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開寵店一天大概能賺多少,夢幻西遊開寵物店一天能賺錢多少錢 高手入

2021-08-17 18:39:49 字數 997 閱讀 9004

1樓:校妖

要看你賣的什麼寵物,還有你賣的寵物多不多了。

開店的建議

強烈建議藍多的門派開寵物店。龍宮最好,初期狩獵等級不高的時候還能用龍吟,比較省事。我個人認為藍少的門派抓寵,簡直是受罪,幾次就沒有藍了。

說到藍的問題,我又想到了最好你學自己定旗子和仙靈,這樣比較省事,不用為了沒有旗子時候還要向別的玩家買旗子耽誤的時間痛苦。幫派技能學習冥想(增加藍上限),最好帶個殘月特技的裝備,可以通過喝酒用殘月把藍補滿。

關於店的間數,不過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還是推薦6間以上,最少也要有5間。店面太少,你的怪種類有限,當然很難有固定的客戶群;如果硬要增多怪的種類,那一間店面就要放兩種以上的怪,給人的感覺是你的店不專業(可能會經常換寵),沒有質量保證,也是很影響銷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環店就是靠平日裡收集,練級、練寶寶、專業收等,賺的不是很多,且需要成本

(2)寶寶店,辛苦錢,可以先存點錢將獵術點到5,然後捉小寶寶店,東海灣2種野外2種t6怪,10/10就ok了,**便宜點,廣告多來點,一天補2-3次,每天100w+不成問題,邊開邊點獵,到10可停,如果你不開專業的環怪店的話,選擇**高和少的寶寶捉,這樣你可以賺錢的,10獵建議寶寶為:牛馬狼牛妖龜丞相、兔子、蜘蛛狐狸、山賊、黑山,個人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賣的什麼bb還有你賣的bb多不多了撒!

夢幻西遊開寵物店一天能賺錢多少錢 高手入

4樓:不走往生

看店鋪排名,首頁的名店,賣的快,店鋪**1億多。當然,不玩在賣也不賠的!

每天能賣1千萬左右,至少要有3個獵術號。獵20的1個號1多小時補滿10間店,

3個號一般捉半天夠一天的量了。

多餘的你存著,賣完了就補呀。

名店你一天得補3次,加備用,也就是4次。補的多你賺的多呀。

5樓:長吹

看你投入時間金錢看你操作型別方向

夢幻西遊開10間寵物店一天可以賣多少錢

109看你生意好不,人跑環的都來你店裡買的話你的店可能一天就被清空了 24這賺錢夠多 76生意不好一天都沒人來買 76這就叫少。一天能賺多少錢都看你生意好不好 要是區人多,低等級人多生意會很好補點不用自己捉 低價買別人店的 上自己店即可尤其前排的 只用倒賣就行 自己不用捉!一天純利潤高了300w這個...

夢幻西遊開牧場能賺多少錢(要詳細的)

牧場是跟人一起執行的 上面的老兄說的很詳細 選他吧 賺 養馬賺的多那麼點 夢幻西遊開個牧場需要什麼?夢幻西遊 裡只需要有房屋就可以建造牧場了。擁有 玩家之家 的玩家,可以前往大唐境外 張獵戶 處領取牧場建造任務,完成任務後,回到家中即能開始經營屬於你的牧場了,初級庭院就可以建造牧場了。若想養育更多的...

夢幻西遊50級DT怎麼賺錢一天能賺多少(具體)

每天做20個師門一般來說能掙10w,幫小孩做30級以前的劇情莫 跑商 或者投資點錢 去收好點裝備再倒賣 賺差價 也挺賺錢的 如果買裝備 多去建鄴這些地方逛逛 看看有沒好裝 有可能會找到些打錯 的裝 我就碰到過 60小jp 打成了10w 我賣了120w 50dt如果強的話建議去抓鬼 還能拿玫瑰 還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