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引擎閃充」是什麼意思

2021-08-19 21:13:35 字數 767 閱讀 7911

1樓:my小鬱郁

【釋義】:是一種手機快速充電技術,是由vivo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採用了雙充電晶片並聯充電的方式,較普通充電技術速度提升2倍,並擁有九重安全防護技術。

【技術原理】:雙引擎閃充技術採用了雙充電晶片並聯充電的方式,在快充過程中,兩顆充電晶片同時工作,通過該雙晶片架構,可以有效的提高每顆ic的充電效率,使充電晶片安全高效的持續轉換能量給到電池,收益與每顆充電晶片的效率得到提升,手機端的整體溫升也表現更好。

【快充電資料呈現】:

待機:清空後臺、開啟飛航模式,在8小時待機測試僅消耗1%,待機狀態下並沒有多餘的程式偷跑。

手機遊戲(45分鐘): 45分鐘大型3d遊戲測試。遊戲結束後vivo x6plus電量由88%下降到了69%,消耗17%,測試過程中發熱現象不明顯。

微博瀏覽(15分鐘):15分鐘刷微博測試大概耗電4%。

連續通話(16分鐘):16分鐘通話僅消耗1%。

vivo: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樓:秒懂百科

雙引擎閃充:一種手機快速充電技術

3樓:信柔慄冰冰

雙引擎閃充技術採用了雙充電晶片並聯充電的方式,是一種 手機 快充技術,由vivo在相容國際主流快充協議的前提下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

vivo雙引擎閃充開啟還是關閉?是關閉閃衝還是開啟

vivo手機開啟雙引擎閃充充電對手機沒有影響,因此開啟或者關閉雙引擎閃充充電對手機電池壽命是沒有影響的。補充說明 vivo手機雙引擎閃充介紹 雙引擎閃充系統擁有創新雙充電晶片和雙充電電路,兩套電路同時供電,帶來更快更穩定的充電效果。九重充電防護系統直接作用於每一個充電環節,一旦在充電過程 現安全異常...

搜尋引擎是什麼意思

搜尋引擎 科技名詞定義 中文名稱 搜尋引擎英文名稱 search engine定義 全球資訊網環境中的資訊檢索系統 包括目錄服務和關鍵字檢索兩種服務方式 所屬學科 通訊科技 一級學科 交換選路 二級學科 參考 搜尋引擎是什麼意思?搜尋引擎是指根據一定的策略 運用特定的計算機程式從網際網路上搜集資訊,...

手機中的雙電雙充什麼意思,手機中的 雙天線 是什麼意思?

手機中的雙電雙充主要是指手機的配置包括兩塊電池,兩個充電器,一般是一個座充一個旅充。手機禁忌 忌一 避免觸及sim卡的金屬片,任何刮毀或損傷,都會引致sim卡無法讀取。忌二 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因為凝結在手機的水氣會無形地腐蝕機板。忌三 充電時間要適可而止,一般8小時己足夠,若過量充電反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