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灰色地磚配純黑色磚踢腳線好看還是帶花紋的黑色磚好看

2021-08-25 07:13:51 字數 1654 閱讀 1273

1樓:晴

淺灰色地磚配帶花紋的黑色妝會更好看一些,因為這樣的搭配能給人視覺上的一種更高的格調以及藝術的美感。

2樓:耳冬三點瓦

淺灰色地磚p純黑色磚踢腳線。好看,還是帶花紋的黑色磚好看?我覺得應該是配。花紋色彩在黑色裝好看一點點。

3樓:易諾千金

我覺得還是那種帶花紋的黑色磚會更好看,現在很流行這種的

4樓:女皇愛王

我認為淺灰色地磚配純黑色專線好看一點,如果帶花紋的話,感覺整體有點太花哨。

5樓:

淺灰色地磚搭配帶花紋的黑色踢腳線最好看。這樣的話不是那麼單調。

6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黑色的瓷磚挺好看的,不過也要看你個人喜歡咯,這個就是比較黑而已,而且比較耐髒

7樓:

我覺得淺灰色地磚配黑色踢腳線好看,這兩種色彩對比強烈,給人視覺衝擊比較舒服,也很協調,純黑色看起來有質感,不漂浮,比花紋的好看,僅供您參考。

8樓:老許願

淺灰色搭配黑色踢腳線的裝修很多,目前你覺得效果不好看的主要原因是居室裡沒有相呼應的家居飾品,所以看起來特別突兀。如果這個顏色您打算放棄,換成淺灰色,那肯定是沒問題的,這樣搭配起來需要顧及的點就少很多了。總體來說,選用灰色地磚,踢腳線用灰色系出問題的概率比較小,選用其他顏色就要綜合考慮背景牆、茶几、地毯等的用色了,如果能做到有所呼應,搭配出理想效果也不難。

淺色地磚白色木門配黑色踢腳線好看麼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可以。踢腳線的顏色比地磚顏色深些就行。主要是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以及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踢腳線顏色儘量不要選擇與地磚的顏色相近的顏色(仿古磚除外)。

我家裝修用了象牙白的門,淺灰色地磚,用黑色踢腳線好看嗎?

10樓:亢爾柳

你家裝修的色調都比較淺,所以選用白色踢腳線比較合適。黑色的色調視覺有收縮的作用,不太合適。

11樓:印諾

不好看,顏色反差太大,不顯柔和,

12樓:雨杭

用黑色跳得太大了,不太喜歡淺灰,或者白色會好點吧?

想問一下黑色踢腳線,淺灰色牆,白色地磚搭配什麼門比較好 255

13樓:夢裝修

1,可以根據個人bai的喜好選du擇顏色,一般zhi踢腳線的顏dao色與門套的顏色相近,比地回板的顏答

色深,這樣會顯得房間比較有層次感,建議選擇顏色深一點的地板。 2,踢腳線是地板與牆面的收口,在做地面清潔的時候避免地面一些汙物濺到牆面上

14樓:那一世抹茶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的,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門好看啊,和地板遙相呼應

16樓:稅素蘭問香

淺灰色地磚可以配白色踢腳線,而且,你的門及門套也是白色。這是正合適的。在這樣的搭配下,傢俱及牆面如果傾向於時尚風格,效果會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淺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白色,白色百搭,和淺灰色的地磚相配十分簡明舒適,和灰色搭配白色的牆面才更有高階感,它的簡約體現得更加明顯。淺灰的地磚和白色牆面搭配適合北歐風 工業風 現代簡約風,慎重新中式都可以。2 比地面更淺的灰色,最適宜最常用的搭配模式,牆面與地面同色系,牆面比地面淺一度,這樣色澤...

灰色地磚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牆面,淺灰色的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牆面漆比較好看?

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 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客廳環境受溫度 汙染影響比較少,相對來說是比較良好的環境,對瓷磚本身功能性的材質要求不是很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客廳的光線 個人喜好來選具體的花色。大塊的土色或赤...

淺灰色地板配什麼顏色背景牆,淺灰色瓷磚背景牆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如果是比較 bai喜歡簡約典雅du的,又是深灰色的地磚zhi,那麼dao選擇牆面顏色的時候,偏冷 版色調並且權往淡色上靠一些,比如一些淡綠色,淺藍色最好是淡淡的駝色,也就是淺很淺的那種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很雅緻大方,而且又會比較溫馨一些。淺灰色瓷磚背景牆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你好!淺灰色瓷磚背景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