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讀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2021-08-23 14:07:12 字數 3146 閱讀 3450

1樓:芥末留學

新加坡公立大學讀本科條件是:

參加新加坡a水準考試,a水準考試成績至少要達到2個a和2個b。a水準考試是非常難的一項考試,中國高中畢業生通常需要讀1-2年的預備班課程,才能達到相對應的水平去參加考試,而真正能考上國立大學的比率也並不很高。

新加坡私立本科申請條件:

1.高中畢業;

2.高二以上但高中未畢業需參加新加坡私立大學預科課程3.雅思(ielts)4.

5分(沒有或不足,都可以先讀語言)4.3萬元新幣(建議人民幣16萬元)存款證明,存期不少於六個月新加坡本科留學費用:

英文預科:每個月700新幣-1200新幣

大學年:7000新幣-10000新幣

大學第二年:7000新幣-10000新幣

大學最後一年:10000~18000新幣左右綜上,新加坡本科留學一年花費大約在人民幣6萬元-9萬元左右。生活費大約是500-700新幣一個月,不過實際的開銷也是因人而異的,對於比較節約一點的同學,每年人民幣5萬元也是可以的。

2樓:扶桑樹

1.若是憑高考分數直接申請要650分以上+雅思成績。

2.以下為申請各類學校的要求:

[ 私立大學 ] 高一以上學歷,存款證明16萬人民幣,不需要託福雅思;

[ 公立大學 ] 通過a水準考試;

[ a水準考試預備班 ] 17歲以上,存款證明16萬人民幣,不需要託福雅思;

[ 公立理工 ] 通過o水準考試;

[ o水準考試預備班 ] 17歲以上,存款證明16萬人民幣,不需要託福雅思

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3樓:殭屍公爵

1、申請者

的年齡需要在18-25週歲;

2、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的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到應屆的一本線左右。

3、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

4、具備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有資格參加新加坡院校在國內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後,才會被新加坡院校錄取。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一般情況都需要先過語言關,下面列出一些常見考試:

留學去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考雅思

去美國考託福或雅思 讀碩士博士還需加考gre

去加拿大考託福或雅思

去澳大利亞簽證時須提供雅思成績。

去德國考daf

去法國考tef

留學費用:

私立學校,本科分為3年的,第一年大專階段:8-10萬人民幣左右;第二年高几大專階段:8-10萬人民幣左右;第三年的本科階段:13-15萬左右。

公立學校:每年8萬左右。

新加坡留學的費用由於新加坡留學的學費以學校、年級和所學的專業而有所不同的,在新加坡留學的學費不是很高,一般每年在7000新幣左右,生活費大約每個月在500-700新幣左右,但是在新加坡留學生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獎學金的金額也是根據所學專業和院校而有所不同的。

4樓:幻華永珍

如果你成績不好的話(最好還是說一下到底不好到什麼程度啦,這決定了你能選什麼學校),公立大學就不要想了,那是要清華北大線的人才競爭得過來的。

而不是公立大學的學生,課餘時間是不允許打工的,那是違法行為,被發現了要被遣返和永遠不可再入新加坡。

然後坦白說,你給出來的個人資訊很少,很難去判斷你要去新加坡留學的話還欠缺什麼,因為你的成績決定了你可以去的學校和專業,學校和專業不同就決定了學費的不同和日後就業的差別。如果你願意在這裡公開相關資訊,我可以給你更詳細的解答,但是如果你介意的話,還是去找個中介諮詢諮詢吧,很多私立院校在中國是不直接對外招生的,都通過中介來辦理。

不過一般而言,在新加坡的學費+生活費+住宿費,一年大約10到15萬人民幣,當然這只是個平均參考值,實際上還是要看你怎麼個花錢法了。

留學條件的話,通常都會有個語言成績的要求,例如雅思託福什麼的,但私立院校大多有提供語言課程和預科,沒有語言成績也不見得就不能入學,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啦。

畢業收入和工作待遇什麼的,就很難比較了。因為讀公立的學生,專業的分佈平均,從商科到理工到藝術都有,其中理工的很大部分都會繼續升讀碩博,然後留在實驗室和學校的人也很多。而私立的,多數是商科的(雖然理工和藝術也有)),走的是應用型路線,和公立的學生的路線都不同的,是要怎麼比較呢?

而且,如果是在選專業的問題上的話,收入雖然也是需要參考,但更重要的是你個人的興趣在哪。不然,就算給你入讀了非常好找工作,收入又很高的專業,你卻因為沒有興趣而念不下去、無法畢業的話,找工作什麼的根本無從談起啊。

5樓:芒果橋新苗

去新加坡留學一般需要考雅思的,萊佛士設計學院挺不錯的,建議你也可以讓新通留學的老師做個留學規劃。

6樓:公桂南凡波

雅思6.5,有些公立大學要高考成績,私立的不要。

15w的擔保金。

7樓:忘委

如果是去新加坡留學中小學的話,有一個條件其實很多人都會忽視,那就是年齡問題。新加坡對於國際學生就讀新加坡公立學校,有著嚴格的年齡限制。舉個例子,如果你的年齡超標了,甚至會沒有小學的報名資格了。

只能報名中學,但是自己的知識又跟不上,那隻能重新學習中學的培訓課程再去考中學,這樣很耽誤孩子的時間和發展規劃。

除了這點,其實去新加坡留學還是很方便的,準備好成績和費用,一般來說都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學校。我姐姐去年通過問問堂教育直接考得aeis,就很順利入學了,目前在新加坡學習生活還不錯,今後也會繼續在新加坡發展。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去新加坡讀大學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選校選專業,詢問學校/專業等情況好不好,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42732357,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

9樓:艾特詩留學

不錯,新加坡有很多很好的學校,當然還是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10樓:知您所想

南京遠信因私出入境服務為您解答:新加坡的教育非常成功,自成一體。新加坡的教育體制有利於每個學生循序漸進地發展自己獨特的天賦和興趣。

新加坡的教育同時吸收了東西方文化的精華,採用靈活的教學方法使學生的潛能得到培養和發展。是一個適合移民的國家。

去美國讀私立高中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讀高中必要條件

曉光留學工作室提醒您 美國高中四年 9 12年級 分別對應國內的初 三 高一至高三,對於計劃去美國留學讀高中的學生來說,最佳時間為國內初二結束,直接入讀美國的9年級,因為學生有足夠的時間適應新的學習生活環境。那麼,美國高中申請需要哪些條件?硬體 美國高中留學條件 1 在校就讀證明美國私立高中入讀最低...

去英國留學條件,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不知道你要去讀什麼,一般英國大學本科的要求是1 高中畢業 如果是頂級學校,要求有讀過a level課程,其他的會要求預科 2 成績單3 個人陳述等文書材料。4 相關證書 畢業證等 5雅思成績。研究生的要求 1 本科畢業2 成績單3 雅思成績4 相關證書5 文書材料。英國的比較簡單。主要看學校相關專業...

去愛琴海旅遊需要什麼條件,去愛琴海旅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價格

有護照,然後找旅行社,可以跟團也可以自由行。有的還需要銀行帳戶上有五萬元存款,回來後才能解封吧,防止你去了就不回來了。去愛琴海旅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和 首先你得辦理護照,然後辦理簽證。跟團一般一個人1萬5左右的深度遊 半自助遊 去希臘愛琴海旅遊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呢?1.簽證 希臘簽證屬於歐盟申根簽證。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