重新做正確的會計分錄。

紅字衝回原來的成本分錄

借:主營業務成本(紅字)

貸:庫存商品(紅字)

按正確的金額,重新結轉銷售成本,結轉後庫存數量為零,庫存總價為零,即可刪除該商品。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庫存商品

5樓:泡影果果

管家婆來

庫存商品 數量源0 庫存總價為負數

bai刪除此商品:

先把此商品的相du

關**跟蹤zhi刪除,還有此dao商品引起的相關應收應付調為0。

成本單價為負數方法:通過先報溢,再報損的方法進行,報溢時提示輸入的報溢成本單價可以通過下面公式來求,'正常成本單價'=(報溢數量'*'報溢成本單價'+'當前庫存金額')/報溢數量+當前庫存數量,這樣就將單價調為正確的成本單價了;最後作一張報損單將剛才報溢的商品數量報損即可。

注:(1).報溢數量可以自己定,只要能通過報溢時輸入正的成本單價,抵減負成本,使庫存單價為正,是否是您正確單價無所謂。

(2)報溢時提示輸入成本單價,可以參照以上公式計算,也可以輸入一個儘量大的單價(只要能把成本衝減為正即可)

(3)如果報溢後,成本單價已經是您的正確單價,可馬上報損,即可。

如果報溢後,成本單價僅僅是正數單價,還不是你的實際單價,則先做調價單,再做報損單。

成本單價為正數,數量為負方法:先報溢,再調價,然後報損。先報溢成數量為正數,然後用調價單將單價調整為正確的數值,然後用報損單將報溢的數量報損掉即可。

成本單價為正數,數量為正:直接用業務錄入裡面的調價單進行**調整即可。

6樓:逝晨

基本資訊~庫存商品,然後選擇你要刪除的商品,上面有個刪除鍵點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刪除此商品,需要先把此商品的相關**跟蹤刪除,還有此商品引起的相關應收應付調為0。

當然刪除該商品的前提是新帳套還沒開賬,開賬了就不好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過單的商品不能刪除,只能改名

高中物理,電勢差問題,有一部我算是正數,可答案是負數??

9樓:匿名使用者

題問的是電勢差:

uab=edcosθ 其中θ是e與從a至b的位移d的正向夾角。

本題中θ是120°(電場是斜向下的)

10樓:yx陳子昂

額,那是一個負電荷,受力方向和e相反,a到b電場做正功,電荷受力斜向上,因此電場方向斜向下;a電勢低於b,ab間電勢應該是負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勢差和電bai荷的正負沒關係的du吧!它是

zhi沿著電場線

,你做ab的在電場線上dao的專投影,是不是沿著電場線的方向屬電勢差是減小的?所以法埃a-法埃b是不是負數?是不是和電勢能混淆了?

電勢差是某一點的固有屬性啊,不是用負電荷放在那裡電勢就小。

12樓:瀟

電場力做功

w=q(ψa-ψb)

w是正的q是負的

所以ψa-ψb是負的

有一種人,曾經失去的太多,所以很珍惜現在有一種人,因為失去的太多,眼前的一切都已不無所謂了

還有一種人,曾經抄失去太多和苦日子過得不少,很希望有珍愛自己的人和機會,可一旦有了卻又不會珍惜,於是,不停地再失去,最後更孤苦。然後就是,我哪種都不是,我失去的不多,但卻很懂珍惜。並且還是那種失去了我的人大都後悔了的。呵呵。你不覺得兩個其實會是一個意思嗎?你怎麼會知道你所謂珍惜的不會是將失去的?竟然...

現在有一種會飛的蟲子,黑色的打死後有臭味是什麼蟲子

臭蟲,半翅目 hemiptera 臭蟲科 cimicidae 昆蟲,約75種,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臭蟲爬過的地方,都留下難聞的臭氣,故名臭蟲。臭蟲體扁寬,長4到5毫米 少於0.2吋 紅褐色,翅退化呈鱗狀,有臭腺,分泌物有特殊氣味。雌蟲每個繁殖季節產卵200多個,一年繁殖3代或3代以上。世界性分佈...

現在有沒有一種機器可以掃描出人臉的立體體結構

不可以掃描零件內部,工作原理限制。三維掃描器像人的眼睛,只可以掃描零件看得見外表資料,內部結構要把零件隔開才可以掃到。三維掃描器的用途是建立物體幾何表面的 點雲 point cloud 這些點可用來插補成物體的表面形狀,越密集的點雲可以建立更精確的模型 這個過程稱做三維重建 工業ct indu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