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醫生,我快瘋了,深圳哪裡有心理醫生 我感覺自己快要瘋了

2021-08-17 17:56:51 字數 1961 閱讀 1348

1樓:輕雲翳

沒有分,我本不想評價的。不過看到你這種跟我以前有類似情況,還是給你指點一兩下。

首先你不要跟她爭吵,這樣只會顯得你並不適合她。更糟糕的是她會離你越來越遠。她不會認為你是在關心她,而且你本來也不是。

並且,在心理層面上這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造成的(女人感覺得出來,她會做出判斷認為你沒有安全感)。

你應該做的是尊重她的私人空間,**不能太多,要聊些輕鬆的(額,這個在你這種情緒上很有難度)不要談她到底還愛不愛你的話題(感覺很扯)。 女人會感動於細節,你做的不是送禮物這種娘們做的事,而是表現大男子氣度(天冷了,必須加衣。 類似)霸道而不失溫暖。

你要記住的是,對女人你越在乎越容易失去。女人要的不是一個娘化男,她要的是一個能給她做出決定的男人。 改掉你這種狀態,不然你遲早會被她一句我們不合適給t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女朋友太好了,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才怕她離你而去,你這是沒安全感。可能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優秀或者你女朋友太優秀了吧!

3樓:放逐逍遙天地間

呵呵神經緊張啊要舒緩心情啊

過於緊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狀況很相似,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後來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猜疑的念頭。就和老婆好好的談了談我的想法和念頭。

共同**了一些問題。解釋了你以前存在的問題。慢慢的嘗試著相信她。

時間會帶來你的改觀的。

5樓:utopia木頭

找eft情緒釋放法。心理醫生我現在也沒找到合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要平穩,愛情很長久的,看來你的心裡素質很差,人和人要相互給對方一點空間

深圳**有心理醫生?我感覺自己快要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有一個求前心理諮詢中心、

求前心理諮詢中心是一個老牌的心理諮詢中心、

求前心理諮詢中心的成功案例數不勝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根據判斷,copy

你是生活和工作壓力太大了,所以很多事情不得不去想。我也曾經有過思想無法控制的情況,夜裡失眠,總感覺像鐘擺一樣不能停止,要去想很多事情。我的建議是自己學會控制,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圖書館,書城找一些心理的書看一看,感悟一下,自我開導。

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心理醫生也只是引導。

深圳市婦幼保健院姜麗醫生每小時二百元.

心裡方面不一定找醫院。因為你的問題不一定是醫院能解決的。可以找一些心理諮詢機構,有心理輔導,催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工作,遠離生活,自己一個人靜靜,出去轉轉,在深圳這個地方,很多人都有像你一樣的經歷。既然已經影響了工作生活,就試著放下兩天看看。雖然沒有懸賞,我還是給你個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靈通心理科學研究所,20多位專家幫您解決心靈的困惑。

11樓:橋恩心理諮詢

如果說有這種傾向

,那建議您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做一個一對一的評估分析,把您的內情容況跟心理醫生聊一聊,進行調節,在深圳像這一類的心理諮詢機構普有很多,大大小小有上百家,而且一般每一家心理諮詢機構都有婚姻問題的心理諮詢師,當然,靠不靠譜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多考察幾家,綜合考慮機構的費用、婚姻問題的心理諮詢師資歷、服務、規模等方面;有時間的話還可以進行實地考察哦!相信會有好轉的!

12樓:何禹乾浩博

康寧醫院有,這個醫院是精神病醫院,不過不要介意,那裡有心理醫生,應該不超過50元每小時。如果想找公益的心理醫生去問問深圳市義工那吧。

求心理醫生心理醫生幫幫我?我快要瘋了,受不了了?我qq1176652038

13樓:了_楓

[email protected]

南京哪裡有心理醫生?收費標準是什麼

出現心理疾病問題的時候可以到南京專科醫院接受 瞭解清楚了當前病情程度,才好制定相應的 方案與護理措施,對於疾病的恢復會有很大 幫助作用。疾病的 費用以下會為大家說明 跟心理診所的規模有關,心理診所的規模會影響到抑鬱症的檢查費用,規模越大,環境越好的醫院越能給患者提供好的診療服務,對應的收費標準也就相...

江蘇,如皋哪裡有心理醫生小時大約多少錢

可以在網上檢視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口碑的精神心理科瞭解一下都是可以的,心理方面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緩解,還需要家人的陪伴與支援,長期堅持才能慢慢好轉的。一個小時反正要很多錢 先去醫院精神科看看 奧分開弄嗎我餓了看法我看了沒那愛上發了嗎我了卡納飛桂林 心理醫生按小時收費,一個小時多少錢?在 找呢?每...

我有心理疾病,麻煩心理醫生幫我看看!!謝了

問題在於你不能接受你自己 這並非是什麼大的心理問題 只是你不知道調整自己的心理而已。尤其是不能容忍自己有缺點,想做到事事完美。但並不知道完美也有著所特有侷限性,只是一種嚮往的追求而已。許多事情,你今天或許認為是完美的,但明天卻不以為然。這就是完美 一個有著侷限性與無侷限性的東西!其實在這種追求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