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質量管理相關的碩士學位,質量控制與管理研究生

2021-08-17 05:07:11 字數 1768 閱讀 6720

1樓:

有如質量管理工程等;

同濟大學就有。

其它大學的管理學院也有。就是少些而已。

2樓:薇鑫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獲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遵紀守法並  具有中專以上學歷者,均可報名參加質量專業初級資格考試。

(二)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獲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遵紀守法並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質量專業中級資格考試: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5年。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4年。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2年。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1年。

取得博士學位。

本規定釋出前,按國家統一規定已受聘擔任助理工程師職務,從事質量專業工作滿2年。

對本規定釋出前,按國家統一規定已受聘擔任工程系列助理工程師、工程師職務的質量專業人員,可免試《質量專業相關知識》或《質量專業綜合知識》科目。

根據《關於同意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組織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凡符合質量職業資格考試相應規定的香港、澳民居民均可按照檔案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考試。

應屆畢業生參加質量職業資格考試的,在報名時,對尚未獲得學歷證書的應屆畢業生,須持能夠證明其在考試年度可畢業的有效證件(如學生證等)和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證明報名。

這個檔案大約是2023年釋出的,從規定來看,就看你有沒有大專以上學歷了。

質量控制與管理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學是現代質量管理的基礎,但是根據你的描述的確是理論的東西太多了,這一行重在實踐,但最好不要一開始就搞體系,課題太大太空沒有實際意義,個人建議從基礎的質量控制開始實踐研究,掌握資料反覆論證,搞好了這一項,體系什麼的都不叫事兒。

沒有研究生學歷,只有碩士學位,哪些事情會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證是沒有學位證好用的!一般的大學或者不正規的大學都是隻有學歷證沒有學位證,在國

內一些中小型企業是不看這些的,但是你以後如果要考取公務員或者進入上市企業和外企,基本都

是要看學位證書的,找工作肯定是受到影響的,但是進入公司以後,加薪這個是按照你的能力來

的,和學歷就沾不上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有的會要求研究生學歷 你只拿學位證就不能報 找工作也一樣 只要要求研究生學歷的都被卡死

6樓:好好學習滿分

一般單位如升職加薪、評定職稱,單一的學位證書已經具有足夠的效力了!而且在國外,沒有學歷一說,廣泛受到認可的就是一個人的學位證書,學位證書才能代表一個人的學術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不認。

找工作、升職加薪能有點效果,但是效果多大不好說。

出國應該不看這個吧。

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要求質量管理人員應當具有國家認可的相關專業學歷或者職稱,具體怎麼執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管理人員要求是電子類及相關專業畢業,大專以上學歷。不需要上崗證!

專業要求:電子、機電、計算機、電氣、自動化、生物醫學工程、醫療器械維修等等相關專業。

只需提供畢業證、身份證及影印件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上崗證的。不需要相關專業。

護理質量管理的護理質量管理模式,護理質量管理的重要性是什麼?

一 pdca迴圈管理 1.概述 pdca管理迴圈就是按照計劃 plan 執行 do 檢查 check 處理 action 4個階段來進行質量管理,並迴圈不止進行下去的一種管理工作程式,由美國質量管理專家戴明提出,又稱戴明迴圈。2.步驟 1 計劃階段 計劃階段包括制定質量方針 目標 措施和管理專案等計...

學校質量管理的涵義是什麼,學校質量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學校質量管理就是對學校各項工作質量的管理,從而有效地實現學校工作目標。學校工作質量就是學校工作過程和結果滿足使用的要求時所具有的特性。學校質量管理的意義是什麼?1 質量管理是實現學校基本任務和滿足社會需要的保證。2 抓好學校質量管理才能保證教育投入的有效性。3 質量管理提供了客觀評價學校工作的標準與...

質量管理髮展的階段包括什麼質量管理的發展階段是什麼?

包括 1 質量檢驗階段 2 統計質量控制階段 3 全面質量管理階段 質量管理是指確定質量方針 目標和職責,並通過質量體系中的質量策劃 控制 保證和改進來使其實現的全部活動,emba mba等主流商管教育均對質量管理及其實施方法有所介紹。質量管理是 為了能夠在最經濟的水平上並考慮到充分滿足顧客要求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