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和人玩耍後分開後會有一種失落感是怎麼回事

2021-08-17 10:18:51 字數 3130 閱讀 6393

1樓:聰聰有話講

這就是一種正常的習慣,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但是突然間要分開了,或多或少心裡會有一些不接受。

2樓:猴叔說歷史

當然會有失落感了,你跟這個人在一起玩耍,然後分開是有一定的感情的,這當然可以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你對這個人很有好感,希望能跟他繼續在一起,可以再約出來玩多幾次,瞭解他的想法

4樓:意外之去

因為你和他玩耍的很快樂

分開後這種快樂就結束了

你的失落感就是失去了這段快樂的延續性

5樓:陶笛

當和一個人玩耍之後分開,產生了失落感,這就說明你對於這個人是有好感的,希望和他繼續相處,希望能有更好的發展和更長的相處時間。

簡單來說,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6樓:

兩個人能夠一起玩耍,一起說話,只是比較知心的朋友,分開後只剩下自己會感覺到很失落,是人的一種心理的依靠。

7樓:

能怎麼回事,熱戀中的男女都不想分開,都喜歡纏纏綿綿的膩歪在一起!

8樓:小叮噹答題

說明你很在意你那個朋友,已經不單單,是把它當成自己的玩伴。

9樓:

當和一個人玩耍後分開肯定是又後悔了,感覺心裡空落落的

10樓:原創**夢工廠

人非草木,

孰能無情,

相處的時間長了,

自然會萌生一種特殊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前來看是有點。如果你會經常想起他,見面時喜歡在他面前刷存在感,說明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12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人都是喜歡自己過得充實的,和一個玩得來的人一起玩耍,會有一種滿足感,他離開了自然會失落。

13樓:雨珈藍玉

人是感情動物,相處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就產生了感情,所以一分開會思念,有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就感覺失落嘍。

14樓:風行天下

正常的啊,人是有感情的。只要有感情了分開就會想就會覺得痛苦。這就是愛,就是情!

15樓:注塑老文

和一個人玩耍後又分開後,過兩個人有感情的話,分開後肯定會很失落的感覺,又難過又難受的

16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經常在一起的朋友已經有了一種默契,也就是說有了一定的情感了,當分開後打破了這種平靜就會失落了。

17樓:晁智敏

因為習慣,你們長一起,分開後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就是失落感吧!

18樓:

正常現象,和大家一起玩熱熱鬧鬧的,有個可以說話的人多好呀,分開突然自己一個人了,那肯定會失落的。

19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人都是感情動物,時間長了,以後有了感情,分開以後有種失落感,或者不習慣,時間長了,會淡忘的!

20樓:釋千結

是你對對方有好感的意思,有點喜歡才不願意分開,覺得分開後會想他。

這明顯的是有好感。

21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想和她天天在一起,一旦分開,就會感到無所適從,感到孤獨。像失去了什麼似的,有一種失落感。

怎麼培養孩子的性格開朗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家長們總想要一個活潑、快樂、勇敢的孩子,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養成這樣的“好性格”。

該如何才能養育出一個活潑、快樂、勇敢的孩子呢?我們從感覺統合的角度看,孩子們的觸覺發展的好,他們的情緒狀態就更加積極。

我們在音訊課裡會講到幼兒情緒的發展脈絡、觸覺障礙孩子的表現、觸覺敏感與自閉症兒童、觸覺能力培養的原則與遊戲等幾個方面。在這裡我們只把觸覺能力培養的原則和觸覺的重要性講一講。

觸覺訓練的原則:

剖腹產孩子必須要進行觸覺訓練

高樓帶養必須要進行觸覺訓練

沒有瘋跑過必須要進行觸覺訓練

帶養太精細,冷熱都不適應的孩子必須要進行觸覺訓練

持續的情緒不穩定必須要進行觸覺訓練

我們發現,觸覺的缺失與以上幾個現象有關,這其中的每一個原因都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觸覺的形成與發展,影響非常大。所以我們在帶養孩子的時候,先要避免這些帶養方式。如果孩子已經被這樣帶養長大了,就需要進行適當的觸覺訓練。

觸覺的重要性

一個人的脾氣性格,不是靠家長不停地說教、要求孩子要做一個好脾氣的人而形成的。人的脾氣性格是自己的大腦腦幹對於外在世界的刺激有選擇地篩選、過濾某些資訊,留下的是什麼樣的資訊被大腦神經主要關注,形成的對外在世界的反饋行為。

情商其實是在大腦當中,腦細胞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自發性抑制作用形成的結果。當這個人的情商好,他就能有效地抑制自己的情緒,不對外攻擊,也不會對內攻擊自己的身體。腦幹對不重要資訊進行選擇性的抑制,大腦才會能夠反應的過來,不至於繁忙到處理不清。

人的情緒此時才會安定,不焦躁、辦法多。

這種選擇性的抑制,是大腦腦幹自發的行為,是孩子從年幼時的被撫養方式中獲得的能力。並非來自意識控制,也不是心理上的壓抑。這也是為什麼面對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的反應會不同、情緒感受也會不同的原因。

你想要什麼樣的大學生活,作為一名學生你打算如何經營你的大學生活?

23樓:靜狼飛鷹

個人覺得一般大學的課外時間比較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性質可以找些相關的實習單位,週末可以去實習,提前進入工作狀態,另可以參加校學生會的競選,多認識朋友,提高交際能力。

規劃職業。專業技能是基礎,想要立足於社會,必須將所學的知識發揮到極致,努力學好專業技能,但是大學生活更需要放鬆心情,要勞逸結合。大學期間,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的學習參加一些職業技能等級考試,包括職業證書、計算機證書、英語等級證書等。

規劃學習。學習是亙古至今都在討論的話題,學習讓我們富有才華、富有智慧,更是體現一個人的涵養與人格魅力的寶藏。大學期間,要規劃自己的專業知識,及時複習與鞏固所學知識,利用課外時間多讀些其他專業和領域的書籍,涉獵書海,你會縱情豁達。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一些les和gay會形婚嗎?婚後分開睡,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在一起太難,每天都要演戲,你會累倒的!出櫃吧,或者和 好好的生活,努力彌補對父母家人的愧疚 這個肯定是有的啊,見過 那不算婚姻,只不是知己的朋友吧了 會啊,但對另一方是極大的傷害 有沒有gay想結婚?我是拉拉,可以互不干涉。陝西的 可以。但你能做到讓我碰你的嗎 想的好穿呀 你不怕將來沒有人陪嗎?沒有...

當人不愛你的時候他會有哪些表現,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他會有哪些表現

也許不理你,不關心你,不在對你的行為包容,覺得你做的都不像從前一樣理解他,覺得你無理取鬧,覺得你無聊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

說說人成熟後會有哪些改變,說說一個人成熟後會有哪些改變?

一個人變得成熟之後,首先是心胸非常開闊,遇到事情都非常的大度,為人處事非常有能力,頭腦非常靈活,尤其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很好的處理,一舉一動都那麼成熟,包括心態和穿衣打扮都有了變化。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做事情沒有主張,成熟之後會有所改變,會自己做主,對自己做的所有決定負責任,做一個有擔當的男人。成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