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錯的事,領導很生氣,我要不要發資訊承認錯誤,畢竟他要扣我月的獎金

2021-08-17 22:05:06 字數 6171 閱讀 5567

1樓:

如果是確定自己做錯了,就去承認錯誤吧,最好是當面聊開,發資訊算是一種道歉的方法,但卻不是最好的那一種,說句實話,跟領導對著幹真的不太好,畢竟以後還要在人家手下做事嘛,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找他,然後說出你的錯誤,請求他的原諒 今後一定要改掉的。

當面承認錯誤 ,是認錯的最好表現,要是發資訊 ,也許更會惹領導生氣的。

一定要當面道歉的。

3樓:思語新竹

你先發個資訊,

真誠地承認自己的錯誤,

然後在當面去認個錯 ,

人就怕見面,見面說開了就好。

況且這事確實是你的錯誤,

領導怎麼吼你你都應該乖乖聽著,

怎麼處罰都應該接受,

不應該當著眾人去分辨。

衝動是魔鬼,

好在你冷靜一夜,

明白自己錯了,

知錯就改善莫大焉。

4樓:小滿

事情嚴重了,肯定是要扣錢的,承認也沒用。保證領導以後不再重犯。

5樓:做個普通人

當然需要,除非你不在乎這一個月獎金,除非你不在乎這份工作,是吧?另外按你的敘述,本身就是你做錯了事,還頂撞了領導,你更應該賠禮道歉了,其實不是僅僅賠禮道歉的事,一個人在職場上總要面對這樣的事,這不本身就是對你的一個鍛鍊嗎?一個人不論對錯,都要能屈能伸,才能在社會上伸縮自如,不要太有稜有角,當然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認錯是必須的,但是覺得當面去溝通交流效果會更好。

跟領導頂嘴永遠是錯誤的選擇,因為本來力量對比就不公平,你會拿一個雞蛋去砸石頭嗎?你這樣做就是在拿雞蛋碰石頭。

不管你對和錯,都不能直接頂撞領導,除非你不想幹了。何況你說還是你自己的錯,那就更不應該了,好好的總結一下,去領導那裡坦誠的承認錯誤,然後取得領導的諒解,這一頁就算是翻過去了。

領導扣你一個月的錢對他也沒啥直接好處,就是威懾一下你們,讓你們聽他的話。

7樓:

自己做錯事,就應該認錯,而且要深刻的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給公司帶來的損失,而不是一味的為自己做錯事找藉口,公司扣你獎金,是為了讓你記住這次範錯。

8樓:一年又一年

需要,畢竟是你做錯了,還頂撞更是不對。賠禮道歉,認錯知錯改錯,緩解一下氣氛。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就真誠地承認錯誤吧。

10樓:我其實不是很懂

想認錯還是當面說的比較好

因為領導和員工吵架,錯在領導不尊重員工上面,但是卻給員工扣了工資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1樓:東部建設

首先肯定個人企業與機關是不一樣的,企業有一定的自主權,無論在何種情況下,說到都會做到,容易給人穿小鞋或者解除用工,沒有調動的機會,所以,員工要學會忍;機關單位是可以調動崗位,只要不犯原則上的錯誤,這個領導對你有看法,別的領導也許會贊同你·喜歡你,所以,在自己有理的情況下,頂幾句也是無所謂,屬於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胳膊擰不過大腿沒辦法,除非你不幹了,可以鬧一下

不過領導錯了還剋扣員工工資,這樣的老闆跟著幹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削他一頓,完事。當初就不該吵架,直接出手,工資也不會少你的,直接走人唄。

14樓:百幫

可以找領導的領導說明問題啊,也可以員工集體投意見箱

15樓:

我覺得頂撞自己的上司,還是不太明智。雖然他可能罪大惡極,除非你也早不想在這裡幹下去。不然上司的“架子”是有深意的,與上司保持距離,突顯他的“架子”這是上策。

16樓:月光一族於

1、有一句話叫做領導都是對的。誰讓在這樣的領導下當員呢。員工與領導吵架本身就是不尊重領導,沒有給領導面子,需要扣獎金的懲罰。

2、至於誰的錯不是員工本人可以裁定的,需要真理在哪一方來確定,也不能領導就是真理,所以,員工需要一定的證據來證明自己是對的。甚至應提供相關證據,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

3、解決方法就是首先吵架是不對的。不管是誰的責任,吵架本身就是錯的,員工應該檢討。向領導承認錯誤。

在人家屋簷下怎麼能不低頭。第二向上級申訴,進行裁決。這個方法並不一定會奏效,就是個吵架,還能有什麼後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調解兩個人的矛盾,如果實在不行再行考慮跳槽。

18樓:

廣東胡律師:

這個就看你們公司的規章制度怎麼列的,沒有列明的話領導以吵架來扣員工的工資是不合法的。

對於這點就需要hr去協調了。

19樓:

兩個方法:

跟員工私了,講講道理和平解決

更大的領匯出面平息,所扣的工資日後在績效、獎金上補給

20樓:溫柔的謊言

報告勞動局,不然就寫個信封往上報告,最好報到董事長那裡去,還有就是辭職,天下之大,藏身之處多的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是不能隨便扣的,非要追究的話,找工會或者勞動仲裁,不過你考慮下工作還要不?

22樓:西樓山澗

首先 領導和員工立場並不在一個層面上,就算是錯在領導也應維護一下領導的尊嚴。

其次 員工要尊重領導,領導有錯也不應當面頂撞,做出一點懲罰也是維護管理的一種手段。

最後 大家各讓一步,心平氣和談談,用真情打動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領導,起碼沒有自審的思想。還扣你工資。

離開,找個比他有頭腦的。

我個人認為:打工者都一樣,勝負是領導才能的問題。

不會唯賢是用。

24樓:八步英雄

如果真是這樣。可以直接向上一級領導告狀!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大,老闆最大,要麼不幹,要麼向領導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領導協商

給領導面子,你拿裡子就好了= =

主動給領導承認錯誤,大張旗鼓,多給幾個人說說你認為自己在這件事情上的不足之處。

然後私下裡和領導協商,首先承認錯誤,說話要圓滑,說是自己考慮不周。但是也不要卑躬屈膝,不卑不亢,有原則,向他討要你被剋扣的工資。

這件事情不要糾結於誰對誰錯,你認個錯,錢一拿,還有進一步和領導接觸的機會,讓領導充分認識你,說不定塞翁失馬

工作犯錯要主動承認錯誤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工作犯錯主動承認錯誤比被被動承認錯誤更容易得到他人的原諒。

一個人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不僅可以消除負疚感,而且有助於解決錯誤造成的後果,做好善後工作,獲得他人的尊重。

1.及時承擔錯誤責任

如果在工作上出錯,應該立即向上司彙報,承擔錯誤的相應責任,這樣雖然有可能被嚴厲批評一頓,可是在上司的心目中就成為了一個誠實的人,將來會更加信任,所得到的將比失去的多。

2.勇於面對自己的錯誤

如果個人的錯誤必須向別人承認,與其找藉口逃避,不如勇於認錯,在別人還沒有來得及把工作錯誤到處宣揚之前,應儘早對個人的行為負起責任,迅速改正錯誤。

3.真誠地向對方道歉

如果錯誤影響到同事、同行,無論別人是否發現,都要主動道歉、承認錯誤,不要自我辯護、推卸責任,否則只會令他人更加惱火。

不要害怕犯錯誤,尤其是當工作過重,精神不佳,壓力太沉重時,不小心犯錯是常有的事。在人際溝通的過程中,犯錯之後能積極面對,不僅不會丟棄人緣,而且還能進一步暢通人脈。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犯錯,但承認錯誤了,承認比較好,才有方案和辦法解決,小的問題你還解決得了,大的問題一個人解決不了的,領導有解決問題比你強,承認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表述的情況來講,最好是承認下錯誤,即使領導不知道,但是你並不是領導.所以你不知道他的想法,也許他正在等待著給你機會承認呢

所以你還是自己抓住機會,承認吧,,你說領導不信任你,你這樣子領導會對你另眼相看,覺得你是一個敢作敢當,有擔當的有責任心的人.

希望你加油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不會因為一個小事情而信任或者不信任一個人。否則就沒有足夠的社會經驗做領導了。不要太看人臉色做事情,研究如何將自己工作做好最重要。

我不懂你們的行業規定。但是只要能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其實做事情永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是一個非常高的道德標準。永遠不作虧心事,所有說事情都坦坦蕩蕩,光明正大也是人生的一種境界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因為已經解決了,而且沒有影響何必多此一舉呢。

唯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你身邊有小人,而且他知道你的這件事情,為防止他打小報告,還是你自動和領導說下。

32樓:

領導不知道就不要提

如果領導提了就承認錯誤並且和他解釋一下已經處理解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不要承認,現在做人的原則應該是不被當場抓住的話都不能承認,如果這事就這麼平平淡淡的過去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你去承認的話那不就是自己抽自己?我說兄弟你真的太單純了,你肯定工作時間不長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承認錯誤.如果被領導發現不好辦吧.郵政局講的就是誠信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應該承認。表明你誠實!值得信任!

36樓:匿名使用者

1.領導沒講就當沒事發生.他沒講就代表沒有提的必要,這樣事不是很大.

2.你說領導都不知道,你還去承認幹嘛.

3.你怎麼知道領導不信任你了?純粹是你心理做怪.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不管怎麼樣要誠實。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這種想法,證明你是一個誠懇的人,我想領導不會計較的。

把領導惹生氣了,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對自己的行為比較後悔,也比較在乎你現在的工作,還有一點就是領導不是很喜歡你。

新人應該少說話多做事,你在單位的表現,誰當領導都不喜歡。不過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以後好好工作就是,領導主要還是看工作表現,總之不管你這次能否過關,以後要記住:少說話!

多說好話!多思考多做事!

還是儘量找個機會和領導好好談談,誠懇的承認錯誤,盡最大努力取得領導的信任!

努力過了,如果你的領導還是不能接受你,大不了不幹,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40樓:戶桂枝蔣詞

首先我想批評你

初生牛犢不怕虎,很多年輕人初出社會就像一枚稜角分明的金剛石總會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希望很多事情能夠按著自己的思路前進結果往往碰壁碰得鼻青臉腫!

慢慢的,他們會認識到這樣的情況就會慢慢的修改自己、讓自己去適應社會慢慢的石頭身上的稜角就會被磨光

這時候青年人也就變成了成熟的中年人……

建議你首先請教你的主管讓他(她)幫助你指出你的錯誤之處,多找一兩個人幫你分析(免得有人給你出歪主意、下爛藥)

然後向你的領導做一個深刻的檢討、最好讓旁邊人組織一個飯局(背後你買單),藉機給領導陪個禮道個歉!

既然你很重視這份工作,你就以退為進,此為上上之策!

你是否發現海邊的石頭很多都是鵝卵石?為什麼?

從唐古拉山、喜馬拉雅來的稜角分明的石頭都是高高在上的一路的磕磕碰碰磨練了他們

等到眼前一片開闊的時候,他們已經很低調了、並且圓圓滑滑了!

最後,再提醒一句話:人,活的至少還是要有自己的尊嚴。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很不懂事啊,被領導罵了竟然沒當回事!看來領導罵了你以後你的那些毛病也肯定沒改,所以領導忍無可忍了!

好好幹活,把那些不好的毛病改掉,不需要刻意的去表現什麼,其實平時你做什麼領導都是看在眼裡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把以前的壞習慣改掉,讓你的領導重新認識你,就像自己在剛開始在公司立足一樣!

和領導去談談,她對你的不滿是你的缺點,加以改正!也許會得到領導的原諒吧!

公司領導很好但工資低要不要辭職,公司領導很好,但工資低,辭職怎麼說

你好!職業的主要用途是謀生,工資待遇低當然要跳槽了,領導人好,即使辭職也可以做朋友的。我感覺你得走,為了自己好,畢竟it是吃青春飯的,領導好能讓你現在還行,40以後咋辦。如果是別的行業我會勸你做對事不如跟對人,唯獨it,跟人的風險真的挺大的。做事情要城實,bai如實的說唄。其du實你在這zhi裡面已...

夢到最近想的事,出事還要不要做了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夢到最近想的事,出事還要不要做了?夢見想做的事結果卻不好!個性中的積極性被某個事件或意念給點燃。比平常顯得更有動力 更有向前跨步的勇氣,不為周圍的意見所左右,真正想做的事就不要受旁人影響 力排眾議以自己的行動為先,但是另一方面也較易產生與他人的競爭比較心態 多少給自己增加...

請問男朋友生氣把我最愛的手機摔了還要不要在一起

你男朋摔手機確實有點過火,如果你愛應從各方面綜合考慮。有時太愛一個人就會在意他的方方面面。也許他太愛你了,但有點太強勢,愛情應站在雙方的角度考慮。第一,男人不喜歡磨磨唧唧的人,第二,需要看你是做什麼決定才造成這件事的,第三,動不動就摔東西的人,的確有點暴力傾向。男朋友脾氣這麼暴躁,戀愛時期就這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