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看看這是真玉嗎,如果是的話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

2021-08-18 17:52:27 字數 1095 閱讀 6102

1樓:聖域木精靈射手

你這畫素不清晰,看不出來,不過個人覺得是一般的玉,幾百塊的樣子。

2樓:這個夏天bu冷

從影象來看,這種應該是正宗的緬甸翡翠,不過種不是很好,價位幾百。你多少錢購買的

懂玉來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和田玉,沒看到氣泡,有道水線。這類批發價不貴,小三**,見年青海料也漲價了。

4樓:希望明天有日頭

康瓦石不值錢100左右,有比這還好的康瓦石。

5樓:十年雕刻師

韓料,一千到兩千之間

6樓:玉緣微

和田青白3000左右

哪位高手幫我看看這玉是否真假?值多少錢?謝謝啦

7樓:李一龍

像是翡翠 1-2千

8樓:玉緣微

是真的墨翠3000左右

幫我看看這是真玉嗎,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哪個玉貴點謝謝幫我看看這是真玉嗎,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9樓:皓月幽夢

摸摸看,好玉溫涼,手感滑膩

10樓:陽光的戀上髮梢

別打燈照還能看的清楚

請高手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了

11樓:惟格尚品首飾

和田青玉,料是真料,貨是真貨,放心,玉石真和田玉,**也是千足金,

但是,這個價值不是很高,和田玉只有新疆和田玉籽料的羊脂白價值才高,什麼青海料,俄羅斯料,韓料,價值低很多,所鑲或者電鍍的千足金,是純的,但是重量是極少極少的,也就那麼一層薄膜。

估計你是商場**打折購買的,或者要你交加工費,稅金之類的伎倆,忽悠你掏錢。

真正的商場零售價值也就是你這樣掏的錢吧,你這個物件還是蠻大的。

退貨難度大,這個是自由定價的。

自古**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好。

那位行家給看看這是和田玉嗎?是的話能值多少錢

和田玉雕件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買玉肯定要好看。你的外觀不怎麼樣。沒有任何亮度!你看看有沒有裂紋,有沒有黑點,或其他雜誌!還有重量,我不在場,如果是塑料我也看不出啊!除非是古玉,不然不值錢!哪位行家給掌掌眼,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說是和田玉鑲金貔貅,...

我想請問這是玉鐲麼?如果是的話是什麼玉,價值多少呢

論價值先要問出處 這玉從圖看釉色不勻 透光應該不要 市價20 50都能收到這類 不是很好,裡面是瑕疵,要是價值的話,要看你的玉種 手鐲 這是什麼手鐲?是玉鐲嗎,是什麼玉呀?價值多少?謝謝大師了 從你發的 上來看,暫時無法分辨出到底是什麼材質的。主要可能是兩種材質。一種是新疆和田玉,價值幾千,甚至要上...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嗎,如果是是什麼玉,價格多少

圖不清楚,看上去是青海料和田玉,水透感強,不知道是不是你拍的不好,這個雕刻實在不咋樣,整體看千元的東西。6 作者爭議?前八十回 請問這兩塊玉是不是都是和田玉的,它們兩個誰的價值高些?30 只看 不好說是不是和田玉,您最好還是拿實物去鑑定一下吧。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老師 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真假不 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