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班級體作文,難忘的班級體600字作文

2021-08-16 20:42:11 字數 6589 閱讀 3695

1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就要離開與自己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明亮寬敞的教室裡有我們勤奮學習的「結晶」;美麗的校園裡迴盪著我們的歡聲笑語。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之間的親切交往,真令人難忘!

真讓人難捨難分。忘不了同學們天真的笑;忘不了老師鼓勵的眼神;忘不了同學互相幫助的畫面;忘不了深深的班級情誼。

呦,閆沖霄,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嗎?你的臉上總掛著一張笑臉,聽著你爽朗的笑聲,「憂愁蟲」都跑了。可是,現在怎麼這麼憂愁呢?

代佳莉,再為我們唱一曲吧,你的歌聲從來都十分歡快。記得嗎?你為我們拿下過許多名次。可是今天你的歌聲怎麼這樣傷感?

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在即將離別時,您叫我們不要難過,應該為自己的未來歡呼,歡呼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更懂事了。您對同學們都一樣的愛著。記得又一次,班上的兩個同學打架了。

有一個同學受傷了,您立刻把受傷的同學送往醫院。等他縫完針已經很晚了,您又在醫院守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您又趕回來上課。

不知那幾天您有多累。

敬愛的老師,您說過「我們應該告別昨天,走向明天,讓我們互相祝福吧!」是啊,昨天已經結束了,我們一定要,一定能走向幸福的明天!

我們擊掌相約,再過10年,母校再相聚!

祝福你,同學!祝福您,老師!

2樓:sean的邵

語文老師就愛難為你們,班集體有什麼難忘的。

難忘的校園600字作文

3樓:小牛

我馬上就要畢業,我將要離開養育我栽培我六年的母校,心裡有千萬個不捨。這個養育我多年的母校,可以說是我另一個家,還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充滿知識的一個「大家族」,我在這個「大家族」裡發生過許多不計其數的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為難的,也有滑稽的,總之我的這些事盪漾在學校的各個角落。

想起我剛來這所學校的時候,我對這裡的陌生環境感到害怕,是老師用溫和的語氣,慈祥的表情才使我緊張的心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在新的校園裡交到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有了這些朋友才會讓我在新的校園裡不感到孤單和寂寞。

馬上我就要去另一個學校了,我將會告別我的母校,我將在新的學校裡交到新的好朋友,我將會學到更多的新知識,與此同時我將會用淚水告別我那些像「蠟燭」一樣,像「園丁」一樣,像「春蠶」一樣的老師,我將會用淚水告別和我一起成長的朋友們,我將會用淚水告別和我一起在同一屋簷下學習了六年的好友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母校的一角一落,我忘不了操場上我和同學的歡聲笑語,我忘不了教室裡朗朗的讀書聲,我忘不了下課走廊上同學們的吵鬧聲,我忘不了夏天睡午覺時同學們一張張熟睡的面孔,我忘不了書香園時同學們對課外書的渴望和那專注的眼神,我忘不了同學身體不舒服時老師那慈祥的目光……

我忘不了的事太多了,不想忘得事也太多了,我想把這些事深深的藏在心底,把它當做是美好的回憶,有時候這些回憶可以給人安慰。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生活即將結束通用結尾: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但我們在那時的記憶卻深刻的留在了我們的腦海中,充滿回憶味道的校園,歡聲笑聲常伴。

(希望對作者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情的歲月,如輕煙似的從我身邊飄走了,消逝在空氣中。但它,永遠也飄不走那一次難忘的活動。它將在我心中繼續儲存,像美酒一樣,更香,更醇,更有趣味、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次的親身體驗,那一次的頑強拼搏,那一次的與眾不同,那一次的-    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臨,那一刻我興奮不已,我簡直無法自拔--     校運會終於開始了,今天是第一天,還有兩天,而我,則是第三天出賽的。

    聽著校園裡那優美**旋律的放飛,看著賽場上那頑強拼搏的運動員們,在賽場上各顯「鷹」姿,各展風采的情形和那來自旁邊的啦啦隊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加油聲,誰心裡都會癢癢的。可不,我心裡也癢癢的,在那裡傻傻地做我三天後的白日夢-     那個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可是,我卻不是那麼自然,反之,我心裡有點慌亂了。

奇怪,我不是很期待的嗎?有點怕,怕什麼,至於這個問題,我也有點神志不清了。     哎呀!

輪到我了,我的專案是800米的長跑賽。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領略一下我當時的風采吧!     我,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站在起跑線上。

我的新「咚咚」直跳,不知別人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呀!     突然,槍聲一響,我四肢發軟向前奔跑,在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賽場上也是一樣的道理。

我飛一般向前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勁地跑。可是800米呀,談何容易~~~     但是,當我要放棄時,我耳邊響起了同學們的歡呼聲、加油聲,彷彿我看見希望就在前方,我沒有放棄。我全身特別難受,想哭?

哭不出來,想笑?也笑不出來。我終於堅持到了最後那一秒。

當看到終點時,我只知道我得了第五名,為班級增加了榮譽,後來,我也不知道是那位老師把我送到了同學之中。後來的事我全然不知--   賽場上的風采,讓我如此般地難忘,何況是我的親身體驗呢?雖然我當時很難受,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有付出才有收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闇然發黑.

快要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快要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忘的情緒。因為在這六年中,那人那事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

記得在五年級寒假去中山城旅遊那件難忘的事來說吧。那一次,我們在沒有父母老師的陪同下,跟著旅遊團到香港玩一玩。本來我們是要高高興興地放鬆一下,可是,因為一件小事,我跟同學大打出手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剛開始,我們班的兩個同學在吵架,接著呢我就和另一個同學去勸架,可是勸著勸著就變成我們兩個在吵架了,接著我們兩個因為一怒之下就開始打起來了,最後「兩敗俱傷、遍體鱗傷」,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來玩的那幾天因為這件事影響著我們倆的心情,後來仔細想想何必呢,大家同學一場,為了這麼點小事就打架真不值得,而且是我們同學間那份友誼使我們互相道歉認錯。

我們因為一件小事而一時衝動吵起來,那是因為我們不成熟。而後來我們又和好如初,那是因為我們都有一顆寬容的心,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這事使我難忘,它教我如何與人相處,如何珍惜那份友誼。

難忘小學生活,難忘小學生活教給我的種種。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

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要遲到了!

我匆忙穿好衣服,把攤在桌上的鉛筆,橡皮等等一股腦地往書包裡一賽,就飛奔向了學校。

到了教室,我把東西一件一件地掏出來。鉛筆,橡皮,鋼筆,尺……咦?啊!尺子!我忘帶尺子了!完了,離考試就剩5分鐘了,怎麼辦?

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又在座位周圍找來找去,希望能找到一把直尺。可是奇蹟到底沒有發生,書包裡空空的,地上乾乾淨淨的,什麼也沒有。唉,這下慘了,沒帶尺子,畫圖題怎麼做啊。

老師已經拿著卷子進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忽然,我聽到身後傳來一個聲音:「你怎麼了?

丟東西了嗎?」回頭一看,不認識。所謂病急亂投醫,我雖然覺得他幫不上什麼忙,可還是把忘帶尺子的事告訴了他。

他沉沒了一會,說:「我給你吧。」我正在納悶,忽然見他把他那把新尺子「啪」的一聲折成了兩半,把其中一截遞給我,說:

「給,拿去用吧。」

我接過那半截尺子,一股感激之情從心底升起,可我還沒來的及說什麼,鈴聲就響了,開始考試了,我只好轉過身,開始聚精會神地答題,用那截斷尺仔細地畫著圖……

鈴聲再一次響起了,考試結束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我轉過身,想向他道謝,可是卻不知道說什麼好,他好像明白我的心思,笑了笑,說:

「不用謝,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嘛,那截尺子就送給你了。」說完,他就拿起東西走了。望著他離去的背影,又看了看手中的尺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謝謝:風神21419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可是我仍然記得很清楚,它還將繼續留在我心裡。它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真情,我也會把這種真情繼續傳播下去,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這種真情,並把它傳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8865543血腥瑪西亞

難忘的同學作文 600字

7樓:麼吟淦雙玉

閒時,我和媽媽整理房間,媽媽拿出一本照相集,輕輕地

拭掉相集上的灰塵,然後陶醉地翻開相集,看了起來。

我好奇地趴在媽媽的肩上,一起看黑白**,**上的媽

媽梳著個學生頭,燦爛的笑容洋溢在她的臉上……

「咦?這個阿姨好陌生喲!她是誰呀?」我指著**上的

一個阿姨問。「哦,她是我中學時最要好的朋友了。」「那你們

是怎樣成為朋友的呢?」我不禁又發問。

「哎,這個同學曾經和社會上的人混在一起,學習成績非

常不好,甚至還會和老師、班委吵架。那一次,她又不交作業,

便勸了她幾句。誰知,好心當成驢肝肺,她不但不聽從相勸,反

而報復我,悄悄走到我的座位旁,然後使勁把我的凳子一踢,結

果我沒站穩,狼狽地跌倒在地,紅著臉尷尬的看著大家,而她卻

已若無其事地坐到了位子上,還洋洋得意地望著窗外。」媽媽緊

鎖著眉頭說。「她怎麼這樣蠻不講理呀!」我為媽媽忿忿不平。

「可既然是這樣,你們又是怎樣成為朋友的呢?」我腦袋裡不禁

又出現了幾個大問號。

這時,媽媽臉上的愁雲一掃光,激動地說了起來:「一

次,這個同學家裡發生了變故,家長準備讓她輟學回家,我和幾

個班委便一起到她家去。只見她像一個蔫了的葉子,無精打采地

坐在椅子上加工地毯,見到我們時,眼淚還不時在眼眶中打轉

轉。我見了,立即上前牽著她的手,到她爸爸那兒去,去說服她

爸爸讓她上學。最後她爸爸終於答應,讓她上學。而在以後的時

間裡,我和幾個班委看到她有困難都幫助她:輪流給她補課,還

經常給她送一些學習用品,她學習成績不僅上來了,也和我們成

為了好朋友。」

「哇!好精彩喲!你們那時可真能幹!」我不禁叫出聲

來。「哎,特殊的環境造成的,不像你們現在嬌生慣養的,冷了

有羽絨服,熱了有空調,每天的食物也都富有營養……」「哎,

媽媽又在憶苦思甜了。」我沒等媽媽說完,便學著媽媽的口氣說

了句話。

夕陽下,媽媽摟著我幸福地笑了……

2.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

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忘不了,學校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在這六年中,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回首以往,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昨天。

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競爭;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合唱中的歌聲……是啊,多麼值得回憶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每天清晨,同學們按時到校,進行早讀;早操鈴一響,同學們迅速站齊,依次下樓;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後,操場上活躍著同學們運動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更是精彩。各項運動中,場邊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震耳欲聾,場上比賽選手們遵守規則、力爭第一,堅持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彷彿正在舉辦著一場小型奧運會。

這就是我熟悉的校園生活。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3.難忘的同學情

俗話說:「如果你開始想念以前,你就老了。」如果按某個定義來說,我承認,我老了--儘管我只有13歲,儘管我還是個朝氣勃勃的少年。

我開始懷念那天天真無邪的小學生活,開始懷念小學校園的一草一木,開始懷念啟蒙老師們的音容笑貌,更加懷念那美好快樂、如紅酒一樣醇香的同學情。

六年的小學生活,留下了似山高似海深的同學情。或許是在大操場上奔跑,或許是因摔倒而被同學扶起的情景,或許是幾個小頑皮被老師哭後而掉下的眼淚……開心也罷,傷心也罷,一切的甜酸苦辣、歡笑淚水,都已成為我永恆的回憶,人生中最純真可愛的一筆。同學情,千絲萬縷都時時刻刻觸動著我的心靈;同學情,如此深,如此純,如此令人難以忘懷。

但在懷念的同時,我也默默地嘆息。嘆息什麼呢?嘆息同學情的短暫,嘆息同學情的逐漸遠去,更加嘆息,我們再也回不了那美好純真的同學情!

每個週末,我都和一些以前的同學通**。他們之中,有的考上了順德一中,學習和生活都十分精彩;有的在不太理想的學校讀書,話音裡多了一份沉重、擔憂;有的甚至在外省讀書,連**也撥不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每張臉都變得成熟了,每顆心都變得深湛了。我們不可能回到那純真美好的時間裡,我們甚至可能不會再相聚!

這,是因為我們長大了。難道長大的代價就是那純真美好的同學情嗎?那我寧願要回那不可能再擁有的純真同學情!

人生就是這樣,得到一樣東西,就必然失去一樣東西。我嘆息!我嘆息!

我嘆息同學情的逝去,嘆息蒼天的冷酷無情!

但向前望,又何嘗不是美好的人生呢?正因為那一份份美好的同學情,才讓我對生活一切充滿憧憬和信心。看!

初中的生活一樣精彩,初中的生活一樣快樂,初中的生活一樣充滿同學情。或許,在初中三年的時間裡,能與更多的新同學結下更深湛的友誼呢?一定會的!

我的前途一片光明!至於那美好的小學同學情,就讓它成為我心中的一瓶紅酒,越釀得久,就越香醇。偶爾平常,就會讓我這個「老人」喚起對小學時代同學情的無限想念,更讓我這個「少年」對前途充滿信心.

這是我的回答,希望採納……

幸福的班級體手抄報,幸福的班級體手抄報資料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人生哲理 忠誠 是建築人生大廈的基石。信任 是釀造友誼之蜜的花朵。理解 是溝通心靈閒的橋樑。勤奮 是事業成功的...

難忘的事作文,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這件事,仍然歷歷在目,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在一個秋風凜凜的星期六,我和哥哥去明故宮廣場放風箏。這天,明故宮廣場可真算個風箏的盛會。人們都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的放的高,有的放的低,有的正在起飛,美麗極了!看到這個場面,我和哥哥情不...

寫班級體參觀機器人的觀後感以上,寫一篇班級體參觀機器人的觀後感500字以上

觀後的感覺我們中國服務機器人市場潛力巨大。各行各業大量使用機器人替代勞動密集型生產,提高生產質量和效益。尤其是汽車製造業技術較為成熟,從參觀現場看到企業物流週轉機器人較多,為我們企業物流搬運開啟了一個新議題。參展 商鈑金製造業機器人只有一家參展商提供現場展示,查詢3家機器人參展商有關機器人配折彎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