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產生的人類是大自然最失敗的產物嗎

2021-08-20 02:22:20 字數 1859 閱讀 5402

1樓:

簡單的說,除非人類直接把地球玩**了,不然就算把地球炸平也不過是給他換件衣服罷了。對地球而言你人類和焦土或者塑料有什麼區別?

2樓:尼德霍格綾羅

大自然不存在成功與失敗如果硬說的話,地球的大自然只有孕育出人類這樣的智慧生物,才有可能在地球被變成紅巨星的太陽吞噬前把地球上的物種和歷史帶離地球,讓地球的大自然在宇宙的其他地方延續下來,這可是巨大的成功。

3樓:默默愛

沒有什麼失敗.都是看自己怎麼做了.如果做到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

4樓:我是大神啦

天地不仁。但如果把生物圈比作一個生物,人類確實破壞力挺強,也許這就是他的宿命。

5樓:我愛度桑

我覺得地球對於人類來說是母親一般的存在,而人類只能說是一個敗家子。但是我否認人類是大自然最失敗的產物,因為人類已經意識到了自身的缺點,也在努力的改正,我相信有一天地球的環境會變得更好,人類與自然相互依託,這樣才能得到一個長久的生存的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界根本就沒有自主意識,何談成功或失敗,自然界根本就不是什麼存在。換句話說,人類宣傳的這些可怕的事情,僅僅是因為對人類這個物種有威脅。只不過是地球上的人類文明消失了,地球消失了而已,對宇宙來說,根本沒人關心這麼點屁事。

人類有哦這些想法,只不過自大的體現,其實,人類並沒有比其他物種有什麼區別,也僅僅是比其他物種更聰明的一個物種,所以它統治了地球,僅此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還能燃燒45億年。在此期間,如果沒有人類(或其他智慧生命)走出太陽系,自然界就完全失敗了。你會覺得活潑調皮的兒女是你的失敗?

8樓:辰星

你怎麼知道人類此時的行為不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呢,這只是你一廂情願地認為。你覺得老虎是否破壞了森林世界的和平?在人類尚未走進深山老林之前,老虎在森林中也是無敵的存在,沒有任何一個物種可以與老虎抗衡。

於是有些老虎一廂情願地認為,我們老虎的存在是否破壞了大自然的平衡。我們的存在是對大自然中其他物種的威脅。然而……

9樓:初回

‍‍歸根結底,一切關於人類違反自然定律破壞自然考人的意志滅絕物種,對於自然而言都不是個事兒。我們所做出對環境的改變不會對地球造成實質性的影響,地球也不會毀滅(真要毀滅難道是要地球瞬間**?)唯一影響的是人類本身。

人類是不是自然界的bug?自然它不care.‍‍

10樓:猴38061八僥

‍‍就算你把全世界核**全爆了,滅絕的也是人類,加上別的很多物種陪葬,就和白堊紀大滅絕差不多,不是什麼大事,生態嘛大不了有個萬把年就緩過來了。對於地球的年齡來說,這幾萬年就和人類的一天差不多。你說你某天多掉了幾根頭髮,第二天就好了,你會擔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類現在的水平,頂多算大腸桿菌,連癌細胞都比不上,更不用說hiv。‍‍

地球上為什麼會出現人類?人類的出現是大自然的自然生態環境造成的必然結果,還是偶然性發展的結果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沒有必然的東西,不然就不叫自然了。所謂自然就是順其自然嘛,所以人類的出現是偶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其他物種的的出現導致人類的出現...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論,就像我一直堅持聽起來很奇怪的巨人論...所以你堅信自己的想法就好啦?

14樓:淡然墨雨ai晨

我想地球出現智慧生物是必然結果 但出現人類是一個偶然

15樓:放大大神

偶然,大概跟環境啊運氣之類很多因素有關

大自然是怎麼形成的,大自然裡的風是怎樣產生的?

大自然範疇包括整個宇宙,它的形成主流的理論是大 理論。關於大自然 水 空氣 山脈 河流 微生物 植物 動物 地球 宇宙等等,都屬於大自然的範疇,宇宙是廣袤空間和其中存在的各種天體以及瀰漫物質的總稱。宇宙起源是一個極其複雜的問題。宇宙是物質世界,它處於不斷的運動和發展中。千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

人類的語言是怎麼產生的,人類的語言是怎麼產生?

理喻問 動物的叫聲各式各樣,但都沒有人類的語言這樣複雜,為什麼人類能夠運用如此多的詞彙和聲音,答 關於人類語言的起源有許多種論點,比較著名的有 吆嗬嗬論 這是指人類語言的產生和勞動密不可分,語言是從勞動的哼哼聲和呼喊聲中發展而來的。還有一種是 摹聲論 認為人類的語言出自對自然界聲音的單純模仿,像牛叫...

請問人類是怎樣形成的,人類是怎麼產生的?怎麼形成的?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 早期猿人階段。大約生存在300萬年到150萬年前,已具備人類基本特點,能直立行走,製造簡單的礫石工具。2 晚期猿人階段。大約距今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