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樂石衝鋒衣和探路者衝鋒衣相比哪個好呢

2021-08-18 17:50:18 字數 2863 閱讀 2678

1樓:戎牌油哉幸

關於樓主提的這個問題,我想歸根結低還是關於衝鋒衣方面的一些知識,我在這裡分享幾點吧:

一件專業的衝鋒衣,在設計上應該符合以下要求:肩部、肘部要有耐磨層;內中下部要有風裙,或叫防風腳,以防止風從下襬灌入衣內;腋下應該有透氣拉鍊,在出汗較多的情況下可直接拉開透氣;內建式帽子,以便在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

現在主要的一些國內外衝鋒衣品牌:

始祖鳥(加拿大戶外服飾品牌,外名:arcteryx )衝鋒衣,要依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不要以為,越貴就越好。貴的衝鋒衣,在功能和效能上,會複雜以及高階很多。但是你是用不著的

哥倫比亞衝鋒衣和凱樂石衝鋒衣,哪個比較好?

2樓:是你的小田心

凱樂石是國內的,北面和哥倫比亞是國外的,個人覺得穿北面比較拉風。

對於戶外還是凱樂石效能好些。凱樂石比較專注攀登類的產品,在工藝、科技、質量上和始祖鳥齊名,總體價效比高。衝鋒衣容易被忽略的防水位置,例如拉鍊和袋口等都做得很細緻 。

哥倫比亞衝鋒衣是columbia(哥倫比亞)品牌旗下的新研發產品,以防風、防水、透氣、舒適為最大特色。

kailas作為戶外知名品牌,從進入中國市場就開始就以務實、嚴謹的態度,認真研究中國戶外市場的發展規律和特點,充分認識到中國市場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巨集大、長期的中國發展計劃,加大中國市場投入,切實把握品牌的發展節奏,不單一追求市場分額,全力加強自身建設,致力提高產品的美譽度,為今後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kailas不斷加強團隊建設,緊緊抓住國際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國實際需求相結合,努力加強研發設計能力,將產品的專業性、功能性與時尚性成功的進行了結合,形成了廣泛應用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不斷推出功能性強、款式新穎、品質可靠的戶外用品的品牌創新戰略之路。kailas在國內銷售渠道中佔有很大優勢,覆蓋面廣,無論從規模、知名度、銷售額、渠道、技術能力等方面都是國內最大的戶外品牌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國外 一個是國內

凱樂石和探路者衝鋒衣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凱樂石,探路者只是市場運作的好一些,凱樂石比探路者更要專業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宣告,我肯定不是託,頂多算個戶外裝備達人;

2、我之前工作過紡織輔料行業,深知裡面門道;

3、我的好兄弟在迪卡儂做採購,經常聊到的就是他們產品的優弱勢,高階的揹包、衝鋒衣褲、登山鞋是一直出問題遭詬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愛凱樂石的品牌

具體款式**還得您自己去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不錯的,看自己喜歡的款式而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凱樂石比較好,畢竟有自家的面料科技filtertec,我看探路者並沒有自己的面料科技。其實我感覺這兩個品牌指向都不太一樣,凱樂石會更專業一點,和登山隊合作就看得出來。探路者並沒有專業領域的動作,其實定位也就是戶外風格的服飾,並不是專業的衝鋒衣。

衝鋒衣這東西是很看科技的,尤其是防水方面,我也看了下,兩個品牌衝鋒衣價位其實差不太多,還是選擇凱樂石更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還是探路者穿著舒服,凱樂石做工好一點,總的來看探路者優於凱樂石.人家是一線大牌麼

凱樂石衝鋒衣 和 探路者衝鋒衣 這兩個哪個比較好

10樓:喬澳邪何匈

對於樓主的這個問題,其實還是如何選購衝鋒衣的問題,在這裡分享幾點:

在你選購時可以當場測試防水性,注意看接縫處是否漏水,或者做個水窩等上幾分鐘,用手去壓水,看裡面會不會溼,面料外層會不會沾水。

簡單介紹下中國和國外的一些主要的衝鋒衣品牌吧布來亞克(韓國東進公司)

最後說一點, 當衝鋒衣暫時不穿的時候,應該用衣架把我們的衝鋒衣架起來掛放到衣櫃裡,而不要把衝鋒衣摺疊和其他衣物一起堆放。

11樓:雪梅同寒

凱樂石的 好吧 個人意見 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探路者產品線全一點,不過**也高一點

衝鋒衣探路者和kailas凱樂石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這兩個裡面比 我肯定說是kailas凱樂石。一般常規的徒步爬山可以選探路者的衝鋒衣,不過如果要稍微複雜的環境感覺還是kailas凱樂石好。

凱樂石和探路者這兩款衝鋒衣買哪一款好

14樓:愛乒乓

選購注意

1、衝鋒衣有兩個主要效能指數,分別是防水指數和透氣指數,防水指數通常需要達到了6000mmh2o以上、透氣指數要達到5000g/m2/24h以上。

2、注意配飾的質量,比如:防水拉鍊、魔術貼和收緊繩等3、網購的話,你告訴客服,你的身高、體重,他會幫助你選的。然後,你要求他告訴你所選衝鋒衣的胸圍和肩寬、衣長,就可以確定你需要的尺碼。

4、樣式和顏色要適合,按照5年考慮。

5、價效比

探路者,牧高笛,凱樂石,狼爪四個品牌的衝鋒衣哪個好

15樓:愛乒乓

選購注意

1、衝鋒衣有兩個主要效能指數,分別是防水指數和透氣指數,防水指數通常需要達到了6000mmh2o以上、透氣指數要達到5000g/m2/24h以上。

2、注意配飾的質量,比如:防水拉鍊、魔術貼和收緊繩等3、網購的話,你告訴客服,你的身高、體重,他會幫助你選的。然後,你要求他告訴你所選衝鋒衣的胸圍和肩寬、衣長,就可以確定你需要的尺碼。

4、樣式和顏色要適合,按照5年考慮。

5、價效比

思凱樂衝鋒衣怎麼樣,思凱樂戶外衝鋒衣質量怎麼樣啊?

思凱樂衝鋒衣款式新穎,設計時尚。防風防雨的功能性很強。值得推薦。思凱樂衝鋒衣顏值很高,質量算中等偏上,在同級別還是可以接受的,18年買過一件,穿到到現在還很新 思凱樂的衝鋒衣還是可以的,服裝款式比較時尚,顏色多變,面料採用的德國進口面料,防風防水透溼,版型也比一些傳統的樣式要好,還是值得購買的!思凱...

衝鋒衣怎麼洗,衝鋒衣如何正確清洗?

當我們平日穿著時若是受到雨淋,應該及時去用乾毛巾或布料將其擦掉,當皮衣受汙之後則需要對其清洗。當皮衣的色澤不太亮眼時,可以對其進行上光,使用皮衣專門的上光劑即可,這樣可以保持皮衣色澤長久亮眼。如何清洗衝鋒衣 衝鋒衣的洗滌方式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區域性清洗 一種是整體清洗。所需材料 專業衝鋒衣清洗護理...

傲石開衝鋒衣怎么樣?傲石開衝鋒衣質量好嗎?求解

傲石開衝鋒衣怎麼樣?傲石開衝鋒衣 嗎?傲石開衝鋒衣怎麼樣?傲石開衝鋒衣 嗎?據專家介紹,雖然 傲石開衝鋒衣怎麼樣?傲石開衝鋒衣 嗎?傲石開衝鋒衣怎麼樣?傲石開衝鋒衣 嗎?傲石開衝鋒衣怎麼樣?傲石開衝鋒衣 嗎?衝鋒衣,又稱風衣或雨衣,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必備裝備之一。無論是城市休閒一族,還是普通的週末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