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6plus怎麼關閉程式,蘋果6 6 Plus怎麼關閉程式

2021-08-21 15:06:18 字數 756 閱讀 2670

1樓:吳田田

iphone6/6 plus執行的是最新ios8系統,在關閉後臺應用上與之前的ios7系統,具體方法如下:

一、iphone6任意系統介面,都可以通過雙擊底部的「home鍵」開啟ios8多工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

雙擊home鍵

二、雙擊iphone6的home鍵會,介面上會顯示所有此前已經開啟的ios8應用,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顯示更多已經開啟的應用,如圖所示。

ios8多工管理介面

三、iphone6/6 plus關閉程式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拖動需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略縮圖,然後向頂部滑動,等待其消失後,就成功關閉了此應用,如果需要關閉多個應用,同樣都是推**標,網上移動,直到消失即可,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6任意系統介面,都可以通過雙擊底部的「home鍵」開啟ios8多工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

三、iphone6/6 plus關閉程式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拖動需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略縮圖,然後向頂部滑動,等待其消失後,就成功關閉了此應用,如果需要關閉多個應用,同樣都是推**標,網上移動,直到消失即可,如圖所示:

3樓:

您好,雙擊iphone的home鍵,介面上會顯示所有此前已經開啟的ios8應用,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顯示更多已經開啟的應用,往上滑即可關閉後臺程式

4樓:ah扯淡的青春

按倆下home鍵然後出現後臺程式列表向上滑就關閉了

蘋果6plus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關閉

不小心開啟了盲人模式怎麼辦,關閉操作很簡單,iphone為例 1 首先,開啟了voiceover 語音朗讀 功能後,無論你按 都會有出現一個黑色框框的。大家如果看到下圖一樣,有框框跟隨,證明你已經開啟了voiceover功能。然後大家點選 設定 按鈕,連按2次。然後在 設定 介面找到 通用 欄,同樣...

蘋果6 Plus分屏怎麼設定?蘋果6 Plus怎麼橫屏

在iphone6 plus手機中點選 設定 按鈕開啟 然後點選介面中的 顯示與亮度 一欄開啟進入 之後找到裡面的 顯示模式 選項點選開啟 現在我們點選 標準模式 再點選 設定 按鈕。如果你當前就是標準模式的話,就可以不用設定了。當重新設定顯示模式以後,系統需要重新啟動來適配,此時再點選底部彈出的重啟...

蘋果6 plus怎麼樣?蘋果6 plus好嗎

當然好啦,但是貴!蘋果是工業設計和系統安全全世界最牛逼的,你說呢?優點 雖然5.5寸大屏,而手機寬度和5.2寸的sony l50t一樣寬,長度略長5mm。超薄。ios一貫的優秀和流暢。缺點 後攝像頭突起,影響外觀。圓邊框和大屏,不注意看以為是三星,沒5s那種精緻感。個人觀點,也有的朋友喜歡呢 充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