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要獨自去郎木寺遊玩,希望去過的人給些經驗!求指點

2021-08-17 10:19:55 字數 749 閱讀 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郎木寺現在去已經有點冷了,再往南走400公里左右就到了九寨溝了!那邊一路景色還不錯,但是現在去的話季節可能有點涼,帶好防寒服!郎木寺鎮子上有好多賓館,推薦達吉商務酒店,24小時熱水,免話費網費,不過費用相對貴一些,我們9月份去的時候之前問的是320間,後來去到店裡付款的時候是240/間,是通過蘭州的旅行社的朋友訂的。

相對便宜些!另外郎木寺那邊還有郎木寺大酒店,達倉朗木等賓館。還有私家開的小賓館也很多!

你可以先從蘭州南站坐車到夏河,遊覽拉卜楞寺,然後住一宿,第二天可以在夏河坐車到甘南的首府合作,再從合作坐車去郎木寺!

2樓:七少說幣

你好,我是甘南迭部人,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最近一直是陰天,不定時間的下雨,加厚衝鋒衣是必備的。

蘭州南站有直達郎木寺的班車,早八點發車。

你可以先去夏河的拉卜楞寺,然後再去郎木寺。蘭州南站有直達拉卜楞寺的班車。

郎木寺比較有名氣的東西估計美女都知道了,關於住宿,郎木寺大賓館還是不錯的,雖然貴點,但是安全第一嘛。畢竟是藏區,小旅館萬一有個什麼也是不好說的。

尤其是最近中日局勢緊張,藏區有些地方也不穩定,還是注意安全的好,貴幾十元是值得的。

不知道你時間怎麼安排的,不緊張的話可以到迭部縣一遊,迭部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尤其是扎尕那,現在入秋季節,風景是相當的美。

夏河住宿的話就紅石青旅了。

敝人空間有關於甘南自主旅遊攻略,466475172希望能幫助到你!

祝你玩得開心!

十一要去天津找同學,一起去塘沽看海吃海鮮,回答的好追加分數

計劃還可以,不過還是去漢沽蔡家堡 吧,可以也可以看看海,北塘太黑了食品街可以考慮嚐嚐 鍋巴菜 煎餅果子 驢駒河看海是最好的,沙灘比較硬,踩著還算舒服,不過比較遠,打車單程也得50多 漢沽也有海,湊合了,呵呵.出海也不貴,包船也就400,還可以在船上吃海鮮,當然塘沽北塘也可以,不過真的很黑,天津站46...

張宇和十一郎的歌,十一郎(蕭慧文,張宇的妻子)都寫過那些作品

不完全整理 塵歸塵土歸土 我要用什麼方式留你 猜心 萬般愛戀皆罷休 這一生都要為你受苦 用心良苦 後悔 割心 情有獨鍾 我該疼你一直到最後 桂花釀 回頭太難 我的快樂悲傷 喜新厭舊 新人舊人 你不會懂 給你的還不夠 讓頭抬的更高6 一言難盡 誰愛誰 愛都愛了 愛要讓全世界知道 唱 乎自己聽 責任 面...

十一要去岳陽玩,幫忙說說路線吧

先去岳陽樓 最好 是下午去 先參觀岳陽樓 有學生證好像能打5折 然後可以在那裡的小版吃一條街吃晚飯 因為那裡有 權很多特色小吃 吃完晚飯 就沿著沿湖風光帶散步 欣賞湖邊的夜景 很不錯的 白天可以去去君山 是一個小島 島上也有些觀光的地方 值得一去 再就是農山 坐船去 主要是農家樂 中午能到農家吃中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