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灰色運動短褲搭什麼顏色的上衣,淺灰色沙發搭配什麼顏色茶几

2021-03-04 08:30:05 字數 3440 閱讀 766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般以顏色來

來講冷色調自、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bai+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du此zhi配法,是相對配色 ;dao

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淺灰色沙發搭配什麼顏色茶几

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在搭配上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看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確定。淺灰色的沙發,在茶几的搭配上可以選擇原木的茶几,黑色的鋼玻璃茶几或者白色的,黑白搭配的也是不錯的選擇。原木色的茶几的搭配讓房間自然愜意,鋼化玻璃的茶几,多了一絲時尚的韻味。

新買了淺灰色的褲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比較清純大氣的搭配是和白色,簡單,自然,大方,辦公室白領一般也都這麼配

如果是帶點亮的銀灰色搭賞粉紅色藍色都很漂亮,普通的暗灰色搭黑色比較協調穩重大

淺灰色沙發配什麼顏色茶几

4樓:佳尼斯

第一,灰bai

黑的沙發茶几顏du色搭配在一

起,堪稱zhi用不落後的巧妙搭配,dao灰色的內沙發,黑色反光的容茶几搭配在一起,既不顯張揚,又達到現代時尚化。沙發茶几顏色搭配也能顯示出我們的品味及性格,黑色的茶几,灰色的沙發表現了沉穩大氣的性格。

第二,沙發茶几顏色搭配不需要太多的色彩,不需要張揚的色調,就是簡簡單單的灰色沙發,米白色的茶几,這樣的搭配,雖然簡單,沒有多餘的修飾,但是卻可以使家充 滿溫暖。這樣簡約隨意的搭配又不會過顯單調,讓我們在勞累一天後,回到家也能快速的感到輕鬆自在,馬上忘記上班帶來的壓力,各種的生活煩勞。

淺灰色瓷磚適合什麼顏色窗簾

5樓:土巴兔裝修

灰色牆壁適合配bai灰色或者紅色條狀的du輕紗。根zhi據灰的程度

不同,風dao格不同,搭配也就不專一樣,如果屬是美式一點的風格,這種搭配看著質感簡約是很優雅的,符合美式的格調。如果是**臥室的窗簾搭配,感覺自己比較像成熟穩重的型別,那其窗簾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黑色條狀的輕紗、或者芥末黃等較暗一些的顏色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搭配出想要的感覺。

6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灰色的牆複壁,如果屬於淺灰,客廳的話制適合配灰色+紅色+黑色彩條的,也可以用黑白花的,如果這樣覺得太冷的話,可以在茶几的部位放塊色彩柔和的塊毯,也可以在沙發上放幾個跳一點的抱枕。假如是臥室,我建議你用紫色,灰色和紫色是很好的搭配,當然如果是暗一點的紫色也是可以用客廳的。總之在一個裝修空間,如果色彩很多,建議搭配走從色或者用窗簾將空間內的色彩綜合掉,如果色彩很少,建議窗簾跳一點,但一定要注意空間的大小,如果空間不太大的話,儘量選用色彩淺或者冷色系的窗簾。

粉色上衣 淺灰色褲子 配什麼顏色的鞋好? 5

7樓:du知道君

你好 建議樓主灰色的小西褲搭配休閒類的鞋子,如天美意家的鞋子就 很適合搭配樓主的褲子穿哦~~或是穿小皮鞋類的,都挺顯大方 漂亮的~~ 粉色的褲子建議樓主穿深點顏色鞋子哦,這樣能中和一下 樓主褲子的顏色哦,如咖啡色,米黃色,棕色,都很好看的,或是穿 翻毛類的鞋子也很顯雅觀,大方的~~ 樓主喜不喜歡坡跟鞋呢~~ 這樣的鞋子搭配樓主的小西褲也有另一種 風格哦,顯得很高雅,有氣質,如泰岫牌子的鞋,天美意,索菲亞, 這類的鞋子搭配小西都褲很漂亮,素雅的感覺哦,顯得mm比較有氣質的~~ 最後希望一上建議能有所幫到你哦!

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裙子 淺灰色和什麼顏色最搭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灰色與明亮色的組合

灰色加上太多的明亮色(紅、黃、綠等)後,就會失去平衡感,減低灰色原有的風味。因此,有重點地配上少許明亮色就足夠了。

(2)淺灰色與白色的組合

近似白色的淺灰色百褶裙搭配雪白的襯衫及v字領毛衣,展現出淑女的風範。領口的漂亮緞帶是強調的重點。

(3)灰色與藍色的組合

灰色的條紋襯衫與柔和的淺藍色長褲組合,加上肩上藍色毛衣的搭配,顯得俏麗極了。帽子、鞋子也是成功的組合。淺灰色短裙與淺藍色夾克衫及藍色t恤的組合,非常柔和,予人新穎的感覺。

鞋子、襪子、頭巾、手袋的組合也非常巧妙。

(4)鐵灰色的溫柔組合

鐵灰色的長褲,與充滿透明感的天藍色毛衣的組合十分溫柔,再以皮帶、絲巾、白襯衫來調和,顯得非常帥氣。

淺灰色的靴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

9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灰色鞋子搭配衣服的話,不是很挑。夏天的話上面搭件簡單的t恤或者背心,銀灰色不錯。灰色和寶藍色絕對是絕配,黃色也不錯。

灰色鞋子搭配長褲或是短裙都可以,可以選擇藍色、白色、棕色、米色等這類顏色的下裝,再配上淡色的上裝,時尚的感覺就出來了。灰色鞋子搭配灰色的褲子也可以,但是就是讓人看不出層次來,這對於腿細且長的人來說到沒什麼,若是腿粗並且短的人來說就不是很好。

一雙好的鞋子配上一身陽光,活潑的服飾往往能激發出你內心的靈感和超越旁人的時尚與浪漫!瞭解了灰色鞋子搭配法則,那麼我們來看一下衣服的顏色搭配究竟是怎麼樣的吧!

補色搭配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正如灰色鞋子搭配紅色的短裙也是不錯的。

褐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長褲,可體現雅緻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過二者的質感差異,表現出穿著者的特有個性。可以如果褐色的褲子與灰色鞋子搭配,就未免顯得過於厚重了。

黑色是個百搭百配的色彩,無論與什麼色彩放在一起,都會別有一番風情。顯得黑色褲子與灰色鞋子搭配,沉穩、幹練,百搭。

現如今的時尚中,米色因其簡約與富於知性美而成為職場著裝的常青色。與白色相比,米色多了幾分暖意與典雅,不事誇張;與黑色相比,米色純潔柔和,不過於凝重。在追求簡單拋卻繁複的時尚潮流中,灰色鞋子搭配米色上衣,以其純淨典雅氣息與嚴謹的現代職場氛圍相吻合。

淺灰色牆面配什麼顏色呢地板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將相同的色調搭配在一起,形成統一的色調群。

例如將鮮豔的色調,即純色調全部放置在一起時能產生同一種活潑感。

這種色調之所以,是因為其中每個顏色都具有活潑,純粹的共性特性。

如嬰兒產品中的服飾,玩具,還有產房等都有著淡淡的粉色調搭配,若以淡色調搭配為主,便形

成了淡淡的同一色調配色。同一色調配色是色調配色中最容易的配色基礎。

淺灰色的褲子要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淺灰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這款淺灰色的針織毛線小外套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搭配起來卻非常的好看,穿在白色的棉質緊身衫之外,再佩戴上深灰色的毛衣鏈又增加了幾分活潑的氣息,搭配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文靜,時尚。灰白色的帽衫,搭配緊身的牛仔褲和短靴顯得非常的個性,搭配這款非常有型的長款灰色風衣,在個性之餘又增加了幾分穩重和成熟的感覺。顏...

淺灰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女士灰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回答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您 回答灰色屬於冷色系的顏色,一般搭配法 冷色搭配冷色,冷色搭配中間色。冷色包括 青 藍 紫 綠 灰。中間色包括 黑 白 咖啡 一 搭配黑色褲子 經典不過時的黑色被稱為萬能色,搭配同樣高階的灰色,一種穩重帥氣油然而生,想要增添一點女人...

男生灰色運動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什麼上衣,灰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你好!女子灰色的休閒褲可以搭配酒紅色的上衣。男子灰色的休閒褲宜搭配黃色的上衣。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2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