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想看星星,我說一句怎麼樣的話,我們都可以看到

2021-08-17 21:38:20 字數 3528 閱讀 4556

1樓:驚目林子

你說我帶你去看星星,可以選一部電影裡面有星星的

算命的說不要讓我看星星,可我看了會怎麼樣?

2樓:快樂公子

直接就可以用情感脆弱來形容

並且很貼切

就是指感情經不起考驗

甚至一陣風就吹倒了

3樓:

我個人認為算命也不能完全相信,他也沒有十足把握,這些事不要太在意就可以了。

4樓:元三文

要有一輩子不看星星,不現實。

5樓:仝永昌

算命的說,不要讓你看星星,可你偏看了又會怎樣?那你會違背算命人的意識,如果具體會出現怎麼樣?你只有去問算命的先生

6樓:風雨

叫你不要看星星,是叫你看月亮

怎麼樣看星星

7樓:天頂星

先告訴樓主,天文觀測不一定需要望遠鏡。這是《天文愛好者》雜誌在2023年創刊的時候的告讀者中告訴廣大天文愛好者的。本人對此非常贊同。

非常多的天文現象不需望遠鏡即可觀測,某些人說一定要某某望遠鏡才能觀測天文的說法是不準確的。

本人身在上海,在大城市中,本人對於大氣的汙染深有感觸。不過,即使在上海這樣的城市中,也不是不能看到星星,比如在2023年的7月下旬上海一連7天天上一點雲都沒有,大氣寧靜度非常好,再次期間,本人觀測了南寶瓶座d(德爾塔)流星雨,那天晚上極限星等有4等(200顆星星),看到了十多顆流星。

我國還有廣大的農村地區,在那裡看到絢麗的星空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

至於星圖,本人可以給樓主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個時間的星圖

這個**中最下面的全天星圖是很值得參考得

但是,要本人告訴樓主那顆星是哪顆星恐怕不可能,天體有周日運動和週年運動,行星還有順行和逆行。要知道天上的星星需要一定的觀測經驗和熟悉的背下的星圖,在此種的難處只有真正背過的人才知道,恐怕靠別人指示沒有任何用處的。

8樓:文武

單純看星星不需要什麼條件,天上沒有云遮地面沒有霧擋的晚上就可以了。

如果想看出名堂,那就需要條件了:

觀測點應該常年少雨霧天氣,保證充分的觀測時間和連續性,便於發現規律;

觀測點應該有比較好的空氣透明度,霧霾和pm2.5之類的指標越少越好,保證觀測的質量;

觀測點附近的人工照明設施越少越好,避免影響甚至誤導觀測效果;

最好有觀測的儀器裝置,比如望遠鏡;

最好準備好記錄用具,紙筆、錄影錄影或者其他工具;

考慮到上述條件都符合的地方比較偏遠,還要做好安全方面的準備。

有了這些,就能夠很好的看星星了,祝你成為天文學家或者發現新的天體,在天文史上留下大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肉眼看,這樣看到星星少一些;也可以用望遠鏡看,這樣看到的星星多一些。不過一定要在晴天看,要不然就看不到了。

10樓:317號

憑你的愛好看,可用望遠鏡,也可以用肉眼直接看,效果不同

夜晚怎麼樣通過看星星或是什麼看什麼知道時間呢?不看錶

11樓:風之山嵐

可以通過北斗七星

copy和北極bai星來認。

面對北極du

星而立,把北極星作為中心,再找到北斗zhi七星,將北dao鬥七星的天樞和天璇與北極星的連線作為鐘錶的時針,已北極星為中心將天空分為12等份,北極星向下地平線的是北方,向上則為天頂,即刻度12處。星鍾指標轉動方向與手錶相反,12點後不是1點,而是11點。

時間=36.4小時-經度-2*(鐘面點數+m)經度,要用時間單位表示,則用當地的經度除以15即可m指從這年(1月1日)算到觀測日期和天數(每天算成0.1月),假如觀測日期是7月27日,那麼m=7+2.

7=9.7

如若時間的出來是負數,就在加上24小時,則為現實時間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們一起去看星星,用英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let's go and count the stars in the sky.

13樓:匿名使用者

shall we go and see the stars

14樓:匿名使用者

let's go to see stars

15樓:東摸摸西摸摸

let's go and take a look at the start

16樓:否年十我等

let's go and see stars.

let's go to see stars. 怎麼樣?

我是新手,想買一個天文望遠鏡看星星!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還有,通過天文望遠鏡看到的影象到底怎麼樣?

17樓:星河望遠鏡

北京星河望遠鏡答案:

天文望遠鏡的**差距非常大,我們普通的初級天文愛好者選擇非專業鏡就可以,(專業鏡非常昂貴,一般是專業觀測才用)。**在1000-2000元左右的中偏低端天文望遠鏡就可以的,當然如果對於天文非常熱愛,對於觀測效果要求高,就要選擇中高階望遠鏡了,折射式和反射式的各有各的優缺點,主要是看你想觀測什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最好;

折射式的口徑相對小,焦距相對長,實現倍數相對高,比較適合看單體行星及細節,但保養起來方便,操作起來簡單點,中低端的折射鏡**相對便宜些,比較適合初學者。

反射式的口徑大,焦距短,實現倍數相對低,比較適合看大面積的星空, 觀測視野大,而且沒有色差,但需要五年左右鍍膜一次。

以上所說的實現倍數是相對而言,天文望遠鏡的倍數和目鏡有直接關係的,每款標配的目鏡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對於入門型天文愛好者,還是建議選擇折射式的。

對於入門型的天文望遠鏡,星特朗80eq(折射式)和130eq(反射式)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80eq這款能看到月球表面的環形山,能看到土星,木星,木星衛星等,還可以觀景,能看清一兩公里的空調的商標的。**在850元左右。

130eq能看到月球表面的環形山,土星土星光環,木星,木星雲帶,木星衛星等,同時130eq基本是接上相機之後能拍攝星雲的最低口徑要求的民用天文望遠鏡。**在1500元左右。130eq相對口徑大,觀測視野大。

18樓:仙族後裔

新手就賣折射望遠鏡就行了,看月球還可以,但是看星星你也許會失望。

19樓:後星球人

大眾光學這個牌子不錯、便宜。

天狼望遠鏡也好,貴點。可以網購。

20樓:鄭州突擊

新手買個千元以下的可以了星特朗80eq博冠

月是故鄉明作者看星星,搖知了的心情怎麼樣?

21樓:張哥聊情感

是故鄉明的作者,看星星要質量的心情是很快樂的,這是童年的樂趣

下一句我該怎麼說

那也得注意身體,身體最重要 說自己為生活忙得腳不沾地的男生,都是裝逼。你回答 呵呵 該怎樣與人交流呢,交流時別人說句話我都不知道下一句該說什麼,該怎麼說好?不論來與誰談話都行為要謙虛並且要源 恭謹。謙虛是學會與人交流的重要一步,兩個人溝通中,情緒和內容極其重要,無論你與誰交流,無論是要求還是懇請,切...

說一句道歉的話真的有這么難嗎,說一句道歉的話真的有這麼難嗎?

個人覺得你並沒有做錯,這類人根本意識不到自己的行為有什麼不妥,建議不要相處了,否則回頭生氣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對於自尊心強的人,挺難。喜歡你,你連放屁都那麼有趣。不喜歡你,你還騷擾他,你連呼吸都是錯。明白嗎?有的時候說一句道歉的話真的是很難的,不知道怎麼開口害怕,一旦道歉會讓人瞧不起,會讓人嘲笑。說一...

我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她回了一句呵呵,我聽多了

努力去追吧,她會接受你的,她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其實她也有一點點喜歡你了,想要得到她的愛,就放手去追她吧,努力!人家對錶白已經習慣了。她的話雖然沒有說接受,但也沒有對你有厭惡。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就努力吧 追求者甚多!你只是其中一個。有很多人都對她說過這句話 我喜歡你 她對你的話不感興趣,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