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寬頻的千兆貓有沒有必要花錢更換

2022-04-12 03:00:08 字數 1674 閱讀 7147

1樓:du是涼先森阿

光貓有千兆口不用換,如果只有百兆口還是得換畢竟網路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它們就是無賴,我之前辦理寬頻還要求180購買光貓(明確是購買),完事銷戶還得還回去(我tm購買的,到頭來還得給你還回去)後來還是買了,沒辦法 我父母住的地方只有聯通的,加上光貓和電信**一樣。所以購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換的,因為網路正常執行對頻寬要求基本上都在百m以下,好比一個人他只能吃一碗飯,你給他盛10碗他也吃不了純屬浪費。還有一個問題延遲和頻寬是2個概念,提高頻寬不一定就能降低延遲。百m以上就是運營商變著法坑你錢而已。

3樓:sy害蟲

只要寬頻能達到500mbps下行,那就完全用不著換。另外如果寬頻達不到500mbps的簽約頻寬,你是完全可以要求聯通公司給你免費更換千兆埠的光貓的。這是寬頻合約中運營商的義務。

不需要花錢。

4樓:

超過100m的寬頻必需使用千兆貓、路由器、網線、水晶頭,否則影響速度效率。

5樓:厹幻楓

我們牽的廣電寬頻。網路不好啊,幫我們把貓和網線全都換了,換成光纖的。都是免費的沒收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二級自己路由器強就行的,如帶無線的,雙頻

華為的ws5200 四核心雙頻才189元,比聯通的好多了

7樓:adsl維護

能用就好,沒有必要花錢。

聯通寬頻提速 有去換千兆光貓的嗎

聯通寬頻光纖貓用半年壞了,能免費更換嗎?

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看初裝的合同是如何定義的,如果由聯通提供裝置,那麼裝置壞了,可以免費換。

如果已經定義了自購裝置,或者毀損自購,就需要收費。總之,先打**報修。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聯通租的,可以免費換掉的。

地方不同,**不同,費用不同,詳細情況,

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打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

聯通,移動,電信,

然後人工服務,

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

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10樓:

一年之內免費,一年後收200元

聯通寬頻網速不達標需要換貓嗎?需要收費嗎?

11樓:

聯通寬頻網速不達標,需要換貓嗎?需要收費嗎?這個你可以去營業廳諮詢一下,因為每個地方的寬頻都有政策,也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你都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裡每個地方的營業廳,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我覺得應該是不收費的,因為你把舊的還給他了,有100塊錢押金在那兒呢,所以說不用收費,但是你應該上營業廳去辦理,讓營業廳給你換一個新毛,不要通過個人是我,因為你要是交錢的話,他也不會給你開收據什麼的。你也沒有憑證,所以說不要嗯。通過個人去交錢,以免上當受騙。

換個貓也行,也許時間長了,那個貓有點兒卡,換一個新的試試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貓也不用另外收費

有沒有必要花10萬去裝修一下

有必要啊,畢竟家是自己住一輩子的地方,天天回家肯定是想享受啊。如果不裝修的話,那麼回家以後心情都會差好多。所以裝修,沒毛病 現在到處都是裝修公司,怎麼選一家靠譜的 打算花10萬裝85平 裝修公司 裝飾企業的綜合管理比較規範。有專案經理 主管等管理監督人員,設計人員製作效果圖和方案。相對而言,它仍然是...

有沒有買車的必要呢,我有沒有必要買車?

如果每月不超過三次用車 能用電動車替代的不算 就沒有買車的必要。買個十萬的車,每年的費用在一萬左右,每月將近一千。所以不如租車或打車合算。結婚後用車次複數會逐漸增多,老婆懷制孕,家庭出遊bai,小孩接送等等 du 城市交通不方便建zhi議買車,很方便建dao議考慮考慮是不是馬上就要用到 買車的成本和...

專科與本科的差距?有沒有必要專升本

1.報考公務員有差 距復。2.學校教師應聘有制差距。bai3.工資定級不同。du4.人事改革有差距。5.考研有zhi差距。因此,dao專升本對人生道路的影響是很大的。至於如何選擇,要自己去衡量,畢竟學歷也只是走上社會的一個敲門磚。能取得更高的學歷,當然應該努力爭取更高的學歷。首先提升個人教育檔次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