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節能風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24 18:13:38 字數 633 閱讀 7247

1樓:愛企查

中節能風力發電股份****是2006-01-0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直門北大街42號節能大廈a座12層。

中節能風力發電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338846,企業法人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節能風力發電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風力發電專案的開發、投資管理、建設施工、運營維護、裝置改造;相關業務諮詢、技術開發;進出口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77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節能風力發電股份****對外投資3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諸曄苑暄

還可以吧,中國節能投資公司下屬風電企業,央企,今年剛改制股份公司,正在籌劃a股上市。

3樓:招奇輝芮佳

公司北京總部還是那個風電場子公司?風電場生活條件按相對差一些,不過中節能是國資委下面不錯的企業,整體薪資也不錯.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

股份合作公司屬於什麼單位性質,股份有限公司屬於什麼性質的企業?

股份合作公司是對有限責任公司的一種俗稱,企業名稱一般是 有限責任公司,版是以合作製為基權礎,由企業職工共同出資入股,吸收一定比例的社會資產投資組建,實行自主經營,自負盈虧,共同勞動,民主管理,按勞分配與按股分紅相結合的一種集體經濟組織。股份合作公司與股份制公司是兩個概念,後者是上市公司或準備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