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校長送什麼禮物比較好辦事?大家幫忙想想

2021-08-17 18:39:49 字數 620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校長可不比從前,牛氣的很,建議你直接送錢,現在當個校長都是用錢鋪上去的,人家要**成本的,

2樓:happy相敬如賓

首先是要對校長的性格,愛好有個大致的瞭解,再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校長為人比較正直,就送有名氣的筆啊!筆記本啊,書啊!茶啥的,如果有是比較愛面子,就送名煙名酒!

3樓:227杜小飛

送人情最好,投其所好,看看他最近是否有什麼麻煩的事情而你又能解決的,這與官職無關就看你個人能力,或者他喜歡什麼東西,比如字畫等或者他在意的人喜歡什麼東西。俗一點的就是送錢,這就不用說了··

4樓:紉慈蹤仍屢

確實是這樣的,你說的很對,送錢確實沒有意義,而且還有賄賂嫌疑。送禮物才是最佳選擇。而且送**的話要表達步步高昇、前程似錦、平安、祝福等寓意的禮品。

像寶海偉星步步高昇金鑲玉珠寶禮品最適合你選擇。人家看了肯定喜歡。自己的事情也就容易辦了。

很多人想求人辦事、拉近關係都送這種。高檔、有意義,寓意豐富。你送這樣的禮物給**,恭祝步步高昇之意,不顯山不露水,一般人好接受,收禮人肯定開心。

步步高昇的金鑲玉平安扣、金鑲玉中國龍吊墜都行。希望對你有用。

孕婦禮物送什麼,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好貼心!孕婦最愛的三件禮物,孕期少不了它們 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保險的食品 紅棗bai 核桃 無du農藥家種小米 新鮮水果籃,zhi孕婦看的書,刻dao一張優美專的古典 精選,可以屬 送防止出妊娠紋的按摩油,還可以送孕婦靠墊,靠著很舒服的,寶寶出生需要的尿不溼 玩具 衣服 搖籃 學步車等等這些東...

送什麼禮物給經常熬夜的女生比較好

禮物並不在於貴重,對經常熬夜的女生最讓她們感動的 禮物 大概就是你的一句關懷。讓他知道深夜還有人在關心她。我想這句話也許比任何東西讓女生感動來的都要快。如果說不出來 我建議你就坐在她什麼陪著她,即使什麼都不說 也會讓她感到溫暖。回答完畢!請給分哦!直接找她表白,做了她男朋友肯定讓她感動 困了,累了,...

給同學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送同學什麼生日禮物好

好有心bai的朋友,呵呵,有你這 du樣的朋友真的很幸運。zhi 其實,禮物本身不是最 你挑選他比較喜歡的樂隊或者 然後刻成盤送給他,將他的 或者你和他的 做成mv送給他 當做留念吧 可以照個 留個紀念 上次我的同學過生日時,我在 網上挑了條純銀項鍊送給了我的同學,她非 回常喜歡答,她還拿去她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