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月亮和小鳥的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晚上看月亮

2021-08-17 18:35:17 字數 3470 閱讀 2380

1樓:仲秀芳沙秋

夏天的晚上,小明在草地上,抬頭看彎彎的月牙。

美麗的夜空中那一輪金黃的彎月,散發著迷人的光芒,彷彿看著小明微微笑。皎潔的月光灑下來,大地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在彎月周圍,數不清的小星星也在不停地眨眼。

小明看得入了神,旁邊的花兒草兒也似乎更美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小雞在美麗的夜晚看到了什麼和月亮說了什麼

2樓:淵源

美麗的夜晚(試卷中看圖寫話)

美麗的夜晚

夜深了,星星寶寶們還在夜空中嬉戲,它們一會兒眨眼睛,一會兒說悄悄話,可頑皮啦!月亮媽媽溫柔地說:「孩子們快**睡覺了!

」可是星星寶寶們撒嬌地說:「媽媽,我們還睡不著呢!」月亮媽媽說:

「那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星星寶寶們一聽,樂壞了,趕緊躺到了自己的烏雲小床上。月亮媽媽拿出一本厚厚的故事書,津津有味地講起了故事。

月亮媽媽的聲音是那麼清脆,她講的故事是那麼動聽,小魚兒也游到水面上來聽了。池塘邊,夜來香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其他花兒都合上了花瓣,讓花蕊裡的蝴蝶好好地休息。月亮媽媽的故事講完了,星星寶寶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啊!夜晚真美啊!

一年級看圖寫話**上有夜晚,小女孩,月亮怎麼寫

3樓:武府小道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自己坐在樹上,數星星,看月亮。月亮發現了我,對我說:

「小朋友,你怎麼還不睡覺?我可要睡了。」調皮的星星對我眨著明亮的眼睛。

這個時候我突然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夢見我自己坐在月亮姐姐上,月亮姐姐看到我說:小朋友,你怎麼還沒有睡覺呀,都晚上10點啦,我要走咯。 然後呢,月亮姐姐走了,我就咚的一聲摔到了地下,然後我被這個聲音給驚醒了,忽然,我看到我自己趴在了地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月亮和星星對我眨著明亮的眼睛。月亮說:小朋友,你快睡覺吧!

明天還要去上學呢!小朋友說:好的,我馬上就睡。

這時他忽然醒了。小朋友說:原來剛才只是一場香甜的夢啊!

看圖寫話晚上三個小朋友看星星和月亮

6樓:武府小道

小明、小紅和小花坐在明亮的夜空下,看著星星,說:天上的星星多亮啊!瞧,星星在與我們招手呢!他們玩得真高興!

看圖寫話圖上有小雞和月亮她們在說些什麼?

7樓:霜漫慈臻

春天裡的一天早上,朵朵、拉拉、米米、發發、梭梭在草地上悠閒的散步。

多多在草叢裡發現了一條又大又肥的蟲子,它高興的喊道:「我捉到一條大蟲了。」拉拉反應最快,它飛快地跑到多多身邊啄著蟲子使勁不放,米米說:

「不要爭了,你們來個拔河比賽吧,看誰把這條蟲子先拔過來,這條蟲子就歸誰吃。」

比賽開始了,多多和拉拉用力地拔,他們都想把對方嘴裡的蟲子拔過來,米米、發發、梭梭也在旁邊為他們加油、鼓勁。突然,「砰」的一聲,蟲子拉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就美滋滋地吃著自己拔過來食物。

8樓:鈕愉心釗旻

美麗的夜晚(試卷中看圖寫話)

美麗的夜晚

夜深了,星星寶寶們還在夜空中嬉戲,它們一會兒眨眼睛,一會兒說悄悄話,可頑皮啦!月亮媽媽溫柔地說:「孩子們快**睡覺了!

」可是星星寶寶們撒嬌地說:「媽媽,我們還睡不著呢!」月亮媽媽說:

「那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吧!」星星寶寶們一聽,樂壞了,趕緊躺到了自己的烏雲小床上。月亮媽媽拿出一本厚厚的故事書,津津有味地講起了故事。

月亮媽媽的聲音是那麼清脆,她講的故事是那麼動聽,小魚兒也游到水面上來聽了。池塘邊,夜來香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其他花兒都合上了花瓣,讓花蕊裡的蝴蝶好好地休息。月亮媽媽的故事講完了,星星寶寶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啊!夜晚真美啊!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晚上有房子月亮星星

9樓:武府小道

夜深了,小星星和月亮還沒睡著。

天上,星星一眨一眨像眼睛,月亮彎彎像香蕉,他們在聊天呢。星星說:「你瞧,地上有茂密的森林,一望無際的草原,美麗的花園,多美啊!」月亮聽了對星星說「要不我們到人間走一遭。」

說完他們就來到地球,月亮變成香蕉掛在了樹上,被一個飢餓交加的行人吃了。

星星變成了小猴光光的眼睛,原來小猴愛看書,用眼過度,眼睛看不見東西了,星星為了光光,再也不能眨眼了。後來他倆被太陽公公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覺得無聊就坐在院子裡看天上無數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對我打招呼,我就開始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十顆……真是太多了數不清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又看看

月亮像鐮刀一樣對著我笑呢,我也對著月亮做了一個鬼臉。然後我又走到橋上聽到河裡的青蛙在呱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晚上好,我也說晚上好,說完後青蛙像是聽懂我說的一樣躲在了荷花下面睡覺去了。周圍的樹木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讓我覺得格外涼爽。

啊!原來夜晚的景色也是美麗迷人啊!

11樓:貫湛恩戈源

奶奶家門前有一個美麗的池塘,池塘裡滿是荷花,漂亮極了。

天氣晴朗時,清清的河水倒映著

藍天、白雲,真像一面鏡子。荷葉圓圓的,像個大圓盤,長在水裡又像一把把小傘。亮晶晶的水珠

在碧綠碧綠的荷葉裡滾來滾去,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翻跟頭。粉紅粉紅的荷花隨風飄動,真像一

個個小姑娘在跳舞。美麗的蝴蝶和蜻蜓圍著這一池荷花飛來飛去,又像在為高貴的公主伴舞。披著

綠衣裳、鼓著白肚皮的青蛙在池塘裡「呱呱呱「地唱歌。池塘周圍細細的柳條在風中輕輕擺動著,

好似年輕的姑娘扭著腰肢在跳集體舞……

美麗的池塘,你是我奶奶家門前的一塊寶玉,引來許多遊客觀賞。

12樓:真的可以過嗎

月亮和星星的看圖寫話

一年級看圖寫話**上有夜晚,小女孩,月亮怎麼寫

13樓:武府小道

一天深夜,一個小女孩在家裡說:「如果可以去月亮上看看該有多好」。星星們聽見了,它們一起把小女孩抱上了月亮。

小女孩說:「謝謝你們把我抱上月亮,我的理想正好是去月亮上看看啊!」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在月亮上睡著了。

14樓:岑智靖懷慕

一天晚上,我夢見我自己坐在月亮姐姐上,月亮姐姐看到我說:小朋友,你怎麼還沒有睡覺呀,都晚上10點啦,我要走咯。

然後呢,月亮姐姐走了,我就咚的一聲摔到了地下,然後我被這個聲音給驚醒了,忽然,我看到我自己趴在了地上。

一年級看圖寫話和月亮說話

15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晚上,小紅半躺在草地上,抬頭看彎彎的月牙。

美麗的夜空中那一輪金黃的彎月,散發著迷人的光芒,彷彿看著小紅微微笑。皎潔的月光灑下來,大地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在彎月周圍,數不清的小星星也在不停地眨眼。

小紅看得入了神,旁邊的花兒草兒也似乎更美了!

春遊看圖寫話一年級,一年級看圖寫話春遊

春天到了,我們去春遊了。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在春遊的路上,道路兩旁是綠油油的小樹和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小鳥在天空中歡快的歌唱著,好像是在歡迎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自然。小剛走在最前面,他舉著旗子,負責帶隊,後面的同學有的揹著書包,有的扛著捕捉昆蟲的網子。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好開開心呀!春遊看圖寫話一年級...

一年級玩電腦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

小明放學回家,看見家買了一臺新電腦,他很感興趣,也很想玩。可是,他不會用電腦,於是他坐在電腦前哭了起來。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見小明在哭就問 你幹嘛哭得這麼傷心?小明說 我不會用電腦。媽媽說 沒關係,我來教你。說著,媽媽便手把手地教了起來。小明學得非常認真,過一會兒,她很快地學會了怎樣用電腦並且打...

一年級看圖寫話拔牙一年級看圖寫話掉牙

這天早抄晨,小明一早起床覺得襲牙有點疼,吃完早飯牙更疼了,他實在忍不住了,只好告訴爸爸。爸爸趕緊帶小明到牙科拔牙知。來到醫院,小明坐在椅子上,醫生拿起一把大鉗子,小明一看嚇得渾身發抖,四肢像烏龜一樣縮了起來,害怕極了 小明連聲說 我不拔道牙了 爸爸和醫生對小明說回 拔牙只是一會兒的疼痛,堅持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