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開牧場能賺多少錢(要詳細的)

2021-04-29 12:12:51 字數 1680 閱讀 7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牧場是跟人一起執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老兄說的很詳細.選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賺 養馬賺的多那麼點

夢幻西遊開個牧場需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裡只需要有房屋就可以建造牧場了。

擁有「玩家之家」的玩家,可以前往大唐境外「張獵戶」處領取牧場建造任務,完成任務後,回到家中即能開始經營屬於你的牧場了,初級庭院就可以建造牧場了。

若想養育更多的動物,可以前往長安城(147,18)牧場商人處消耗一定的牧場積分升級牧場,最高階為高階牧場,不同等級的牧場可以養育的動物數量上限各有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牧場

首先是去境外找張獵戶,這裡像學劇情技能一樣,要多點幾次,才會出現對話方塊.系統提示要養牧場需要100w兩銀子,,不給不能獲得牧場。

接著張獵戶說需要你完成四個任務,才能成功建立牧場。

a.找到長壽郊外路人甲,然後通過對話,路人甲會問你要一樣環裝(這裡大概是50或60或者70的,暫時未知有出現80的)。買來給路人甲,任務結束。

b.找到大唐國境的劉母,國境上面那個,直接對話就可以。

c.找到長安劉副將,他會要求你去幫李將軍完成十個官職任務。3種都可能會有提示做了幾個可間斷可取消

d.找到慕容先生,他會問你要魚要1j或2j幾至十幾條

夢幻開牧場也有些時候了,就初級牧場來說,養的好平均每天5w左右,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如果你開牧場只是單純為開心,那隨便怎麼養都行;如果是為了討老婆歡心,別想賺了還得倒貼,觀賞性的窩不便宜還是純扔錢的那種,不過家裡有個鸚鵡確實平添許多樂趣!

好了,想賺錢的看下來。其實牧場只要是一對一對養,而且在17天之內能下2個窩並把成年的動物賣掉,不管養什麼養多少都是賺的,只是平均下來也許一天就只有1w或更少。那怎麼才能達到最高的價效比呢?

首先你要能達到一個條件,如果達不到,勸你不要靠牧場賺錢了,不如有空跑幾鏢。那就是能天天上線維護,一年365天一天不能少。像我就因為前段時間生病2天沒上線,結果倒致2頭牛在17天內只生出一隻窩,鬱悶

建造牧場的過程我就不說了一般要投資110w-130w左右,建好了就要收窩了。這時候你就要想你要養什麼了,先去npc看收購價,知道牛、鹿、馬、熊價最高,而熊不好收,會吃掉其他動物,所以只養牛、鹿、馬,成年一般收購價是20w左右,收窩的價錢大概就在10-20w之間,具體看人了。切記一條,不管養什麼都要一對一對的養,也就是說要收到2個相同的窩一起養進去。

以後就不用再收窩了,一般一對動物17天內必生2個窩,3個的還沒見過。早點12天左右就生出2個窩了,晚點也就17天。

前期準備過程完了,倮此闃釁誥嚀宓耐度胗肜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100wmhb 還有房子 最後再完成火焰山旁那個npc的任務 就ok了 但要等待一些時間才有給你牧場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

還要做幾個任務

去大唐境外找一個人

夢幻西遊裡的牧場能賺錢不?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資本修牧場.買窩. 後期的收益還是很可觀的.. 一般四隻腳的窩比較能賺.. 2只腳的窩雖然買進便宜但是收購商的**也便宜``

夢幻西遊開寵店一天大概能賺多少,夢幻西遊開寵物店一天能賺錢多少錢 高手入

要看你賣的什麼寵物,還有你賣的寵物多不多了。開店的建議 強烈建議藍多的門派開寵物店。龍宮最好,初期狩獵等級不高的時候還能用龍吟,比較省事。我個人認為藍少的門派抓寵,簡直是受罪,幾次就沒有藍了。說到藍的問題,我又想到了最好你學自己定旗子和仙靈,這樣比較省事,不用為了沒有旗子時候還要向別的玩家買旗子耽誤...

夢幻西遊結婚要多少錢生孩子多少錢

結婚的話50w如果你覺得慢就買玫瑰。我們那區玫瑰30w10朵也就300w!在有就是孩子!要60級以上雙方好友到2000 要生孩子 也卜一定吃人蔘 可以去買孤兒 這樣保險點 孩子如果卜打算拿錢砸的話!那就拜個hs的。hs的孩子可以加血.建議你最好打個還魂.卜是還魂在我們區貴1500w左右.再有就是給他...

夢幻西遊泡泡資質,夢幻西遊泡泡多少錢

泡泡是屬於低bai級玩家帶的寵,所以du 它的資質定位zhi並不是很高,通常dao1000 1300,1300剛出頭的有,但是版少見。泡泡的權資質總共才有連擊 高階防禦 高階幸運 再生 精神集中五種。如果攻擊資質1300 的話,有連擊,這個泡泡應該還可以,但是技能千萬不要有精神集中,會降20 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