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說,除了父母最在乎我,其他人不會在乎我,這是真的嗎

2021-08-17 22:06:18 字數 2766 閱讀 4019

1樓:何必為難

怎麼可能!不要聽大人們說著說那的,什麼東西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他們自己認為沒人關心自己,愛自己。其實身在福中不知福。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和爸爸媽媽更愛你的人,或者比爸媽還愛你。所以不要什麼都覺得爸媽是對的(當然多數相信)好啦,祝你天天開心!每天沒煩惱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乎你是因為她們有目的,想在你身上得到她們想要的東西,而父母不要得到任何東西沒有任何目的愛你關心你,當你為別人這樣付出得時候就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在乎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真理,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每個人除了親情,還有愛情,在愛情裡,也有很多人是很在乎的,比較我就是,我就很在乎我自己的愛人,關心,愛護覺得都是應該的。

4樓:

不可能我父母弟弟舅舅在乎我

5樓:夜舞鋒哥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兄弟姐妹還有愛你的那個人,是不會有人真正的關心你的。若是有,那就是利益的驅使!你要是真有什麼事,保證他們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推脫,或是保持沉默。

雞毛蒜皮的事不算!

6樓:

是啊,你媽媽說的對!

7樓:風雨獨行

在這個社會裡!除了自己的父母,誰都不可以信!

除了父母妻子在乎自己外,沒有人會在乎你,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首先宣告我是

9樓:52格格舞

這句話當然是真的,除了你的親人家人,其他的誰也不會在乎你,所以珍惜一家人的感情,幸福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但是卻有一半的真話!但是也有一輩子的朋友,不是嗎?這些朋友在你需要的時候會第一時間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想有這樣的朋友,那就好好的真心對待你身邊的人!

11樓:螢燈火

並非如此。

作為父母,血濃於水,排除那些不堪為人父母和子女者,天下父母必定會在乎自己的孩子,孩子也會在乎自己的父母。

作為夫妻,如果你們之間有真正的愛情和親情(我個人認為婚姻並非是愛情的墳墓,也是一段可以相濡以沫的親情建立的開始),你們都會相互在乎對方(這種感情到深處可能更甚於父母子女之間的親情)。

還有就是你的兄弟姐妹,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也是極其深厚的。

當然還有你真正的朋友,可以當做親兄弟姐妹的那種,一輩子有那麼一兩個就足夠了。

12樓:從頭再來

真的!只有父母和妻子,孩子會真的在乎你。除非你能交到很鐵的兄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找到一個非常好的朋友,那麼你知道的

14樓:千歲暖鹿

還有自己的孩子,有的人可能連你說的那些人都不在乎他

15樓:萌面雪碧

這麼說吧,你在乎除了上述所說的其他人嗎?

今天我媽說,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父母沒有人真心希望你好,就算是親姐妹,就算是閨密也不希望你比她過的好

16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你媽說的很對,有些人只是表面上說希望你過得好,但大部分人都有一種劣根性,那就是一旦自己過的不好,就不希望自己的朋友過的比自己好,也是嫉妒。有些人就是看不了別人比他好,就會各種使絆子,讓你過的也不幸福。最好的就是,不要和這種人交往,還有就是不要炫耀自己的幸福。

平平淡淡才是福,健健康康才是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emm,我覺得你媽說的話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太偏激。

就拿我來說吧,我是那種,和我關係一般甚至沒有關係的人,我根本就不在意他們過得好與不好,因為他們好與不好跟我沒有影響,所以更不存在說希望他們好或是不好,或許這麼說會顯得冷漠,但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像我這樣的人絕不在少數。

至於真正親近、喜歡的人,自然真心希望人家過得好了(當然了,像這樣我會真心希望他們過得好的人,數量確實不多就是了),至於是不是比自己過得好,真的需要去比較嗎?這樣的比較有什麼意義嗎?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認為“幸福”這個詞,在不同的人眼裡定義是不一樣的,在你看來的90分幸福,在另一個人那裡或許只有60分,所以專心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讓自己生活的幸福值達到自己眼裡的高分,這就是足夠的啊,為什麼要盯著別人的生活而生活呢?這樣會給人一種你的生活好不好是與一堆跟你關係不深的人相關的感覺,不累嗎?

總之呢,自己的幸福是因為自己,不是因為別人幸福或是不幸福所以自己才幸福,長輩的話有時候也不是全都對,都是人,誰沒個任性的時候,還不許長輩說些任性的道理嗎?作為小輩要是聽不慣,那就選擇性聽取嘛。

18樓:nb鵬哥

是的 是的

全世界都這樣

除了父母 愛人和孩子外

沒人希望你過得比她好

19樓:健康**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人世間好人還是比較多的。有時候你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有人幫助了你,這是對你好吧。

只是他們能對你好的次數很少。在你經常接觸的人,父母是最希望你好的。但並不能代表其他人不希望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人喜歡用經驗之談來告誡晚輩,你媽可能之前有被好朋友輕視的經歷吧,我覺得如果真心把你當朋友,肯定是希望你過的好的,只有那些塑料友誼才會嫉妒你,巴不得你過的不好,父母的愛也會有條件的,如果你孝順你怎樣怎樣我才會愛你

我媽媽問老師我怎麼樣老師跟我媽媽說我還好,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別出眾但也沒有惹禍 就是說你還可以,中等吧 我媽媽問老師我在學校表現怎樣,老師說還好吧,就是有些想法。是什麼意思?說我表現差的意思?總體上還好,問題不是很嚴重,所以平時不會說什麼。就是有些心思不在學習上,對老師的話不是特別同意和配合,你媽問起的時候就說說。不用擔心望採納 是的 如果表現好會誇獎...

今年過年,我可以除了我媽媽爸爸之外,不給任何長輩拜年嗎。因為他們不配給我拜年 我的兩個叔叔的孩

還是要拜年啦,即使他們沒有你出息,但是他們的父母依舊是你的長輩哦。關鍵是為你父母留一分情面,他們總是關心別人看法的。還是要拜年的,畢竟是親人嘛 你說你考試考第一 怎麼會拜年都不拜呢?你不去拜年 豈不是自己丟了自己考第一的臉嗎?應該去拜年而且做得特別要有禮貌。比他們的兒子更有禮貌長輩看到臉上就會覺得不...

我媽媽老是說我不好,老婆老是說我媽這不好,那不好,我該怎麼辦?

大部分國內的父母就是不怎麼會誇獎孩子的。這個確實沒有什麼好辦法。母親關心女兒是很正常的,她只是方法不對,你以後帶了女兒可能就會理解她了,這種情況可能只有等你成家後,就會好些的,耐心些,多與她勾通總會找到互相認可的方式。溝通非常重要,你可以心平氣和地和你媽媽溝通,說出自己的感受,我就和媽媽經常溝通,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