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JPAB830082是真的嗎

2021-08-18 17:59:54 字數 837 閱讀 4683

1樓:一縷春風雙子

要看玉質 值不值2000 和田玉差的 23百都買的到

溫馨提醒鑑別玉的方法,a.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b.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

c.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d.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e.聽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用繩子把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

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

c貨,聲音,沉悶,沙啞。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僅供參考

和田玉編號查詢系統jpab

你好可以查驗到和田玉吊墜 真品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我買了一塊和田玉掛件編號jpab510411是真的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內和田玉。不過容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

我買的這個是和田玉嗎,我買的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

1 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為白色 青色 黃色 墨色四種。也有傳聞說有紅色和田玉,但多數都是假的。且和田玉的顏色過渡都是由淺色到深色,例如白色的過渡是由白到青白,青色是由淡青色過渡到深色。因此,在選購和田玉石非白色 青色 黃色 墨色的和田玉都要慎重選擇。2 看和田玉的光澤。和田玉的質地溫潤 ...

2023年和田玉里面賣的是真和田玉嗎

這樣和你說吧,狹義的和田玉,也就是和田產的和田玉,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也是很暴力的 現在大多數商家的和田玉都是廣義和田玉,也就是俄料,青海料和韓料,當然廣義和田玉中也是有好料子的,也是比較暴力的,就看你預算多少了。所以現在沒有一家玉器店敢說自己的都是和田料,如果有這麼說的,基本上就是胡說,誠信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