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更新時間

2023-02-15 14:25:12 字數 930 閱讀 4111

1樓:遊戲小助手泡泡

每週四更新一集。

《神墓》是由優酷動漫、萬維貓動畫出品,萬維貓動畫、若森動畫製作,改編自起點白金作家辰東同名代表作的三維動畫作品,該作品於2023年7月21日10時在優酷上線。

劇情簡介:

一個從神魔陵園復活的少年,在萬年後的東西方碰撞形成的新大陸尋找萬年前神魔隕落的真相,以及追尋愛人雨馨、父母去向和自己復活的緣由,一切的因果恩怨全部圍繞主角來進行發展,最後引出一個浩然六道、天地棋局的故事。

辰南:獨孤敗天幼子獨孤小敗轉世,為最後一戰汲取眾生靈識。人生分為兩部分,萬年前身份單一,為辰戰之子,因澹臺璇干預武功退步,後因雨馨幾乎香消玉隕,想一死了之,與東方長明進行了一場必死的決戰,決鬥身死後,被辰戰和獨孤敗天利用陣法長埋於神魔陵園萬載歲月,其靈識與身體和獨孤小敗的魂力結合重生。

終於有一天,辰南從神魔陵園復活而出,悠悠萬載,滄海桑田,當年的紅顏,親人已不復在,為了生存和追尋心中的摯愛,逐漸走上了一條逆天之路。

2樓:rb小涼伴

每週四更新一集

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秘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悽美的傳奇,道說出無數英雄佳人的傳說,並對人性、社會、生命等元素進行了些許**。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每週四

【拓展內容】

《神墓》是由優酷動漫、萬維貓動畫出品,萬維貓動畫、若森動畫製作,改編自起點白金作家辰東同名代表作的三維動畫作品。講述了一個從神魔陵園復活的少年,在萬年後的東西方碰撞形成的新大陸尋找萬年前神魔隕落的真相,以及追尋愛人雨馨、父母去向和自己復活的緣由,一切的因果恩怨全部圍繞主角來進行發展,最後引出一個浩然六道、天地棋局的故事。

神墓363回,求類似神墓的小說

神說 你這個大神棍,竟然不看 竟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呵呵,開個玩笑,白馬書院 神秘人與楚相玉推演一萬年後的事情,之後為龍寶寶與鳳凰 小鳳凰與神風學院。的東方鳳凰 重新點燃戰魂,神秘人告訴他們,當年害他們市區修為的是生於混。沌的 廣元,廣元於10000年前受重傷,於是辰南一行...

《神墓》中的幾個問題,神墓裡的幾個問題

1 譫臺旋,用現在的話來說是個事業型女人,她的目的只有她自己不斷加深她的修為 2 忘了,呵呵,不好意思 3 辰南最後成了天的掌握者,雖然他沒有和天合併,但是他擁有毀滅天的能力 4 老婆 譫臺旋,龍舞,夢可兒 譫臺旋最後應該和辰南和好了,譫臺旋是被她的師傅神姬致使去害辰南的。真正的雨馨復活了,就是人王...

神墓所有人絕招名字,神墓所有人物名字

你也太坑啦!我只記得辰家八魂的還孤獨敗天的其他不怎麼記得!自己可以去看呀!神墓所有人物名字 辰南 雨馨 晨曦 夢可兒 澹臺璇 龍舞 楚鈺 李若蘭 納蘭若水 魔殿古神 猿夫人 紫金神龍 紫風 龍寶寶 小鳳凰 東方鳳凰 辰戰 守墓老人 獨孤敗天 天魔 獨孤小萱 獨孤小月 司徒明月 萱萱 南宮仙兒 魔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