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跟我說有個男的在追她,我說感覺怎麼樣,她說就一般般吧。啥意思

2021-04-12 19:27:11 字數 3465 閱讀 8031

1樓:慢慢傾聽我

她的bai意思就是說,對這個男

du生沒有特別心動,但zhi

是也不dao討厭他,就是像對一專個普通人的感覺屬。

一般情況下,只要女生不討厭這個男的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女生比較靦腆,對男生有好感也不願意承認。所以想要知道這個女生究竟對這個男生什麼感覺,還是要看她後續的行為和表現。如果男生約她,她願意跟他出去約會的話,說明她還是比較喜歡他的,至少願意給他機會,如果距他於千里之外,可能就是真的沒什麼感覺,總之每個人的表現都會不一樣,另外和女生的性格也有一定關係。

不知道你和女生什麼關係呢?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祝福她吧,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那就要快去追嘍,千萬不要被你的對手給捷足先登啦。

祝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跟我說有個男的在追她,我說感覺怎麼樣,她說就一般般吧。啥意思?這個意思可能就是說他還沒有對那個男的動心

3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女孩子對你說這句話,很顯然把你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無話不談的!她說那個男孩子一般就是說對他沒有感覺!

另外就是這個女孩子肯定對你有好感!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回答說明女孩兒對你是有意思的,如果你對女孩兒也有意思,就抓緊機會下手吧,不然就後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孩兒只是在很平靜的跟你陳述這個事實。他對這個男生應該是沒什麼感覺了。但是他告訴你這個事情可能是想讓你更加在乎一點。

6樓:校長來了嗎

這個女生的意思就是告訴你,有別的男生在追求他,他想通過告訴你,這件事來看你的反應或者是你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那個意思,所以想告訴你,可能也只是把你當做朋友,和你說一下這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是在給你暗示,對你有好感,希望你吃醋。

9樓:春羽乘風

女孩跟你說,有個男的在追她,也許這女孩和你玩得好,或喜歡你吧,才會對你說,想試探下你對這件事的看法,看你對她有沒有那種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一般般。證明還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你可以和那個男的競爭啊!搶到這個女孩的可能性非常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一般就是說相對來說不討厭,但是也不是特別喜歡。她這樣的說法證明她跟她其實還有沒有,後來還得另說現在是不確定的因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我說有個男的在追她,我說感覺怎麼樣,她說就一般般吧,啥意思?那肯定這個男孩子不如意嘛,就是一般而已。

13樓:哭汪再哭注

女孩子一般說一般般的話的情況下就代表著是不錯的意思,證明這個女孩兒對那個追求者是有感覺的。

14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這個女孩子根本沒有看上那個正在追她的男孩子,說明這個女孩子有可能喜歡你。

15樓:神亦勝

如果說這個女孩覺得有個男的在追他,還要跟你說,他可能是比較在乎你的意見,也可以適當的拒絕求他。

16樓:張愚頑

其實她告訴你這些的目的就是在暗示你,他其實真正喜歡的人是你

17樓:乜許ツ沒資格

意思就是他對那男生感覺一般,或者是她隨口一說找你吐槽下,不要太在意。

18樓:天涯咫尺

可能她喜歡你,故意這麼說,然後看看你的反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把你當做男閨蜜了,有事就想和你分享

19樓:姜德金

這個女孩一時的狀況,有一個男孩要追她,你是不是主動點,你看我行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孩對追求者不怎麼感興趣,不來電吧,吸引力不搶

21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可能他不是對他很有感覺,所以說一般般。

女孩說有個男的在追她,我說你對那個人什麼感覺,她說一般般吧,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說,對bai這個男生沒du有特別心動,但是也不zhi討厭他,dao就是像對一個普專通人的感覺。

一般情況下,屬

只要女生不討厭這個男的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女生比較靦腆,對男生有好感也不願意承認。所以想要知道這個女生究竟對這個男生什麼感覺,還是要看她後續的行為和表現。如果男生約她,她願意跟他出去約會的話,說明她還是比較喜歡他的,至少願意給他機會,如果距他於千里之外,可能就是真的沒什麼感覺,總之每個人的表現都會不一樣,另外和女生的性格也有一定關係。

不知道你和女生什麼關係呢?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祝福她吧,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那就要快去追嘍,千萬不要被你的對手給捷足先登啦。

祝愉快!

23樓:獅子

沒有什麼意思啊,人家就是向你陳述一個現在的事情況,有一個男的在追她,他對這個男的的感覺,也沒有說很討厭,就是一般般,也沒有覺得很喜歡。當然這只是現在的這種感覺,後面可能又會發生變化。

24樓:愛陌紅塵

瀟灑有氣質又帥代表看好啦.不過一個女生不會輕易愛上一個男生專

的,除非她一開始就打算遊戲愛

屬情.所以也許她想更瞭解你,更明白你有多愛她,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也說不定.總之,先好好對待她,讓她把你的優秀看得更多一些,別忘了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作為愛情的勇氣.

25樓:悅晴的老巢

這個女孩告訴你這件事,首先說明她很信任你。然後說追她的人一般般,那就是她心裡有喜歡的人了。

26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就是普通人的感覺沒有特別的喜歡和特別的討厭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孩對於在追她的那個男生來說並不是很感興趣,但又有點捨不得的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就是還沒有什麼好的感覺。也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不喜歡。反正還沒讓她心動的感覺。

女孩說有個男的在追她,我說你對那個人什麼感覺?她說就一般般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男生無感,不喜歡對方,那就趁早和對方說清楚,不要浪費時間與精力,不要模凌兩可,更不要搞曖昧。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也要說清楚,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0樓:胖胖人大大人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她可能喜歡你,想暗示你有別人追她,但是她喜歡你,等著你追呢。

如果你是女的。應該就是讓你幫忙分析一下。

31樓:xuan莫失莫忘

那就是她對那人不反感 但說做戀人又缺少了一點東西

我跟我追的女孩子說早點休息她為什麼說好,你也是

也叫你早點休息,你關心她,她也關心你呀,知道相互關心是件好事,將來會疼人。望採納,謝謝了!禮貌回答啊,不然你覺得她應該怎麼說?要直接不回覆你嗎?其實,你真的沒必要這麼患得患失,追一個女生,想知道她對你有沒有意思,你在頻繁聯絡她一段時間後斷聯她,你就知道了,她如果在意你,會主動找你。一般情況 得待人版...

想追的女生跟我說她生病了,我說要想去看她,她又不同意,這種情

這是說明你有機會啊。生病的時候是人最脆弱的時候,想到的人也是很想親近的人。她不同意你去看她,你可以帶一些鮮花巧克力讓她的女性朋友帶去給她。表示你的關懷這樣就很好啊。再問一下她的真實意思,如果之前的不同意只是託辭,那就趕快自己去看她吧。去看吧,給你說就是讓你去的,她只是不好意思開口而已,都要男生主動的...

我的閨蜜跟我說她現在心情不好,因為他有個男的一直追他,沒追到手的時候甜言蜜語的,追到手了跟剛開始完

戀愛本來就是這樣 剛開始是甜言蜜語 但是老後就沒有了 變得自然 變得平淡 這樣就沒有互相有壓力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相處方式 有些夫婦還是會甜言蜜語到老 但是如果她覺得感覺不對了 那你還是建議他 別浪費在那個人的身上了 是你要發感言還是你朋友要發感謝?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原來她跟她閨蜜說過,我和她想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