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學生有沒有必要上銜接課?精銳的好不好?有人去上過麼

2021-08-25 04:12:27 字數 1545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試教育搞得小學生的家長人心惶惶。本來初中屬於義務教育,小學升入初中就近可以入學,無需什麼培訓。可是,應試教育使得家長們大睜倆眼要讓自己的孩子上好學校,為將來能考入大學尋求一個升學率高的中學。

這種現象恐怕三五年難以改變。

假如你的孩子學習成績還不錯,你就不必要上銜**。上銜**主要是應付入學考試分班。很多中學將學生按成績分班,好的重點培養,差的能跟得上就可以,無需下功夫。

如果你的孩子中等,要讓孩子得到比較好的教育,就進銜**提高一下。這是沒辦法的辦法。

學生上小升初銜**有必要嗎?

2樓:聊紅旭碧藹

有必要參加:

小升初銜接的重要性

1.小學與初中學習內容截然不同,暑假提前適應這個更替期可以說是讓孩子開學以後的起跑更順利。

初一,只是難度增大,特別是數學進入劃分為幾何和代數。代數中一些更抽象的概念和理論出現了。幾何裡需要孩子空間想象力。技巧性也更大了。

2.初中實驗班火箭班會馬上拉開差距,資源的分配不均需要第一時間在初中學校站穩腳跟。而如何第一時間在初中班級脫引而出,銜**是個很好的選擇其實。

3.暑假學習的優勢。時間更充裕;沒有壓力學習輕鬆相對,可以培養學習興趣;為初中分班考摸底考打基礎;心理優勢,這個很重要!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武漢博奧培訓學校2012暑假小升初銜**開始招生了,我已經報名了,你可以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呀,孩子上小升初有三個方面需要銜接

:1、知識的銜接;2、學習方法的銜接; 3、學習能力的銜接。

小學升入初中在學習上有很多不同:

教學內容的不同

教學方法不同

學習方法的不同

所以上小升初銜接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我當年上了銜接,現在就不會在這裡碼字掙積分了

4樓:南牆少女

孩子上小升初課程的重要性。首先能夯實小學各科基礎,其次實現小學到初中學習方法的調整和轉變,再有孩子提前學習初中內容,在開學考中領先一步,最重要的是讓孩子保持學習的狀態,充實假期生活。黃岩很多教育機構都有小升初銜接課,你可以具體的去了解一下,比較出名的有明心教育,上孔,華大這些

5樓:

重要。小學與初中還是有所不同的,銜**能讓孩子自然過渡,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更好的適應初中生活。100教育這邊的銜**還不錯,你也可以聽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從事教育十年,從培養孩子學習力的角度而言非常的有必要。初一上學期課本重點和難點就是解方程,列方程。這和小學有著非常緊密的關聯。一定要上小升初銜**

7樓:葉z良x辰

看學生情況。要想贏在初中的起點上的話,還是建議報個。

8樓:寶貝你好

絕對有的,我們在七寶精銳學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我家沒有上,也沒上任何輔導班。知道假期很多孩子在上,結果我家這個小升初分班測竟然第一。所以真的有必要的應該是孩子自己的學習能力的培養。

老師有沒有必要請自己的課代表吃飯?

我覺著作為老師是有能力請自己的課代表吃飯的。不過,作為課代表的職責主要是架設學生和老師之間的橋梁紐帶,為老師和學生服務是課代表的責任,沒必要請吃的。當然要是兩個人的感情 僅限同性 要好,也是可以的。沒必要,作為班主任,每次委任班級幹部,都是從班長 團支書 副班長 衛生委員 紀律委員 班級各個方面的負...

有沒有買車的必要呢,我有沒有必要買車?

如果每月不超過三次用車 能用電動車替代的不算 就沒有買車的必要。買個十萬的車,每年的費用在一萬左右,每月將近一千。所以不如租車或打車合算。結婚後用車次複數會逐漸增多,老婆懷制孕,家庭出遊bai,小孩接送等等 du 城市交通不方便建zhi議買車,很方便建dao議考慮考慮是不是馬上就要用到 買車的成本和...

專科與本科的差距?有沒有必要專升本

1.報考公務員有差 距復。2.學校教師應聘有制差距。bai3.工資定級不同。du4.人事改革有差距。5.考研有zhi差距。因此,dao專升本對人生道路的影響是很大的。至於如何選擇,要自己去衡量,畢竟學歷也只是走上社會的一個敲門磚。能取得更高的學歷,當然應該努力爭取更高的學歷。首先提升個人教育檔次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