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和我媽媽吵架的時候,都覺得對不起爸爸,有什麼辦法讓我不會對爸爸有愧疚感

2021-04-02 12:06:15 字數 5140 閱讀 5688

1樓:清梔微風

如果你是**的話,可以搬出去住,你媽媽的性格恐怕是不能改變了。至於你爸爸不必擔心,他和你媽媽相處已經形成了一種適應的模式。

2樓:呆笨笨傻

既然這樣的話,那你就不要和媽媽吵架。所以說有什麼錯可以去解決,千萬不要去吵架,這樣會很影響一家人的和睦的。

3樓:李張狸

你可以找個時間坐下來跟你媽心平氣和的把事說清楚,溝通很重要的。你父母之間的溝通也很重要,一方不開口,另一方根本不知道對方心裡想些什麼,所以有時候可能會造成誤解。最後祝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很重要。沒有必要吵。而且你也可以做出成績讓你母親看。

5樓:小梅花來

你爸爸和媽媽在教育你的方法上不一致,所以才會導致現在的局面。你最好不要和媽媽吵架,有事最好在媽媽不生氣的時候和她溝通,說出你內心的想法,試試吧!

6樓:q魚娘

你對你的媽媽更加好一些吧,這樣就會覺得心安理得了,每一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的家人,這樣才會家庭幸福。

7樓:沒豆腐飯和

你每次和你的媽媽吵架的時候,都覺得對不起你的爸爸,我覺得你想要不對不起你的爸爸,你要在他們之間當調解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媽媽做了不對你的心思的事,也不要和媽媽吵,因為媽媽養我們這一輩子非常不容易,可以跟她好好的說,如果他不理解,多多開通,這樣才是你應該做的。

9樓:苦中有樂

不跟媽媽吵架,就能對得起爸爸了,也不會有愧疚感。

10樓:藕塘沽源

我也是這樣,吵架的時候也會吵,但是吵完架以後又會覺得虧欠父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媽媽多包容理解,看在你爸爸的面子上好好對你媽。

我感覺我很對不起我的媽媽怎麼辦,我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一個人把我和弟弟帶大,可是我卻覺得心裡很對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有孝心,好好的工作吧!給你的媽媽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如果條件可以,可以考慮給她找一個伴,讓她後半身有個人陪她說說話,這才是你該做的,別隻想自已成家,媽媽歲數大了很孤單,多為老人想想,你就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對不去媽媽的事了嗎,不然怎麼會覺得對不起她呢,其實我也覺得挺對不起我媽媽的,有點不敢面對她,期末考試沒有沒有考好,就有點不敢面對她,我成績沒考好她心裡邊肯定難受,但是我也不想沒有考好啊,你是不是因為成績呢,或者是工作,其實呢,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不管你犯了什麼錯,她不會怪你,也不會討厭你,只因為你是她的孩子,快過年了,祝你新年快樂,祝阿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樓:luck池生

這就是人性的善良體現,無論任何人哪怕是公認的惡人,心底也有善良的一方面,你能捫心自問這就是良心的驅使,世界上的愛唯有母愛是最無私的,從孕育到扶養**,母親是把全部的愛都傾注在兒女身上了,但是孩子長大了在青春發育期會有一個懵懂和叛逆的階段,這也是正常的,中國有句話,『』不養兒不知父母恩『』。這就是說到了成年時期對母親的養育之恩才真正的有所體會。所以當母親老了的時候回報母愛是必須的。

一個人如果連生你養你的母親都不能孝敬,何談在社會上交朋好友。中華民族的文化就是孝道,無孝則無德。

15樓:藎蜀

不管是什麼事情,你既然覺得對不起,就證明你還有心,你的媽媽一定很愛你,以後對媽媽好,然後一直去彌補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正錯誤,那那是不會責備你的!世上最好的人就是媽媽。媽媽會原諒你的過錯的!祝你好運 媽媽健康快樂,闔家歡樂!採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不起媽媽,那就要加倍的對媽媽好,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你的母親尤為偉大,因為你從小沒有父親,只有母親把你拉扯大的,所以你長大後要學會感恩,就要關心自己的弟弟,關心家庭,把對弟弟的教育擔負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你只要保持做人底線。不去違法亂紀的事。沒啥對不起媽媽的。

媽媽期盼你只要好好的。身體健康就好了。你還算有點良心的女主。

且行且珍惜吧。人生沒有規則。好好過好每一天。

沒能力就努力。有能力就去回報社會。回報媽媽。

19樓:仙劍蝶舞

自己的媽媽是不會和孩子記仇的,媽媽獨自撫養孩子很不容易,我覺得你是愛媽媽的,之前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現在要盡力去彌補,讓媽媽享受天倫之樂。

20樓:小魚兒與小

是做了什麼讓媽媽傷心難過的事還是怎麼對不起媽媽了,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你媽媽養大你們兩個已經很不容易了,多聽聽媽媽的媽,在家時多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如上班了經常回家看看她

21樓:

單親父母不容易,多孝順她,多對她好,多聽話不要惹她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帶大兩個孩子很不容易,如果你做了什麼讓媽媽傷心的事,那就好好承認錯誤,改過自新,這樣她就不會對你失望了,你以後就好好努力,好好孝順她,讓她覺得沒有白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世上偉大的母親,象你這種家庭父親不在,母親把你們一手養大,你們就應該更好的孝敬你們的母親,共同撐起這個家。

24樓:又得設使用者名稱

你做錯什麼了感覺對不起你媽媽呢?你媽媽一個人把你和弟弟帶大,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你和弟弟應該好好地孝順她,和弟弟也要團結友愛,別讓你媽媽操心就好了。

25樓:幻境

你的媽媽很偉大,不要覺得心裡對不起她,應該要努力的對她好,她看到你們過的好了,才會開心,要孝順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呢犯錯誤了嗎

過年了再忙也得回去陪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把你和弟弟含辛茹苦養大,你應該陪伴媽媽變老!

28樓:與君于飛

你只要保持做人底線,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沒啥對不起媽媽的。且行且珍惜吧,認真過好每一天,沒能力就努力,有能力就去回報社會,回報媽媽。

29樓:為什麼木子

父母之愛子,不會和你計較的,你覺得對不起他,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好好對待你的母親。

30樓:匿名使用者

500換乘車,我媽媽沒有榮耀六米28塊錢的。我覺得。新格局。美女。哎呦。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孝敬她,兄友弟恭就好了。

我心個比較內向,不願意和別人說話,長得也不好看,有時候就很想自殺,但是又覺得對不起爸爸媽媽,對生活

32樓:善德行

怎麼說呢,失意和挫折是每個人這一生都會遇到的,但你要明白這只是長長生活中都會遇到的一個邂逅,你說你內向,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內向的人,我本人也很內向的,不願意和別人說話,那從現在起你就要學著去跟別人說話,自己要主動一點,長的不好看,猜你應該是個男孩吧,對男人而言最重要的不是相貌而是品質和內在的氣質,潘長江不好看吧,看人家混的多好。自殺?千萬不要隨隨便便把這個詞掛在嘴邊,因為自殺是最簡單的,一了白了,對不起愛你的所有人,只會讓大家都鄙視你,你不會以為自殺是多麼崇高的一件事吧?

對生活已經絕望了,都沒有好好的生活你怎麼就絕望了?不去改變怎麼能知道後面會有更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作為一個男人,不應該輕易的就放棄自己,男人都是後期動物,越到後期越厲害,因為經歷的多了,會越來越成熟,所以不要輕易倒在還沒有成熟的前面。

內向沒什麼,很多人都內向,不愛說話不敢說話就去改變,去學,沒有人天生就什麼都會,但是一定要記得去改變,你說對吧?沒什麼可擔憂的,就像摔倒了就爬起來一樣,而不是就倒在地上賴皮的不起來,總要試著學著慢慢去改變,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最好的!我為你加油。

最後,一定要相信自己。

33樓:執影神印

你這不是得了抑鬱症了?比你長得不好看的大有人在,人家都要去自殺了?你還有爸有媽有家呢!

什麼都沒有的人家還努力活著呢,你說你絕望,要自殺?!不如意的時候想想不如你的。什麼砍兒都過去了!

我不相信你就這麼想放棄你才開始的人生!加把勁啊,先把頭抬起來,走出去再說!你行的,你不比其他人差的!

34樓:百度使用者

我知道跟你說大道理你也覺得理解但是沒有什麼實質上的解決。我特別特別理解你,我之前有個很好的朋友一開始跟她認識的時候還沒有這樣,後來慢慢的就發現她有些自悲,慢慢的就對生活乏味,有時候能一天一天的躺在床上。後來我朋友們都勸她去看看病,才發現她有輕微抑鬱症。

中國人還是很保守的,看心理醫生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很遠,但是其實在國外每個人都有心理醫生,也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上的心理問題。我覺得你今天能夠問出這樣的問題代表你真的很好,很善良,很懂事,我很建議你去適當的**或者找人傾訴。一定不能輕生,沒有一件事,沒有一個人有權利讓你這麼想。

希望你能夠早日發現世界的美!

35樓:匿名使用者

挺起胸膛來做人學會與人接觸交流社會上不是每個人都看外表,你父母是多麼希望你和平常人一樣生活,走出陰影面對生活,天地造物是有他的優點與缺點,有些天生就不能走,不能說,不能聽他們還不是生活得很好,生活這樣美好怎能絕望,生活中有點挫折就那麼悲觀,人在生活中誰不會遇到困苦咬牙堅持就挺過來了我遇困苦比你大幾倍還是挺過來了,我兩歲時面部被大火燒傷,現在看到人照相,想照但不敢照怕人取笑但面相是上天給我的我為什麼怕我一樣的生活,人主要看你對社會有什麼用,不在於外表好看不,再好看當人渣蛀蟲有什麼用

36樓:紫色媄梓

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貌,要自信點,或許你身上有的別人說不定沒有,你做的好事情別人不一定會辦到。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我目前在家等死呢,你不是孤獨的

38樓:楊澄萍

你心地還是很好的,你也不想看到父母難過吧,那就拿出點自信走出陰影吧!我相信你!

39樓:一飛沖天使

為什麼?生活總是要過的,看開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的別人還沒有呢,父母養你不是為了讓你自暴自棄

41樓:宇智波二狗子

你覺得自己長的不好看自卑嘍?

我和我媽媽一直吵架,怎麼辦

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 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 真誠的祝福你在生活路上 一帆風順,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吵架,是因為喪bai失了冷靜,當兩個du人在生氣的zhi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dao,而為了掩 版飾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 權見,於是必須用喊的,但是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

今天我和我媽媽吵架了,但過後我很也很後悔,但我始終無法說出對不起啊 悶

傳統壞習慣,不是你一個人,不會像西方人說聲對不起,從你做起,你就是一個了不起的好孩子,因為我上有老下有小,對這種問題很敏感,我的寶貝女兒對我說一聲對不起,我會感動的掉淚哦。你一定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好孩子。加油!這種氣氛可是要及時緩和的哦 不然大家會都不開心的 大週末的 你說呢 也不是非要現在說對不起...

我媽媽的媽媽和我男朋友爸爸的媽媽的媽媽是媽生的,我們可以結婚生子麼

你姥姥和太太是一媽媽生的 那不行 剛好屬於三代,正常是三代以內不能結婚的屬於近親,以後生的孩子容易患病,建議不要去冒這個風險!一般生子需謹慎,害了自己也害孩子 你姥姥和你男朋友爸爸的媽媽的媽媽好像差一輩兒吧 可以,已經不是三代以內近親了 我大姑家三表哥和二姑家大表姐結婚生了個兒子,很健康,學習還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