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夢夢到我的玉鐲碎了,我還給我媽媽說碎了就碎了吧,在買塊手錶帶手上,請問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3:58:15 字數 2837 閱讀 8958

1樓:薰衣草的香

夢和你白天接觸的人物有關,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處事相當務實!在對形勢的判斷上,理智勝於情感,所以有什麼重大的決策不妨放在今天來進行呢!對投資理財資訊特別敏感,今天不妨做一些財務方面的決定。

戀情方面,有書卷氣息的場所,桃花運很旺,單身的你不妨去圖書館碰碰運氣!

夢到玉鐲突然碎了,代表什麼

3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一、這個夢境總體屬於負性的,您在夢境時刻是否有一絲不安?

二、玉鐲者,環之堅美也。今夢其碎且中空,是謂,虛而不全。此徵近期諸事不宜,贈玉之人或有不祥。

建議:1、由於玉鐲是您母親所贈,所以需要關心一下您母親,看看身體健康狀況如何?

2、如果近期您本人確有不順,那麼令堂可能無礙。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4樓:夏天晨風

夢到玉鐲碎了:普通的好朋友將變成情人。對方也是一樣,這種愛情將會順利發展。

未婚者夢到玉鐲碎了主近期愛情運勢:障礙多,不成功。

待考者夢到玉鐲碎了預兆考試成績差。

未婚男性夢到玉鐲碎了預兆近期財運方面:雖有困難,改變方針,便轉為有利了。

晚上做夢夢到玉鐲子碎了是什麼徵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定要注意身體和安全 遠離危險

玉鐲是有靈的 關鍵時刻會護主 所以此夢很危險

謝謝採納

不慎把媽媽帶了很久的玉鐲子給打碎成了三段,前段時間媽媽還夢到了鐲子碎了而且和我有關。這有什麼寓意嗎 5

6樓:搖頭肉丸子

寸了,沒事兒

你們那有沒有製作金銀飾品的店?

讓他們用銀或者金做個箍,把斷裂的地方鑲嵌起來,肯定好看,還不浪費掉這個鐲子

7樓:忘凱

絕對不是巧合,世上哪來的這麼多巧合的事啊,特別是做夢。這種就叫做夢想成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吧……要不你媽的夢心理暗示了你

9樓:小李飛刀來也

你媽媽會不會有未卜先知的超能力?

昨天晚上我夢見手上的玉鐲斷了,手錶斷了,是被人弄壞的,然後人家賠了我一個金手錶,我戴在了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注意了,快過年了,注意防範安全。

夢見玉手鐲碎了但沒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因為金錢問題發生爭執的一天。

今天有這方面的糾紛,最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能夠往後拖延的話,儘量往後拖對你更為有利。

愛情處於暴風雨來臨前的時期,好好注意戀人的神色吧!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斷碎必有血光之災,玉器本無罪,應為福物。這次替你擋了一次,一百就不一定了!

平時很少做夢,但最近一個月夢到兩次玉鐲碎了,第一次是粉碎,第二次是碎了一小塊。很詭異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4樓:宓鑫

玉碎是不好的徵兆,不過實際怎麼樣要在夢裡看看你媽媽的反應,如果媽媽表現沒事就是沒事,如果媽媽罵你,就是你近期有麻煩,如果媽媽有點情緒不好就是有不好的運氣。

做夢夢見翡翠鐲子碎了……什麼預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原版:

玉積如山大富貴。夢見很多的玉,你即將發大財。

得金玉環生貴子。夢見得到金玉耳環、戒指、手鐲等歡類財寶,將喜得貴子。

珠玉滿懷主大凶。夢見胸口捧著一大把珍珠寶玉,是凶兆。

得玉碗器物皆吉。夢見得到玉碗是吉兆。

夢見玉碎了也是凶兆。

16樓:美國人不懂韓寒

好夢!意味著玉碎人平安

我做夢夢見我帶玉手鐲,碰到桌子碎了?這個代表什麼?求事業。高人解答。170分全部奉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變動不大,暗試你和家的會吵架,不過這架是因為你的心情,你要是想開點,可以不發生 說的對請多行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你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別信那些,那些沒用!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我和我的爸爸吵架了

你只是做了一個怪異的夢而已,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回影響,起什麼作用,答你可以上網查周公解夢,便見分曉。周公解夢中說 夢見父親代表你的一種心情。夢見被父親大罵一頓,健康方面有不良徵兆。尤其要注意的是意外事故,在上下車 橫穿車道時要特別小心哪。夢見自己挨爸爸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

我昨天做夢,夢到我喜歡的人拉著我出去,還讓朋友幫我準備驚喜。然後我異性朋友夢

只是代表了你們都渴望跟對方喜歡的人在一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你那個異性朋友自知不可能和你一起,所以就夢到你和自己愛的人結婚了 我記得有一個解夢的軟體兒可以,你可以下一個來用一下 夢見一個朋友拉著我哪都不讓去 夢見一個朋友拉著我哪都不讓去的夢境解釋 只要抱著全力以赴的心,不可能的任務也變成可能。更有...

今天做夢夢到我昨天和我吵架人合好

一般做復夢往往都是精神壓力較制大引起的睡眠不好從而會做一些奇怪的夢,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夢境往往都是與現實相反,建議您適當釋放一下壓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進睡眠,如果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只是夢,一定要相信科學,不要想得太多。我昨晚做夢夢到跟別人吵架 晚上做夢夢見我和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