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西遊記百度雲盤,老版西遊記百度雲盤

2021-08-19 15:34:22 字數 761 閱讀 7109

1樓:煙花de日常

提取碼:pclj    《西遊記》是由**電視臺、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出品的25集古裝神話劇,改編自明代同名文學名著,由楊潔執導,戴英祿、楊潔、鄒憶青共同編劇,六小齡童、徐少華、遲重瑞、汪粵、馬德華、閆懷禮等主演,李世巨集、李揚、張雲明、裡坡等擔任主要配音。

該劇講述的是孫悟空、豬八戒、沙僧輔保大唐高僧玄奘去西天取經,師徒四人一路搶灘涉險,降妖伏怪,歷經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成正果的故事。

《西遊記》於2023年7月3日開機,同年10月1日首播試集《除妖烏雞國》。2023年春節在央視首播前11集,2023年25集播出。緬語配音版《西遊記》開播儀式於2023年9月14日在緬甸仰光舉行。

2023年春節一經播出,轟動全國,老少皆宜,獲得了極高評價,造就了89.4%的收視率神話,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電視劇,重播次數超過3000次,依然百看不厭,成為一部公認的無法超越的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1982,六小齡童版

3樓:遙尋真白

按理來說,每年少兒頻道不是有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收到→我發給你的資源.感覺還不錯.拜託你→給我的回答→加個好評吧.

【★以下必讀!如不看收不到.要怪只怪你自己.

亂罵の我必回擊★】②.因知道已改版.如果你採納後.

再進行追問.我將無法再追答.汗~╱/╰┛  【軟硬謙施】╋【我愛**】團隊

探長歐光慈裡面陳小藝演的誰,老版西遊記 陳小藝扮演哪個角色?

蘇媛 小藝飾 在一次暑假採風的過程中被兩個 拐賣,孫旺 半路中的老虎飾 借了6000元買蘇媛做媳婦,半年後蘇媛逃了出來。而孫旺為了還錢來到城裡打工,沒想到在電視裡看到了自己的媳婦 蘇媛 此時蘇已經是著名的主持人 便打 訛索蘇媛,蘇媛讓自己的現任男友吳啟新陪著,但孫旺到達約定地點後,提出由蘇媛單獨跟他...

老版電視劇西遊記中的片頭曲插曲片尾曲是

片頭曲 西遊記序曲 作曲許敬清 片尾曲 敢問路在何方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蔣大為 張暴默 插曲 女兒情 作詞楊潔,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吳靜 插曲 天竺少女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李玲玉 插曲 相見難別亦難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演唱者 吳靜 插曲 晴空月兒明 作詞閻肅,作曲許鏡清,...

飛屋環遊記國語百度雲,飛屋環遊記國語百度雲?

你好,下 載地址 希望對你有幫助。連結密碼 n8g5 求 飛屋環遊記 國語版的雲資源,謝謝,必及時採納。不知道是不是網頁連結 小屋被燒了之後 老爺爺翻看奶奶留下的的 本子 裡面一頁一頁是兩人慢慢的回憶 滿載 著思念與夢想的小屋被燒燬之後 老爺爺一定 是很難過 很愧疚的 求飛屋環遊記國語版雲,感謝!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