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好看?

2023-02-15 14:25:11 字數 1104 閱讀 5722

1樓:情感老師思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白色,白色百搭,和淺灰色的地磚相配十分簡明舒適,和灰色搭配白色的牆面才更有高階感,它的簡約體現得更加明顯。淺灰的地磚和白色牆面搭配適合北歐風、工業風、現代簡約風,慎重新中式都可以。2、比地面更淺的灰色,最適宜最常用的搭配模式,牆面與地面同色系,牆面比地面淺一度,這樣色澤協調,視覺感受跟舒服。

3、奶咖色等中性色澤,可以搭得上,而且可以使整個家居非常有檔次,是比較有氣質的顏色,適合美式風格,牆面用的比較有層次感會讓人覺得整體家居很有品位。灰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牆面4、淺藍色、綠色、粉色等清新的顏色、和簡約的灰色地面也搭配得上,適合北歐風或者小美式風格,適合小年輕居住,舒適清新,整體是比較活波的感覺。

2樓:創藝裝飾家裝

廚房是灰色的牆磚,那麼櫥櫃的顏色你可以選擇紅色搭配,感觀更溫暖,更有生活氣息。 或者也可以搭配藍灰色,或是米色都是很好看的搭配色調。

3樓:漫仲

白色櫥櫃,淺灰色地磚很好搭配,淺色的櫥櫃差不多都可以搭配的

4樓:網友

可以配白色的,這樣很高階,銀黑色也不錯,低調奢華,又不張揚,淺色系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歡進行設定。

5樓:居然樂屋裝飾

白色或者黑色、藍色、綠色等均可以

淺灰色屬於百搭的顏色。

6樓:愛運動的毒液

那麼櫥櫃的顏色可以儘量與地磚保持同一色系,顏色對比反差不大,相得益彰。或者百搭的白色系。

」請教: 廚房用灰色地磚,請問廚櫃用什麼顏色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廚房整體表現為冷色調,可以適當地加點暖色,實現冷暖搭配,表現出和諧的美感。建議廚櫃用淺黃色或嫩黃色。這個黃色的深淺都可以的,主要看你的喜好而選擇。

黃色在灰色和白色中凸顯,可以讓人在廚房做事時感覺到愉快和有一點興奮。這對於人在煩燥的家務中是一個利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8樓:1一目瞭然

既然使用了灰色櫥櫃,建議地磚選擇淺顏色——房間顏色不要太重,那樣會顯得擁擠不堪。

灰色地磚適合配什麼顏色的牆面,淺灰色的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牆面漆比較好看?

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 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客廳環境受溫度 汙染影響比較少,相對來說是比較良好的環境,對瓷磚本身功能性的材質要求不是很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客廳的光線 個人喜好來選具體的花色。大塊的土色或赤...

淺灰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女士灰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回答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您 回答灰色屬於冷色系的顏色,一般搭配法 冷色搭配冷色,冷色搭配中間色。冷色包括 青 藍 紫 綠 灰。中間色包括 黑 白 咖啡 一 搭配黑色褲子 經典不過時的黑色被稱為萬能色,搭配同樣高階的灰色,一種穩重帥氣油然而生,想要增添一點女人...

淺灰色的褲子要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淺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這款淺灰色的針織毛線小外套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搭配起來卻非常的好看,穿在白色的棉質緊身衫之外,再佩戴上深灰色的毛衣鏈又增加了幾分活潑的氣息,搭配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文靜,時尚。灰白色的帽衫,搭配緊身的牛仔褲和短靴顯得非常的個性,搭配這款非常有型的長款灰色風衣,在個性之餘又增加了幾分穩重和成熟的感覺。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