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上內網的電腦也可以上外網

2021-07-08 14:32:30 字數 1488 閱讀 5491

1樓:

要實現一臺電腦( win7/xp)可以上公司內網也可以訪問外網,需要公司電腦裝有兩塊網絡卡,其中一塊網絡卡連線公司內網交換機,另一塊網絡卡連線外網路由器。

外網ip:192.168.99.110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99.1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72.16.150.254

2、設定好每塊網絡卡的ip,在dos視窗下使用route print檢視時會看到。即指向0.0.

0.0的有兩個閘道器,這樣就會出現路由衝突,兩個網路的訪問都會出現問題。一會兒內網通,一會兒外網通,我們需要手動配置路由,才能實現同時訪問兩個網路。

3、先按快捷鍵windows+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按確定鍵,開啟dos介面,輸入命令:route delete 0.0.

0.0刪除所有的0.0.

0.0的路由。

4、繼續輸入命令:route add -p 0.0.

0.0 mask 0.0.

0.0 192.168.

99.1 新增一條外網的預設路由,訪問外網的資料就從192.168.

99.1閘道器出去,引數-p指永久路由,重啟後不會消失。

5、再輸入命令:route add -p 172.16.

0.0 mask 255.255.

0.0 172.16.

150.254 ,新增內網路由,訪問內網172.16.

0.0網段的資料從172.16.

150.254閘道器出去

6、若要刪除某條路由可用命令:route delete ,如刪除172.16.0.0 網段的路由

完成效果

2樓:鬢髮白了

如下步驟進行:

1.設定路由器,如果是撥號上網,把isp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局域崗設定的是固定ip還是路由器分配的動態ip,這個有很大關係

2.設定區域網ip,路由器ip一般設為:192.

168.0.1 其每臺機器要在一個工作組同如group組,把每臺機器的ip分別設為:

192.168.0.

10----15,子網掩碼預設即可:255.255.

255.0,閘道器:192.

168.0.1,dns自動也行,如果是北京網通可以設為:

202.106.0.

20 。

2.如果區域網的6臺機器都能互訪,就簡單多了,要是不能互問,還需要設定區域網,在組策略、防火牆裡設定,這個網上好找

3.現在6臺機器不僅能互訪還都能上網,如果只想讓一臺機器上外網,可以將另處5臺機器通過組策略裡的許可權設定不讓上網。

3樓:包元修章念

很簡單,裝雙網絡卡吧,一個網絡卡接內網,設內網ip地址、閘道器,另一個接外網,設外網ip地址、閘道器,dns。不過,因為內網是一個單位資訊系統的重要網路,因此一定要保證內網的安全。一臺電腦同時上內、外網是有風險的,你一定要充分估量並防範這種風險。

公安局的電腦可以上外網嗎

公安機關的電腦分兩種,一種是內網辦公,一種是外網辦公,內網電腦不能上外網,而且嚴禁違規外聯,省市局會有監控,監控住了會受處分 當然可以了,不能上外網怎麼查案哪 不行,公安局的電腦有分的,一種是公安內部網,單獨的寬頻,一種是外網電腦,公安有專用電腦和外網,兩者不能混餚 不可以的,這個是違規的,公安局的...

怎麼在電腦上做DJ,怎樣才可以讓電腦代替DJ使用的打碟機?

dj是職業謝謝,打碟的,做電音用fl studio 怎樣才可以讓電腦代替dj使用的打碟機?蘋果膝上型電腦裡安裝一個打碟軟體,電腦usb連線一個萊恩音效卡,再通過音效卡連線打碟機或唱機 混音臺,用軟體打的電腦裡的歌曲,但是電腦的軟體是用打碟機控制的。不可能的除非那到場去搞 誰知道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模擬d...

怎麼可以讓我家的電腦跑動刺客信條

這遊戲太厲害了 在07年,但是,我覺得你的視訊記憶體太小了,最少也要256m,而你的是128m的視訊記憶體。記憶體是夠了 2個g。我覺得可以了。總體上,建議你換顯示卡到512m最好,跑得快。有富餘的話,可以換高一點的處理器。其他的不必換。謝謝 記憶體加到3個g,顯示卡換至少512的 最小系統配置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