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以前追她她沒同意,後來她又說嘗試做我月的女朋友

2021-08-17 18:34:08 字數 6564 閱讀 7508

1樓:俺家小召召

應該沒有什麼事情的!她既然沒有說其他的,就是同意繼續做你的女朋友了!就看下一步她怎麼做了!也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了!

2樓:澹臺採

那就是有可能唄!你再主動一些成為戀愛的朋友。

3樓:

馬伊琍用事實證明:戀愛雖易,婚姻不易。本來一起生活久了,也會膩的啊,是不是你們之間少了溝通,少了浪漫,少了一點激情,你們之間要好好協調的,否則裂痕會越來越大。

愛情就應該是細水流長的,而不是因為心血來潮的念頭就可以長久的。希望你們婚後好好相處,多點溝通吧!

之前一個女生追我我不懂後來她拒絕了我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也知道自己不懂得珍惜,你這也太傷人了,最開始是她追的你,你要明白一個女孩主動去追一個男孩要多大勇氣,雖然後來拒絕了你一次,可是再後來委婉說想跟你結婚也是她說的,這得要多大勇氣,因為還喜歡所以一次次的答應你,可你卻不去珍惜,人心都是肉做的,你對她的愛不在乎在傷了一次次之後你卻還想著挽回!

5樓:軼磨子塬

既然想挽回,就拿出誠意來,之前她也說過感覺你不在乎她,那就天天等她下班後接她約她陪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要大膽點追求自己心愛女孩,不然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碰到真正喜歡你的女生不多,多花點心思用心談一場真正的戀愛。想小女孩所想,做到小女孩的心裡去。祝你早日追回心愛女神。

7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了,

也許還有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初她追你的時候她也是朦朦朧朧的。不是很懂。而現在你懂啦,他也懂啦!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合適,所以說她就拒絕了你。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我找了個女朋友是相親認識,開始她不同意,我就一直追後來她同意做我

10樓:花開埠少年

她只是沒有安全感 比較傳統跟保守的女人 其實這種女人最好泡 第一 細節上別太多失誤 其實她在考驗與觀察你 因為這種女人比較謹慎 2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在喜歡也別表現的很刻意 自然點 平常心的關心刻意會讓她察覺你想上她的動機 3 別在意名份 泡妞高手從來不表白 因為表白死 日久生情她會慢慢放開防備自然是你的了

11樓:毛大王

她內心很糾結 從搶著付錢這個就可以看的出來 她不想佔你便宜 避免日後萬一真的沒結果的時候因為錢的問題尷尬 聊天聊的很好又說明她對你其實也有些好感 但她並不確定 需要你再接再厲 從這方面也可以看出來這個女的人品很不錯!

12樓:

你首先問問你自己,你是愛她的嗎?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當然很多男人都是以結婚為目的,可是也要了解一下你結婚的物件的意願吧!

單從你的文字看不出太多的內容,你們相互瞭解嗎,你們溝通的好嗎,你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

婚姻不是最終目的,而是你要選擇一個願意和你相濡以默的終生伴侶呀!

13樓:風雲之戀

喔,好吧,要不她感覺不出你的真心,這個你得反省,要不就是她以前受過傷,或者忘不掉以前的人,你明白了,答案你自己判斷和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看法都不一樣唄,,既然是他的選擇就尊重她唄,,兩個人主要是互相包容,,

15樓:

這個女的性格很像我,可能怕沒有結果,不想到時候感覺會欠你的

16樓:夢妍

現在肯定是還沒有完全把你當成男朋友的呢,慢慢來吧,可能會改變的

17樓:拜琲

耐心,細心點對這女娃,這女孩真心不錯。只是怕以後沒什麼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的害怕沒結果

很愛一個女生,追了兩年多一直沒有答應做我女朋友,後來就放棄了。但,,,今天她告訴我,她喜歡我想跟我

19樓:彼此不擾各自安好

啊,那你考慮清楚啊?別到時候三個人都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你的感情呀,兄弟!!!珍惜現在的女朋友吧。不要和你現在的女朋友說了,女孩子,很小氣的。直接和你以前追過不成功的說,對不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21樓:傾心佳音

既然你很愛你現在的女朋友,而是要告訴你之前追過的那個女生你現在有女朋友了,讓她斷了念頭,相信你會處理好的!

22樓:小米蟲

我就問你,你喜歡現任嘛?那樣做你對得起她嗎?追你的那女的怎麼想?她就這麼自私?他想在一起就在一起?選錯了,你就後悔一輩子

23樓:菜鳥一枚

從某種角度來說,她喜歡你不一定是真的,也許是感情受挫,繼而想起了你之前對她的好,但這不是愛情,更何況你現在很幸福,何必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呢

24樓:

你要真的愛你的女友,首先要做到坦誠,要大膽面對,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就是要坦白,真誠!

25樓:驚鳴人

當作不知道吧!也不要和你的白月光聯絡,直接拒絕她!好好對你現任!

26樓:網名該是啥是啥

不要了,

既然錯過就錯過吧

27樓:上古英雄

她這種失去了才後悔的事,你因該引以為戒!

28樓:只如初見

不告訴現任女友,每個女生都會吃醋,不管你答沒答應

29樓:自僔侽囚的高傲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現在你不有個很好的了嗎?糾結是因為你不甘心,錯過的就讓她錯過吧。

30樓:一卌

不要說,但是也不要再聯絡了,當初自己不珍惜,後悔沒用

31樓:不能停

要是個爺們就記住!別傷害自己的女人!前任只是你人生的過客!何必在乎!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你是個 渣男 你有女票 就不能在理那個女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人吧!

34樓:李張狸

她是失戀了才找你的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哪個就不要讓哪個受傷,珍惜眼前

36樓:茉唯一愛

我看這女的不是什麼好貨,還是珍惜現在的吧! 同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也很愛現女友就跟她好好過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應該和現在女朋友坦誠,

喜歡上一個女孩子,追她,怎麼能讓她答應做你女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女孩子,追她應該從朋友做起、發展關係、堅持、與眾不同、時刻關注、保持理智。

1、從朋友做起

首先跟她從朋友開始做起,如果你覺得她對剛開始對你的印象很好的話,那麼你可以利用休息的時間約她爬山,逛街,吃飯之類的,要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充實,很溫馨,那樣你的機會就大大的提升了。

2、發展關係

如果對你的印象一般那麼上述就不要用了,因為她會覺得你圖謀不軌,那樣只會讓她越來越討厭你。我們應該從她的工作下手,能幫到她的就幫,幫不到的也別去了,那樣日子久了,她也會覺得你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既然做了朋友那肯定就能往下發展了啊!記住一定前往彆著急。

3、堅持

如果對你的印象完全不佳的情況下,那麼只能對她千依百順,死纏亂打,做到不要臉的地步,這樣的日子也是需要堅持的,當然也不要大晚上的去刻意打擾別人睡覺是吧。

4、與眾不同

5、時刻關注

你也應該再****裡面注意她的動態(如qq動態),有的時候能體現她此時的心情,毫不猶豫,立刻行動。

6、保持理智

如果你們出現了一點矛盾,那麼不要急,一定要保持清晰的頭腦,等事過後,身為男士應該主動道歉,那樣既有臺階下,又能表現出你的真的恨愛她,能為她低頭。

40樓:c調隨語

也要看她對你得感覺,她要是喜歡你,就比較好追了。不喜歡約出來都費勁,追到手你也得像哄公主一樣,會很累歐。

總之多去找她,對她好,結果嘛,看你的運氣了。

41樓:笑笑

不能強迫人家吧,用你真誠的心,和實際行動來表白試試。

4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首先要真心誠意,還有要多花心思!

女生是要哄的,也喜歡浪漫.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她表白你的心意啊

你不說她怎麼知道呢?

44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對的哦,這算神馬問題呢,需要表達清楚一點哦

女生說,我心裡還沒有答案?認識一個月零七天。我在追她,她還沒答應做我女朋友,也沒拒絕我。她說不知道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需要含蓄,矜持!, 當然要做做樣子,扭捏一下,讓你追她,再加把勁兒,來點刺激的,瘋狂的吶喊,我愛你,要不季後果,瘋狂的愛,讓他感覺到你是真心的,這樣他才會有面子,有安全感,能體會到你的心

46樓:m2凡先生

應該是緊張,你過幾天讓他好好想想,再問他,如果覺得好就採納吧

47樓:you是

沒什麼意思。就是還要繼續考查查一下你,看你人品,看你性格等各方面,畢竟接觸還不夠。總之,你加油努力還有一半的機會!

48樓:神一樣的人

她可能不喜歡你,但是又不好拒絕你,你可能叫她直接給你答案,畢竟一個月了,要是喜歡你早答應了。

49樓:大愛

這才這麼幾天

你有沒有和他表白過?

你讓他開心就好

50樓:荒島璃心

有壓力,但沒拒絕,說明她還沒準備好,你加把勁,有戲

51樓:

應該是不討厭你,但又沒覺得自己喜歡你,所以有些糾結

5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你在一起有壓力

53樓:百度使用者

她在害羞,女生就是口事心非,她可能已經答應了。只是害羞沒有說出來

54樓:勤奮的李家老

多給點時間她吧!別逼得太急了!

55樓:lsr李尚儒

也許是她想再看看,看看你人怎麼樣

56樓:百度使用者

她在試試你有沒有耐心追她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大她三歲則

58樓:小蜜蜂

她是不是有其它喜歡的人了!!!

追求一個女生一年多了,她問她同不同意做我女朋友,她也沒說行也沒說不行,我該怎麼辦

59樓:荷必太在意吶

你很有希望,不要放棄,沒拒絕沒答應就是心裡面預設,但是理智上還有點抗拒,加把勁就到手了

我以前追一個女生,她沒同意。後來我有女朋友了,她就總是問我:怎麼還沒分手啊?和:你們分了吧之類的話

60樓:杼夕

她喜歡追她的人像口袋裡的糖一樣,想,在自己手裡,就是自己,自已想要就用,不想要就放著,別人也不能碰

6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你追她的時候,她可能因為矜持沒有同意。後來發現你有女朋友了。開始吃醋了。就說那些話。她嫌棄你,是生你的氣

62樓:日暮千代姬

很正常啊,說你明那女的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知道什麼原因拒絕你,但是看見你有女朋友又嫉妒,很正常的小女生妒忌心裡

63樓:遇見

因為你現在有女朋友了。她這叫吃醋

6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誰知呢!只能說,哥們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千萬保重,

65樓:王洋

這樣的人還是敬而遠之吧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她討厭你

67樓:勝輪

因為她得不到你的愛。

68樓:笨急急

這樣的女生真特麼奇葩,依我的脾氣,絕交……

我以前追個姑娘她沒答應,後來她也沒好人,現在她突然說她很後悔,但是有的東西錯過了就只能看緣分了,我

你們沒有一見鍾情,那女孩對你也是有感覺,現在她沒有找到一見鍾情的人,又給你機會了,你在她心裡面佔據了重要的地位,喜歡的話就好好把握吧,多關心她,瞭解她的喜好,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投其所好,努力些,給她留下一個上進的印象,你就能擁有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緣在天定,份在人為,你還喜歡她的...

女生讓你給她帶土特產,說給她帶了,她又說是開玩笑的,她是什麼意思

兩個原因吧,一個是因為女生只是隨口說說,並沒有真想要土特產,就像 有空一起出去玩 一樣,相當於客套話,還有可能是她真的挺想要的,但是不好意思就這樣收下,畢竟無功不受祿。好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對你委婉的感謝唄。我的一句玩笑你都當真,你人格多高尚!沒準偷偷喜歡上你了呢。耍你了。如果你是男人她想沾點小便...

以前追的女孩子沒追到,後來刪了她扣扣手機號碼,斷了大半年聯絡,今天朋友出去聚會發現她也在,後來

先了解一下她這半年的生活狀態吧,一個你追了半天都沒追到的女孩子,突然間對你投懷送抱,這個得深究了,祝你好運!如果你還喜歡他,就主動點,如果不喜歡他就保持距離,裝傻充愣,以不變應萬變 做好抄安襲全bai措du 施zhi 問明白有沒有男朋友 你要是還喜歡 那就上唄 先不開口,瞭解一下她這半年的情況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