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工作4年,檔案有企業任命的副主任科員,考上省直公務員後

2021-08-20 16:58:13 字數 745 閱讀 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是硬性規定的東西,一般人不可改動,不過需要看你回單位的領導關係如何,事在人為。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引用的省裡的資料,上面只是註明了試用期滿後的工資按什麼級別發放,並不是定級為什麼級別。現實中有很多研究生學歷定級為科員的,只不過工資(級別工資和職務工資)是按副主任科員發放而已。

你能不能定級為副主任科員,還要取決於你所在單位的級別,編制情況等等,不過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定級為科員的,因為你的試用期級別工資是380,副主任科員應該是410的。

市人事局任命的副主任科員考入省直機關公務員如何任職,任職年限如何算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報考的是什麼職位,一般按照職位任職,但是級別不一定,以前你是副主任科員,到省裡如果沒有這個名額,你沒準還是得從科員做起呢。任職時間當然是以前的時間都算上啦

4樓:學雷鋒啊做好事

你考入之後,按照招考職位的規定給你定級,任職年限也是重新計算。

之前的級別和任職年限都不算了。

5樓:夜宿戈壁

不一定。一般情況下,是按照所考崗位職位定職定崗,但是也有個別的,如果單位有空缺副主任科員職位崗位的給你直接認了,當然,這種情況在什麼情況下發生,你是知道的。

6樓:既江山又美人

按報考的職位任職,已發文為準。

列印a3檔案怎麼變成a4的了,列印A3檔案怎麼變成A4的了

主要原因 最初的設定有誤,只需重新設定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即開啟word。2 選擇 檔案 再選擇 列印 3 選擇支援列印a3紙的印表機。4 然後點屬性。5 在文件尺寸那裡,選擇a3或者a4,然後點確定。6 完成上述步驟後,即可列印a3檔案。a3檔案列印時卻用a4紙有兩個原...

畢業三年檔案派遣問題,關於畢業生檔案派遣的問題

已經過了報到期限,那麼你可以帶著自己的報到證可檔案去你們當地人才交流中心去辦理一下補辦手續,需要把今年的費用交情,他們給你開一個證明就可以了。畢業前必須知道的事之二,什麼是畢業生檔案?畢業生檔案包括什麼?畢業生檔案有什麼用?檔案歸屬情況如何?今天就給大家一一解答。關於畢業生檔案派遣的問題 我非常同情...

手機檔案管理裡有個1688資料夾是做什麼的

這個應該是你原copy來下過的這個軟體bai啥的吧,然後du刪了以後留的東西,沒什麼大影zhi響的,你可dao以就是用應用寶管理檔案啥的,也挺簡單的,然後在這個裡邊直接刪了就行的,或者可以查殺下啥的,會比較安全點。具體如下 1 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