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如果你到了夜空中,你跟月亮星星說什麼,謝謝大哥哥

2021-08-17 18:41:58 字數 3964 閱讀 4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星星在著漆黑的夜晚陪伴著我

感謝月亮在我歸家的路上為我照亮前方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星星說,謝謝,你讓我們欣賞到了美麗的星空,給星空多了一份美麗,讓孩子們快來,會對月亮說,月亮姐姐,你為我們照射月光,皎潔的月光讓人心曠神怡,想像你們奉獻的精神,我們會學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姐姐,你皎潔的月光像細紗一樣籠罩著大地,小星星⭐你像閃耀的鑽石?一般點綴這天空

4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姐姐廣寒宮裡住著嫦娥和玉兔嘛

星星姐姐你有多少個兄弟姐妹

5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姐姐星星弟弟你們好謝謝你們每天晚上給人們帶來光

6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啊,星星啊,你們為什麼總喜歡待在天空中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光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你為什麼要眨眼睛?

想象一下,如果你到了夜空中,會看到什麼?你想跟月亮和星星說點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在黑黑的夜晚指引我們方向 。在黑夜中給我們照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寫感謝他們為我們照亮了夜晚的路,陪我們度過漫長的夜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到星星和在月亮上的玉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看到宇宙飛船在我旁邊經過,彩虹在我頭頂劃過,我想對星星月亮說,我也是他們中閃亮的一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跟你們一樣閃耀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星星,我想對它說你好耀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你們在幹嘛呢?

如果你到了夜空中,看到了星星和月亮,你想和它們說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對星星說月亮說:我終於看見你們了,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因為你們每天都會在天上守護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一閃一閃的,真讓人喜愛。

月亮會和星星說什麼呢

18樓:織影子衿

月亮會說:

bai別看我的質量比你們誰du都小,甚zhi至不及其中有的dao星星的冰山一角,但是版我對文明的貢獻卻是比你們誰權都大。

比如我的潮汐力會使地球積攢的能量化整為零,使地球無法產生絕對海嘯。即潮汐力不僅使地球的文明一次一次的化險為夷,而且使文明在千錘百煉中不斷進步。

另外日常生活,日全食、月全食為文明豐富了知識和生活。再則有時月亮晚上還會出來為文明產生濛濛的亮光。當然月亮也會虛心的說,星星們,你們夜班從不缺勤,而不像我夜班時常就會缺勤。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次,你那bai美麗純

du潔的光輝令我心馳神往;多少zhi次,你那婀dao娜多姿的身影令我回神魂顛倒。多答少次,想要將你擁入懷中卻又恐會驚嚇到你;多少次,想要向你表明心意卻又怕你會拒絕……這樣刻骨銘心卻又苦澀無比的愛戀,我只能深藏心底。你便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們在 真好 ,我就不怕孤單了

21樓:郭敦顒

郭敦顒回答:

牛郎星與織女星每年都要拖兒帶女在七月七日渡過鵲橋而相會。

專小星屬星對月亮說:「嫂嫂,嫂嫂,你歇一歇,留點工作明天做。」

月亮對小姑星星說:「今天的工作今天做,明天還有明天的工作。」

(星月對話,這是過去短期小學課本一課上的內容,大體如此。)遠處城市夜幕下的燈火,像似天上星星的光亮閃爍。

星星好像看著我。

月亮還對星星說:「我是地球的門衛,守衛著地球,讓那裡的人們幸福生活。我的家園美著呢,早就引來地球人嫦娥與吳剛安家落戶了。你也來吧,我歡迎你。」

22樓:

月亮住著有億年文明的高階生物

月亮會和星星說些什麼呢

23樓:玲1零

對話一:

月亮對星星說:「星星,你怎麼不睡覺?」

星星回答說:「月亮,我值夜班呢。月亮,你怎麼也不睡覺啊?」

月亮回答說:「星星、我經常夜班啊,你還有休息時間可我們只有陰天才能休息啊。」

對話二:

月亮對星星說: 「你們星星那麼暗,要不是有我在你的旁邊,人們一定看不到你們!」

星星聽了笑著說:「月亮姐姐,你這話就錯了,你很好看是因為太陽公……「

銀河伯伯笑了:「你臉 上光本來就是太陽反射給你的,現在太陽躲起來了,你自然沒光了,這是自然規律,每個月都會如此變化。」

擴充套件資料

月亮和星星的故事

太陽哥哥在白天值班,月亮妹妹在晚上值班。

這一天傍晚,太陽哥哥下班了,他對月亮妹妹說:「你快去值班吧。」

漂亮的月亮妹妹脾氣不好,她說:「今天我不想值班了!」

太陽哥哥急了:「那可不行,你一定要去的!」

月亮妹妹說:「偏不去,偏不去!」

這時候,天上的星星們已經等急了,等著月亮妹妹來值班。可是,過了好久,月亮妹妹還是沒有來。

天上沒有月亮可不行啊。

星星們說:「我們自己來想辦法吧。」

很多星星集中起來,拼成了一個圓圓的月亮。這個拼出來的月亮是很特別的,因為它會一閃一閃地發亮。

地上的人們從來沒有見過這一閃一閃的月亮,覺得美極了。

月亮妹妹還待在家裡,她以為大家一定會來請她、求她去值班的。沒想到,天上沒有她也行。

月亮妹妹難過地哭起來:「星星們拼出了這麼美的月亮,肯定不要我了……」

這時,有一顆小星星來了,對月亮妹妹說:「如果你每天按時值班,還是你去吧。因為,我們星星來拼月亮,很累的呢。」

月亮妹妹把自己的臉擦得亮亮的,高高興興地值班去了。

月亮妹妹以後再也沒有遲到過。

現在她知道了,世界上不是缺了誰就不行的,不能擺架子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在開會您,媽,莫,姐你嗯狜咯某幫哦利好vs口感自己吃了

求解答月亮說什麼星星說什麼

25樓:科幻老怪

月亮會說:別看我的質量比你們誰都小,甚至不及其中有的星星的冰山一角,但是我對文明的貢獻卻是比你們誰都大。比如我的潮汐力會使地球積攢的能量化整為零,使地球無法產生滅頂之災。

即潮汐力不僅使地球的文明一次一次的化險為夷,而且使文明在千錘百煉中不斷進步。另外日常生活,日全食、月全食為文明豐富了知識和生活。再則有時月亮晚上還會出來為文明產生濛濛的亮光。

當然月亮也會虛心的說,星星們,你們夜班從不缺勤,而不像我夜班時常就會缺勤。---。

26樓:

星星:月亮姐姐,你為什麼這麼亮?

月亮:因為我要為大家照亮夜晚的道路呀,在漆黑的夜晚我更便要肩負起太陽的責任。

星星:月亮姐姐你真好!

月亮會跟星星說什麼

27樓:織影子衿

月亮會說:別看我的質量比你們誰都小,甚至不及其中有的星星的冰山一角,但是我對文明的貢獻卻是比你們誰都大。

比如我的潮汐力會使地球積攢的能量化整為零,使地球無法產生絕對海嘯。即潮汐力不僅使地球的文明一次一次的化險為夷,而且使文明在千錘百煉中不斷進步。

另外日常生活,日全食、月全食為文明豐富了知識和生活。再則有時月亮晚上還會出來為文明產生濛濛的亮光。當然月亮也會虛心的說,星星們,你們夜班從不缺勤,而不像我夜班時常就會缺勤。

28樓:嚴紹恆

你這個應該是哥語文題

如果夢見有人拍了你一下,然後你醒了,醒了之後會不會有被拍的感覺

因為夢中有感覺,所以會殘留有某種臆想,望採納 做夢夢到鬼用雙手拍我的肩膀,然後就一下被嚇醒了,這預示著什麼?這預示做噩夢了!開玩笑,做什麼夢和現實沒關係。拍肩膀你轉頭了麼?嚇醒總比不醒好 夢見被人用手拍了一下頭 80夢見被人用手拍了一下頭意味著 健康方面有些心有餘但力不足。體能狀況較差做起事來有力不...

如果讓你修改一下初代奧特曼的結局你會怎麼改

在初代奧特曼的結尾,佐菲奧特曼是什麼時候出場的呢?是在人類消滅傑頓之後,初代奧特曼自己一個人,胸前的彩色計時器也早已沒有了光,眼睛也失去了光。這個時候,佐菲來了。如果結局改成,當傑頓要攻擊初代奧特曼的彩色計時器的時候,佐菲奧特曼從天而降,一腳將傑頓踢開。就這樣,佐菲奧特曼聯手初代奧特曼,大戰傑頓。不...

如果你真的累了就回頭看一下,你就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後守護著你

如果你的ta一直就沒想過回頭有彩蛋,你的懸賞還有用麼?你累嗎 如果你不累 那麼堅持下去吧 有一天她會回頭 知道她的身後 還有一個人在等他 默默得付出也是一種愛 如果你一直在守護著她,她為什麼還會那麼累?用歌詞找歌名 陽光哺育著幼小的花蕾.閉上眼睛默默許下心願.無法用語言表達.思緒如此痛苦.將真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