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體字隋怎麼寫,香的篆體字怎麼寫

2021-08-18 05:20:28 字數 1228 閱讀 3419

1樓:識字通

篆體:隋     (附行書、草書的寫法)

2樓:玄米可可世界

上面是大篆,下面是小篆

香的篆體字怎麼寫

3樓:永亨辦公傢俱

第一個篆書字型。第二個大篆。第三個小篆

希望答案能對您有幫助。

「而」字篆字怎麼寫?

4樓:洋光明媚

方正小篆

金文大篆

經典繁方篆

篆體讀音:[ zhuàn tǐ ]

釋義:篆字的書體。漢字書體的一種

篆體,漢字古代書體之一,也叫篆書。是對古文字的統稱。「篆者,傳也,傳其物理,施之無窮。

」古人認為篆書為倉頡所造,其實是不可信的。一種文字的產生是要經過一個較長的醞釀發展過程的,不可能有一個人在短時期能完成。廣義的篆體包括隸書以前的所有書體以及延屬,如金文、石鼓文、六國古文、小篆、繆篆、疊篆等。

狹義主要指「大篆」和「小篆」。篆書字劃圓轉,結構依六書之義,故唐孫過庭謂:「篆尚婉而通」。

篆體字佳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輸入需要的字,選擇字型,可以得到相應字的書法寫法,可以選篆書的。很厚道的。 http://sf.kdd.cc/

『陽』的篆體字怎麼寫? 10

6樓:胭脂灰塵

7樓:

我搞書法的 這個字簡單 如果你是學書法的 我們有機會可交流一下

要總體學習書法

你可以那李陽冰的千字文 或李斯的 是很好的版本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大篆、小篆的統稱,亦稱篆書。大篆指甲骨文、金文、籀文、六國文字,它們儲存著古代象形文字的明顯特點。小篆也稱「秦篆」,是秦國的通用文字,大篆的簡化字型,其特點是形體勻逼齊整、字型較籀文容易書寫。

在漢文字發展史上,它是大篆由隸、楷之間的過渡。

9樓:櫻茹兒

去下個字型庫就知道了!!!

才字的篆體怎麼寫,剛的篆體怎麼寫

下面的帶有絞絲旁的 才 字,是個繁體字。在古舊書籍常常看到。剛的篆體怎麼寫 剛字的篆體寫法如下 堅硬,堅定,堅強 跟 柔 相對 正。毅。強。以柔克 副詞。才,方才 才。她 走。副詞。正好,恰好 好。合適。剛愎自用 固執任性,自以為能而獨斷獨行。你好,剛字的篆體字寫法如圖,希望你能滿意!春 字的篆體怎...

「朝」字的篆體怎麼寫,「有」字的篆體怎麼寫

朝 字的 bai篆體 一 du 朝的讀音 zh o ch o 二 漢字釋義 zhi zh o 1 早晨。dao 2 日,天。ch o 1 向內著,容對著。2 封建時代臣見君 亦指宗教徒的參拜。3 封建時代帝王接見官吏,發號施令的地方。4 稱一姓帝王世代相繼的統治時代 亦稱某一個皇帝統治的時期。5 朝...

北字怎麼寫,北字篆體字怎麼寫?

筆順。豎 橫 提 撇 豎彎鉤。您好。北 b i b i 說文解字 北,乖也。從二人相背 二人相背乖伏陽氣是北之正規化。人為正。二人相北言有人反也。與人反向為北 北 b i 本義 方向,早晨面對太陽,左手的一邊,與 南 相對。如 北方 北辰 古書指北極星 北上 古代以北為上,後指去本地以北的某地,與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