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歷史戰績怎樣才能看到他是上午打的還是凌晨

2021-08-17 06:15:57 字數 670 閱讀 7426

1樓:艾草小魚

王者榮耀的歷史戰績,就在旁邊還是上當或者角角那裡,那裡會標明你是哪年哪月幾點鐘打的。只要你看到那裡就可以分清楚,到底是上午還是下午或者是凌晨打都會有時間記錄的

就說這個不用擔心歷史查詢記錄,只要你看到了就可以了,無論任何時間都可以看到。上面可以清洗到多少分鐘。還有其它人的資料也是可以看到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2樓:文皓手機攝影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王者榮耀中,如果要是想查詢其他人的歷史戰績,需要對方開啟歷史戰績查詢,有些人會把歷史戰績的查詢功能關閉,這樣的話,其他人是不能看到他的歷史戰績的。如果能夠看到他的歷史戰績的話,一般在戰績的右端會顯示他的時間,而且是以24小時制來顯示的。

那麼,凌晨一點會顯示為01點,而下午一點的話,會顯示為13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天的遊戲記錄可以直接顯示,如果是之前的戰績,你要點開戰績頁面,右上角會顯示王者對戰的日期和時間。

4樓:獨攬星河散

一般開啟歷史戰績最右側是會顯示時間的,是24小時制,根據時間來判斷就好了。

5樓:繁星點點

這個你只要看時間就能看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後面會有個時間的

王者榮耀對方隱藏戰績,用什麼辦法能看到她的戰績

首先歷史戰績是可以清零的,在 用288點券購買一個 戰績清零卡 就可以消除全部的戰績了,消除戰績不會影響玩家的等級 英雄熟練度等等,不過因為這個要用點券買,不適合0元黨。接下來說一說隱藏曆史戰績的方法 進入遊戲 設定 基礎設定 隱身設定,在這裡就可以選擇隱藏戰績了。隱藏設定包括戰績顯示 貴族顯示和允...

怎樣才能戒掉王者榮耀,如何才能戒掉王者榮耀的遊戲癮?

我認為每天去外面多走動走動,少玩手機或者去找個好朋友一起逛逛街 聊聊天什麼的,在家的話可以聽聽 陶冶哈情操,看看電視這類的,只要你不玩手機 不玩遊戲就不會對遊戲上隱了。想要戒掉王者榮耀,首先就解除安裝這個軟體吧,看不見也就不會時時勾起想玩的慾望,然後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一點,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

怎樣才能看到表象下的真實,怎樣才能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美還是不美是個見仁見 智的問題,如果有人很看重你的才華,那在他眼裡可能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外表 如果看你的人只不過是個一眼就晃過去的路人,那在他眼裡你也只不過是一個一眼晃過去的路人,他根本就不會在乎你的外表 如果有人總是對你的外表指指點點,那這個人如果不是你的敵人要侮辱你,那麼就是你最親近為你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