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吵架 婆婆去對著我媽媽說我的不對 只會一味的袒護縱容他的兒子 從來都不會站在我的角度為我想

2021-03-24 00:59:12 字數 5304 閱讀 6005

1樓:鳳冠珠閃

婆婆愛子心切。他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放在心上。

只要你們夫妻感情牢固,互相理解就行了。至於你媽媽更不會聽你婆婆的話批評你吧!以後和老公吵架的時候最好在婆婆不在現場的時候進行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就是不會做護犢子

3樓:白羊

女人都護犢子 不過你婆婆有點過了 為了一個男人互相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唉,都一樣,當媽的都會坦護兒子,習慣了就好。

和老公吵架婆婆總是袒護她兒子還老說我

5樓:大力

跟你老公去訴苦,老公不安慰你就先老媽去訴苦,或者找你老公的兄妹朋友訴苦,幫你說好話

老公不管對錯一味袒護他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一下,不過你老公真是不明事理,和他走到最後的只有妻子啊,他袒護家人雖然是孝順的表現,可是真是不體貼人。溝通很重要,什麼事情都要標明開來,別自己窩著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你犯錯他一樣會袒護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以理服人,才是處事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不知該不該講?

為什麼每次老公罵小孩後,都是覺得小孩是我縱容壞,可我一點都沒縱容她們

10樓:不平凡凡人心

也許因為你

抄主家吧!是不是你管家中的財務方面大權。再加上男人跟孩子溝通少,就誤認為是你把孩子慣壞了,實際上如今孩子自己在慣自己而以。

要用說服教育引導孩子,不應該打罵的,這樣對孩子影響不好,更容易教壞孩子的。

11樓:@淨亮

孩子是倆個人的,想要有個好孩子,做父母的保持良好的平靜心態是關鍵!打罵孩子是不對的!!!是他個人的心裡病態!

12樓:墨蓮紫星

是孩子他爸的問題,孩子骨子裡喜歡對著幹。要麼,孩子有你們當中家長的個性。看點家庭教育之類的講課吧。

13樓:星辰雨

怎麼說呢?我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記得加油就好了,不管他說什麼哦!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一起教育孩子才是,好好一起商量一下

我和老公吵架,婆婆從來都是向著他兒子,從來不為我說一句公道話!鬱悶

14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遵循的是手掌向裡拗才是王道,無論如何有理無理肯定要幫自己人,而你則被視為外人,肯定不會幫助你,形同同仇敵愾之陣勢一致對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常,如果雙方沒有明顯的是非差,母親幫自己的兒子是正常。如果明顯是你對,老公錯,婆婆應該就會幫你(除非她是另類人吧),家庭矛盾,能忍者忍,大家講清楚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傷和氣,最好別吵

17樓:網路流氓

建議離婚!你老公和它媽顯然都不是好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啊 我很不解我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離婚。只有這樣他們才會拖鞋

20樓:守護我要的

無需鬱悶,只要想通了他們是什麼關係,那麼你所鬱悶的事情便會豁然開朗了,不幫你說話其實還不算是最糟糕的,下面我想說的是什麼,如果你還猜不到,那我也就不知該說啥了。

21樓:

這樣不公平!縱容兒子

22樓:手機使用者

百善為先!對婆婆好些,境隨心轉,命由心造!

23樓:ruan挽風捧水

在婆婆心裡,媳婦永遠是外人。不要放在心上。

24樓:安靜

因為她覺得跟兒子比較親,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吵架不會當著婆婆的面

26樓:幸運之星

我家婆婆也這樣,因為你婆婆不夠聰明

27樓:天邊一片雲

你跟老公吵架,婆婆不幫著你他幫著兒子那是一個很現實的婆婆,他把兒子跟媳婦分的很清,兒子是自己肚子裡生出來的媳婦是別人肚子裡出來的。

28樓:美

也許在婆婆眼中永遠是兒子,比兒媳婦重要吧,因為嗯,但是在我們的爸爸媽媽眼中,我們也是最重要的人,我們想想就沒有必要去跟他對著那麼長時間,沒有必要吵架

29樓:冷豔飄逸

這個是很正常的,每個婆婆肯定都是向著自己的兒子,不會向著匹配的,應該理解。

30樓:jhl無為

其實這樣的婆婆也是夠奇葩的,他不應該偏向任何一方,一個女人嫁給了他的兒子,跟他生活在一起。他真的不應該這麼

為什麼我只要跟我婆婆吵架'我老公袒護的總是他媽,指責的都是我,心裡好難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與你爸媽吵架,你會向著你老公嗎?

再說,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順就是孝首先要順從,儘管老人觀點可能不對,也不能吵架。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啊。畢竟是媽媽把他養大的,很不容易。其實,我覺得你和婆婆意見不和時,先平靜一下,換位思考一下,老婆婆的思想一般會比較固執。

記住,爭吵不能解決問題。你愛人夾在中間,也會很難受的。他如果幫你,他會覺得對不起母親。

或許,你們可以好好談談,找找原因。交流是很好的人際摩擦劑。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孃家你是親戚,對於婆家你是外人。每個老公都會這樣做。媽都給你重要。我老公也是這樣。

34樓:兵長家的喵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畢竟養了他二三十年了嘛,他這樣做是不行的,你可以私下和他說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這樣的老公首先得看為什麼吵還有是誰錯了總不能每次都是你的錯吧!

36樓:手機使用者

老人年齡大了,話就多了,多管閒事也是真的,但是大人都是想小輩的,比如你老了肯定也會這樣的,所以說多順著點不要讓你老公為難,老人也沒多少年的,希望你們給你兒子做板樣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說在你媽面前不和你吵給你留面子、等兩個人的時候必須要和你說對不起、我就要這麼幹的

38樓:唐人

這樣才能維護家庭關係,不然會越吵越凶的

39樓:v尤為誰醉

說明你老公有孝心啊。再說,給你婆婆吵架就是你的不對了。

40樓:奇葩一個啊啊

你老公也好為難的,站他的角度想,就好了

41樓:胖汪的胖喵

你如果生了個兒子,你和媳婦吵架他不幫你你多傷心啊,畢竟是自己老媽,換位思考一下

42樓:天亮前等我

媽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找呀!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婆婆吵架你改好意思說出來?還好意思跑來這裡抱怨?

44樓:生活如歌

都是一樣的我也是一樣

45樓:活潑的開心鬼

那肯定袒護他媽了!是你你也一樣!

46樓: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跟他媽吵架你會幫誰

我和老公吵架婆婆總是偏向老公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向你,其實婆婆是沒做對,那怎麼想呢,自己給自己寬心吧,畢竟人家是親的,有血緣關係的,畢竟人家在一起生活的時間長一點!這樣想想你就不那麼難受了,你不痛快了,也可以到外面找朋友說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這樣做是不會來事。作為你要想開些,人家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傷心的時候找好友說說。從而得到好友的同情。把好友的勸當成你的親人。這樣就可傷心了。

49樓:奕晨

不管你對婆婆多好,在她心裡還是兒子比兒媳婦的地位重要。這個是人之常情。你可以換位思考,你的兒子和媳婦吵架了,你也會覺得兒子平常工作就夠累的了,回到家還要受媳婦的氣。

甚至會覺得兒媳婦太不賢惠了。

你和婆婆生活的時代可能有代溝,她覺得做人老婆就要對老公好,料理好家務。其實你換個角度想(ˇˍˇ) 想~你會覺得老公很幸福,有個這麼疼愛他的媽媽。

發生矛盾了,多想想自己的錯誤,多想想老公和婆婆對自己的好。都是家人也沒外人,吃點虧就吃點吧,別把小摩擦變成**煩。總是吵架會讓老公和婆婆覺得你無理取鬧的,剋制一下脾氣。

將心裡的難過和老公說說,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激化矛盾讓自己更(╯﹏╰)難受。

50樓:麥田的櫻桃

這種事,沒折,你要是遇到老公不像著你,像著婆婆,那你不更氣死?

5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你畢竟是外人。 不要當道婆婆面吵架就好了

我和我老公吵架幾乎都是因為我婆婆,我老公太自私了,明明他媽有錯他還說我,要我忍,還要我去求他媽媽,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一直感覺自己不屬於家裡人,他們也老是把你當外人?

其實中國婆媳關係很難搞,建議你換種方式去對待吧,你肯定需要你老公的支援,不然你根本沒有地位的。

你們是住一起嗎?如果不住一起,建議少去為妙。孩子也少帶過去,別被婆婆教壞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和長輩說話的口氣不好

每次婆婆說的不對 我只是說我的意見和想法我只是頂嘴嗎?如果每次和婆婆吵架頂嘴,老公都幫她媽你會怎樣

54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說就聽著,有問題,私下和你老公討論,真有問題讓你老公去說,婆婆經常挑你問題就別回她一個字,久了她就覺得無聊了

55樓:斜陽紫煙

有四個大字可能用來處理婆媳關係「難得糊塗」,女人最大的問題就是話多半句。與婆婆不必去搬道理。

5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結婚之後,最好脫離父母,單獨居住,可以避免與父母發生矛盾。如果你必須與父母公婆在一個屋簷下居住,那就必須能忍讓,不能斤斤計較。家庭矛盾一般分辨不出正確與錯誤的,是無法區別是非曲直的。

老公對我媽媽不好我該怎麼辦,老公跟我媽媽關係太好了怎麼辦?

不要指望老公對你媽能像你一樣,他能做到尊重就可以了。有些事你自己想做就大大方方做好了,比如給媽媽買禮物什麼的,而且也非常沒必要一定要事事讓你老公知道。這樣,你既孝敬了媽媽,又不埋怨老公,小日子和和美美,多好。所以,這件事情上不要太較勁了。對你婆婆,她說什麼不好聽的就當她放個屁好了,你也是能做到尊重就...

我表姐準備讓我媽媽去美國幫她。我媽媽已經退休了。想辦旅遊簽證。要準備什麼材料

為什麼要辦旅遊簽證呀,時間也短。只能最長待三個月。辦個探親吧。這樣續簽可以呆上一年呢。需要準備身份證。戶口本 房產證。資金證明 對方來函 與對方的合影。護照。退休證就不要拿了。如果讓簽證官看見,會讓他感到你有移民傾向,這樣更不好 旅遊籤一般是一年的有效期,停留時間最長六個月 商務籤是需要邀請函的,你...

我媽媽問老師我怎麼樣老師跟我媽媽說我還好,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別出眾但也沒有惹禍 就是說你還可以,中等吧 我媽媽問老師我在學校表現怎樣,老師說還好吧,就是有些想法。是什麼意思?說我表現差的意思?總體上還好,問題不是很嚴重,所以平時不會說什麼。就是有些心思不在學習上,對老師的話不是特別同意和配合,你媽問起的時候就說說。不用擔心望採納 是的 如果表現好會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