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氣墊鞋上面有1688數字的是什麼款

2021-08-20 15:37:03 字數 2354 閱讀 3292

1樓:玩樂星

安踏七天,上面的1688數字是什麼?其實她氣墊上的數字都是代表著葉的位置,或者是威脅的價位,還有品牌的名字

2樓:束千秋

安踏氣墊鞋上面有1688數字的,嗯,那是這個貨號的名字。

3樓:哈爾和城堡

謝謝上面的一六八八這是他的宣傳與其他的下課同時一千六百八十八元

4樓:巴尋巧

這個是代表鞋的型號也不能代表這個鞋是多少嗎哦

5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起點鞋上面有1688數字是這個最**的安踏鞋子。

6樓:盤影

安踏氣墊鞋上面有1688數字,代表的是這個鞋的型號嗎?

7樓:萬一帆

阿里巴巴數字的話應該是他的一個最新的款的顯示。

8樓:

讓他氣墊兒鞋上面有1688數字是什麼款?應該是最**。

9樓:卿爾冬

安踏氣墊兒洗洗氣墊鞋上邊兒有這個數字代表他是這個款的一個型號的一個標準。

10樓:

安踏氣墊鞋上面的1688數字的是什麼意思?可能是是什麼款式?可這個可能就代表一些嗯款式的型號啊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氣墊上有1688的數字,表示有什麼意思呢?可能是這種款式的設計

12樓:

搬他的缺點,錢上面的1688的數字代表的是這個款型的一個品牌。

13樓:

安踏氣墊鞋上面有168844是什麼款這個人在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14樓:奔向錢

安踏氣墊鞋上面有1688數字是什最?款?這個是最新

15樓:單調

那天在上面的866出租的話,是他們的一個聯名款。

16樓:陳墨落心絃

這個安踏的鞋子還是比較好的,可以看到它的1688還是屬於質量比較

17樓:裔曲

安踏及練習的是很舒服的。

18樓:甄好看假美麗

安踏氣墊鞋上面有1688數字是什麼什麼款,不是什麼款?那是標號外

19樓:

大氣調節上有這麼多數字,這個數字應該是要用的,多少錢的都有。

20樓:轉起來

這個數字下面有這個代表著他是一個比較完整的一個人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氣墊上面的數字的話,就是他出場哪個比較好?

普通氣墊(安踏之類的有少數的氣墊籃球鞋)和耐克氣墊有什麼區別?

22樓:戲凱康

首先nike的氣墊有很多種,主要是三大類,air sole、zoom air、air max。每一類又有很多形態,他們的腳感差距是很大的。不過根據你所說的,我理解為你想拿國產氣墊跟nike的air max比較。

首先從減震原理上,二者就有很大差距。雖然二者從外觀上結構類似,都是一塊大氣墊,中間有好多基柱(就是氣墊中的小圓柱),但是nike的基柱只是為了保持氣墊的形狀,不用來減震,nike是靠高氣壓來減震。而國產的是靠基柱減震,也就是說,你把國產氣墊刺穿之後,腳感也不會有太大變化。

其次nike的氣墊種類繁多,不同種類的氣墊裡面的氣壓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選擇。最後告訴你,真正能用來打球的氣墊只有nike和reebok的可以用。

安踏的**氣墊鞋氣墊很硬,穿上去感覺和普通運動鞋差不多 這是怎麼回事?

23樓:風之旅**嘍

穿穿 就好了!天氣比較冷。呵呵 幫助到了請採納

24樓:ご咕嘟

質量不好 nike zoom 就比air 軟。去試試

安踏的氣墊鞋的好處

25樓:4你已走遠

氣墊鞋主要的功能就是減震,對膝蓋和腳起到一種緩衝保護的作用,保護身體。氣墊跑鞋是長內時間跑步運動容的絕佳單品。

不僅擁有柔軟的穿著體驗,還擁有絕對時尚的外觀,加厚的增高鞋底設計,讓穿著者的身材比例更為完美!

有些氣墊鞋鞋面採用採用夜光反光設計,給穿著者帶來夜跑的樂趣;super a-jelly全掌彈力膠,果凍般的美感,不僅擁有視覺上的衝擊感,穿著的視覺感更是不言而喻。幫面kpu射出工藝,搭配色彩碰撞,瞬間提升該款安踏跑鞋的質感與時尚度,被譽為夜光使者,且其夜光功能能保護跑者的安全!

bb霜上面有20或30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一般是防晒倍數,因為有的bb霜也是有防晒功效的,建議最好是看一下產品 的哦 bb霜,上寫著 spf20 pa 什麼意思?有防晒的功能!有spf和pa 的說明可以防陽光中的uva和uvb!bb霜是什麼意思 是不一樣的,bb霜兼具遮瑕 潤色 防晒隔離的功能於一身,一般是和洗面奶一樣一管的,也有瓶裝的。氣...

鞋上面有n字母的是什麼牌子的鞋謝謝

是新百倫品牌。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 及許多國家被譽為 慢跑鞋 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製造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 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

壓力錶上面圓圈裡的數字是什麼意思?1 0,2 0,2 5。是什麼意思

壓力錶面板上面的圓圈裡面的數字代表儀表的精度等級。國標為1.6級。還有精度高的是1.0級,精度低的是2.5級 標準壓力錶一般0。25或者0.4級,代表的是壓力錶的精度等級 壓力錶上0.1kpa代表什麼意思 0.1千帕,100帕斯卡,壓力的單位!1000pa 1kpa 1000kpa 1mpa 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