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現在覺得好可笑啊,真是一種諷刺,我的男朋友竟然有物件,他欺騙我,我不知不覺中成了小三

2021-05-01 19:42:32 字數 2519 閱讀 5233

1樓:鞠夏初

吃一塹長一智!別難過了,讓這事情過去吧,往前看,你要繼續你的人生道路呢!

以後交往新的男朋友後要有幾條原則:

1,一個男人的品質很重要,你要注意這個人的為人處事,待人接物!女人隨時要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不要無時無刻為對方找藉口,反覆問為什麼?

2,強烈要求這個男人帶你進入他的朋友圈,他為人如何,你進入他朋友圈就能看到一切了!

3,要求去看望他的父母,如果他愛你,會願意讓你去的,如果他遲疑,或找藉口拒絕,那你要遲疑一下了,別傻乎乎的認為他的藉口都是有道理的!

4,帶他進入你的朋友圈,有時朋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走出來,別讓自己痛苦難過,更不要用這個男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你覺得值得麼?他離開你對你來說是幸事!愛你的那個男人正等著你呢,你要堅強起來!

心煩可以找我聊天!

祝你好運!

2樓:米秀寧兒

別傻了..這種男人太多了!別人說些任何話都是浮雲..這種問題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你要堅強起來..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會有的~所以以後要多長一個心眼..

很多男人都是這個樣子!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化悲痛為力量..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上!

讓他看看沒有他你活的一樣很好!

記住,你愛他是他才是那麼炫耀,你不愛他時他什麼都不是!

3樓:

既然現在已經這樣了 只有勇敢的去面對現實吧!其實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對於那種人來說你如今的結局是遲早的事脫離虎口早一秒鐘總比遲一秒好吧!現在你最需要的是保持理性,不能在他面前再次成為笑料。

給他證明一下你離開他會生活得更好,讓他自己的心理慢慢受折磨去吧!

祝福你!

4樓:龍林電器

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漂亮的女人往往被一些油嘴滑舌 不正經的人吸引。好男人往往娶到的都是不怎麼好看的。

5樓:健談的味道

我很同情你!不過我覺得你也真的有點笨。全是假的都沒發現。

以後多個心眼兒。幸好沒有結婚,不幸中的萬幸。不然就徹底悲劇了。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說不定這件事反而成就了你的將來。好好的吧!

讓一切過去。從新開始。放下包袱奔向新生命

6樓:匿名使用者

虧已經吃了,記住這次教訓,你還年輕。忘記這段不開心的時光,走出抑鬱重新開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其實這個事沒關係的 天下之大 生命如此多嬌 你早晚會找到個更好的 要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畢竟是人嘛 被騙是很正常 只要不要自暴自棄就好了 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因為別人的過錯折磨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去死、如果這樣的話會讓他更看不起你的、所以你要敢快振作起來!

我真心,信任他,他從一開始就拿套路心機不相信我,防著我,欺騙對待我的真心我的感情,呵呵多麼可笑啊!

10樓:風行天下

是啊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別人放著你你呢對他掏心掏肺,然後呢他又去背叛你,這樣的事這樣的人,遇到了倒黴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信任一個人,他一直防著你,不相信你,這是一個不信任的表現,對於這樣的人,你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很累,因為你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能換回她的心,你要考慮清楚,要不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12樓:馬特雷波迷

這不奇怪呀!!

最初的交往當然是要真心,但還是要防範風險的。

事久見人心嘛,所以,你的真心早晚是會被感知的,也是慢慢會相信的。

只要他願意接近你、呵護你、讓著你,那就可以理解為他是真心愛著你的。

13樓:a馬玉敏

是的,你屬於被人欺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有談戀愛的對等基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相信他但是他從開始到結束他就一直不信任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防範意識比較嚴重,他可能受過感情的創傷,所以他對你比較有脂肪心,現在你以真心去換取融化他,如果他沒有領悟的話,說明這個人已經比較冷血了,你也可以離開他了。

17樓:雨落_晨曦

如果你發現他真的是沒有對你用真心的話,那就立即趁早離開他吧。感情是要講究真情實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遇上了讓你瞬間能長大的人和事。

19樓:啾啾啾蕎芥

這種男的就不要了吧?你要堅強一點

20樓:體娛荒原

還是要自己認清楚現實

不要一味的覺得別人就是錯的

21樓:氤氳成迷

那就沒辦法了,早點分手的好

22樓:肉肉真好吃了

那這種人還留著幹什麼?留著回家過年嗎?

我見到一種烏龜長得好奇怪,求解啊

枯葉龜,生長在瑪塔瑪塔沼澤,又稱為瑪塔瑪塔龜 matamata turtle 瑪塔龜,屬於大型水棲龜類,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之一。它是一種久坐不動的龜,擁有呈三角形的扁平頭,管狀的鼻子上和一個呈角狀的部分,下巴有三條觸鬚和四絲狀觸鬚,形態像一片枯葉,呈枯黃色,在湖中可見。因其龜殼酷似枯葉,故稱為枯...

真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生物啊,表達了怎樣的情感

表達了敬畏之情,讚賞之情。有時候同情憐憫之情 生物學如何解釋什麼是情感?心理和行為的生物學基礎 神經系統的構成 心理是神經系統,特別是腦的功能 1 神經元 功能 接受 加工或傳遞資訊到體內其它細胞 功能分類 感覺神經元 運動神經元和中間神經元 結構 具有細長突起的細胞,它由胞體 樹突和軸突三部分組成...

分手一年後 我終於想通了 覺得當初真是傻啊 請給我下看法 請勿粗言鄙視

會設計?算計?從你說的這些話裡可以看得出你為人真的很差 好像你是受害者,男人嘛,是初戀,那肯定沒什麼太多心計,想結婚生子負責的男人不多咯,不過說起來你一直強調只是玩玩,那你根本沒必要說這些或者想通什麼,或許你心裡也有感覺,沒有人對初戀沒有留戀,這或許真的就是單純,每個人都有的,所謂的會算計一般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