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奧會推遲舉行,那將會推遲到什麼時候呢

2021-08-20 02:10:42 字數 686 閱讀 9443

1樓:丟東西的湯姆

北京時間7月16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宣佈,原定於2023年10月至11月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舉行的第四屆夏季青奧會將推遲至2023年舉行。與此同時,一則關於「2022青奧會推遲至2023年舉行」的話題迅速登上熱搜榜,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國際奧委會在一份官方宣告中表示,「東京奧運的推遲,使得很多國際體育賽事都被迫推遲。推遲舉行青奧會,可以使國際奧委會、各國家和地區奧委會以及各國際體育組織有更多的時間去制訂接下來的計劃。」

畢竟大家的安全最重要了,希望2023年青奧會能正常舉行。在這疫情期間,集體活動必須注意安全防護,沒有什麼是比生命更重要的!

2樓:喵星人喜歡狗

國際奧委會在7月15日釋出通知,由於新冠疫情等原因,包括東京奧運會在內的許多國際體育賽事都要推遲,原定於2023年舉辦的青奧會,推遲到2023年。

3樓:物述文迪戈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2023年青奧會暫定推遲至2023年舉行。

4樓:

2022青奧會推遲舉行,它將推遲到2023年,這意味著到2023年才有機會承擔非洲大陸的第一個奧運會主辦方

5樓:喬松情感

2022青奧會推遲舉行,那將推遲至2023年舉行,也就是說青奧會要等到六年之後才能看到,真的太遠了!

2023年軍考會推遲嗎?軍考都考哪些科目

公共科目為招考管理崗位和專業技術崗位文職人員的共同考試科目,測查範圍包括基本知識和崗位能力兩部分。基本知識部分 主要包括政治 經濟 法律 人文與社會 科學技術 國防和軍隊。崗位能力部分 主要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一 基本知識 主要測查應試者對政治理論基本原理和方法的理解程...

2019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即將舉行嗎

從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記者會上獲悉,由中國國家旅遊局 中國民用航空局和雲南省人民 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將於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交易會有來自俄羅斯 美國 歐洲及港澳臺地區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參加交易會,約3700個標準展位。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是...

2019奧運會開幕式是幾月幾日,2008奧運會開幕式是幾月幾日?

北京奧運會在2008年8月8日晚20點在北京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開幕氏 麻煩採納,謝謝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08分在北京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盛大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文體表演,標誌著奧運會的正式開始。8月24日,北京國家體育場 鳥巢 舉行盛大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閉幕式和文體表演,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