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做DJ,怎樣才可以讓電腦代替DJ使用的打碟機?

2021-08-19 15:47:05 字數 1193 閱讀 4005

1樓:冰封e星空

dj是職業謝謝,打碟的,做電音用fl studio

怎樣才可以讓電腦代替dj使用的打碟機?

2樓:諸天萬界第一帝

蘋果膝上型電腦裡安裝一個打碟軟體,電腦usb連線一個萊恩音效卡,再通過音效卡連線打碟機或唱機+混音臺,用軟體打的電腦裡的歌曲,但是電腦的軟體是用打碟機控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除非那到場去搞

誰知道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模擬dj打碟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化版。這個軟體我不回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藉助軟體了 .給你地址,你自己下吧。還有教程 http:

電腦dj打碟怎麼使用

6樓:都市繁華

你說的是模擬先鋒1000吧,那是個電腦軟體。

其中你要配備2個音效卡才能操作。

因為第1個音效卡聽**。第2個音效卡起監聽。

怎麼樣才能用電腦做dj

如何用電腦學打dj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於dj已經有5年了。我是從新科dj學校學習dj的,**的老師真的很不錯,像劉陽老師他們咋全國dj大賽中都是數一數二的,你要想去學習dj的話我建議你去他們學校.他們是教數碼打碟的,樓主想要學習dj的話可以去那裡看看的。

8樓:

本人比較熟悉vdj 這個軟體 他很好的模仿了先鋒打碟機, 你想學可以留下q 我會聯絡你。 當然我不敢保證行不行 我會盡力~因為估計不難 因為我1年前也是傻傻下了這個軟體自己研究都能搞懂 相信你也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mvolmjggya 新科dj培訓,成全大多數年輕人的夢想。讓喜歡dj職業的朋友成為專業的dj師。包學會,不會退款並賠償一萬元人民幣的承諾。簽訂就業保障和教學保障協議。

怎麼做才會讓自己活得開心點,怎樣才可以讓自己活得開心點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怎麼樣才可以轉運,怎樣才可以讓自己轉運?

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有好多煩心事,有的能撐住事不表現出來,有的就受點委屈就要死要活,沒看到別人的煩惱不代表別人活的輕鬆,我也是經歷了很多但是是屬於撐不住的那種,直到認識的朋友多了,漸漸瞭解他們知道他們有的比我還煩惱痛苦,可是不表現出來,不會天天一副怨天尤人苦大仇深的樣子,仍是見人笑著說話,這樣反倒讓人欽...

怎樣在鋼化玻璃上鑽孔眼,怎麼樣才可以在鋼化玻璃上打孔

鋼化玻璃不可以打孔或鑽眼。鋼化玻璃 屬於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鋼化玻璃是將普通退火玻璃先切割成要求尺寸,然後加熱到接近軟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