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男人說了分手還有可能回到這個男人身邊麼

2021-08-25 07:12:49 字數 963 閱讀 4980

1樓:魚尾丶聖

當然了不信給你看看這個 女人說分手是為了挽留」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 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 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別 走!

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 ,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他,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 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 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 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

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牛∪門 誦牟話玻≈皇橋 訟肱 靼啄閌欠窕拱 潘 ? 女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 案,女人以為愛情就象一個開關,啪地一聲開啟,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 就可以倖免於毀滅,女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女人以為緩慢的生 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是隻女人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 有挽留?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其實是真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只是你永遠不懂!還是不懂!

命中註定無法永遠!

2樓:宓苗

既然很愛他 就回到他的身邊吧!! 別等到真的錯過了 後悔就來不及了

男人跟女人分手後男人會不會想女人

愛,就是比誰更心軟。在這一項面前,其他一切條件都註定是附屬配件。真摯的感情,唯有在柔軟的地方才可茂密生長。若遇上一個人,每遇爭執總是比你心軟。那麼,這就是愛你的人。如果人對你好,你會想 如果這個感情你付出的真心,那你也會想。多少會想 百分之百會想,尤其當他看到女人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時 偶爾會想起,但...

男人和女人分手了,男人發資訊跟女人說沒錢吃飯,過了些天女人不太放心男人給男人發資訊說給他些錢,男人

分手了就各過各的唄,別管他了 感覺男人還愛著女人,或許已成為一種習慣,只是不想承認罷了,或許跟分手原因有關 怎麼還有這樣的男人,那要看他以前的表現如何,也不能因為某一件事 而否決你們以前的感情 只能說你想多了,男的典型的有事有人型 男人和女人分手了,男人發資訊跟女人說沒錢吃飯,過了些天女人不太放心男...

男人,跟女人分手之後,還會去找那個女人嗎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就忘了那隻能證明根本沒愛過,如果真的愛過就不可能忘得了,更何況是讓你付出第一次的?人對於第一次總是記憶猶新的,是不可磨滅的!不一定,凡事都有不可 的成份 如果下一個沒有那個女人那麼好的話應該會!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一個男人跟女人提出分手後,那個男人還會去找那個女人嗎?如果你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