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理疾病,麻煩心理醫生幫我看看!!謝了

2021-06-10 01:27:42 字數 908 閱讀 1263

1樓:懈雨居士

問題在於你不能接受你自己

這並非是什麼大的心理問題

只是你不知道調整自己的心理而已。

尤其是不能容忍自己有缺點,想做到事事完美。

但並不知道完美也有著所特有侷限性,只是一種嚮往的追求而已。許多事情,你今天或許認為是完美的,但明天卻不以為然。這就是完美——一個有著侷限性與無侷限性的東西!

其實在這種追求完美的事實中,在不清晰的前提下就給你形成了一種對於“超我”的焦慮而形成的不自信感與其他的東西,這種問題的形成讓你的寬容與自信慢慢消失。

於是便形成了一種讓自己迂迴自責,心裡不爽達到消解的目的,逃避責任感與投射到他人、記恨他人來解決問題。而事實上卻對自身的遺忘,對自身的寬容失去的效用。

所以,你需要的是自信陽光與學會寬容。希望你在對自身改善的問題中能重新找到這兩樣東西!

2樓:淡淡的西子

1、追求完美是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但是在不懂的情況下亂搗鼓就缺乏科學性。

2、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但是不能什麼事情都記在腦子裡。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留住那些開心的快樂的事情。

祝你快樂!健康成長!

3樓:

哥們 啊 我勸你一句 多做些能對社會對自己 有價值的事 沒事的時候多看看自然 心胸開闊點吧 學著放棄 學學佛家的** 對你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開心呢?

開心:遇到什麼事都能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去面對,而且做什麼都有自信。

不開心:無論做什麼事都沒有自信,而且還會把事情越搞越糟,所以,相信我,不如天天開心吧!

5樓:

你想得太多了!你平常放鬆一些,不要想太多,多聽聽**/出去看看風景!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兄弟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

有心理醫生可以幫我看看嗎,有心理醫生嗎?能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心裡疾病謝謝了

這個與心理學沒有關係的 一個喜歡玩弄別人的人是不會有好朋友的 單純沒有什麼不好 單純也是優點 這不屬於心理疾病的範疇,這是你個人性格的問題,我覺得你還小,有些事情經歷的多了,慢慢就會成熟了,你說咧?紅線 猛一看 剛開始接觸 感覺你想事情少!但實際上你想得可不少啊!從資料顯示 你的腸胃吸收不太好!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