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 敦煌 嘉峪關 天水 酒泉怎麼安排

2021-08-16 18:34:46 字數 1526 閱讀 2670

1樓:居延_胡楊

當然是先到天水,再座火車到蘭州、酒泉、嘉峪關、敦煌,最後從敦煌機場飛回北京。從天水到蘭州,蘭州到酒泉當選火車為好,如果是旅遊,到酒泉後首選旅行社的車,酒泉、嘉峪關、敦煌,還有航天城等一些重點景區都可一遊,最後可選敦煌或嘉峪關機場都可直飛北京。老人和孩子都很方便,這一路包括治安環境都很好,問路是沒人要錢的。

天氣四月份相比北京早晚有些冷,老人來6月份合適。

2樓:

天水-蘭州-酒泉-嘉峪關-敦煌

帶孩子和老人的話做火車吧,4月份還是有些涼的,6月份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火車到達西安,然後轉車去天水,再到達蘭州,接下來是酒泉、嘉峪關最後一站是敦煌,在敦煌乘飛機返回北京,這樣子路線不重複,再不然就是坐火車到敦煌-嘉峪關-酒泉-蘭州-天水-西安-北京

想自駕去敦煌和嘉峪關,怎麼安排行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敦煌可玩的就是鳴沙山,然後參觀一下莫高窟,別地方去了也白去,你會覺內

得浪費時間,嘉容峪關的話就是城樓門子可去了,如果有時間可以去東湖轉轉,晚上去討賴河看看**噴泉。

其次說說行程安排:到嘉峪關可以在市裡轉轉 下午可以去東湖轉,晚上8點半在討賴河看**噴泉(這個重點推薦,你絕對不後悔),回來後可以去大唐美食街吃個烤肉(嘉峪關的烤肉你不吃一定後悔),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去關城,下午就可以去敦煌了,嘉峪關到敦煌開車3小時左右到,住一晚,第二天早上去鳴沙山玩(這個地方和嘉峪關城樓都建議你早上去,下午去太晒了,因為沒有樹),下午看看莫高窟,然後你就可以安排返程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十一想去酒泉 嘉峪關 敦煌玩,請大家給出遊玩與住宿的安排,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坐火車可以坐北京-嘉峪關後,打車去衛星發射中心再到金塔胡楊林然後返回嘉峪關去七一冰川。嘉峪關長城。孔雀園。

再去敦煌鳴沙山、月牙泉,看壁畫。然後再敦煌火車站直接坐火車至西安的火車,去西安看大雁塔,兵馬俑,華清池,最後再去華山。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幾輛suv一起走 。來酒泉哪都可以住。先去十號基地就死衛星發射中心。

到金塔胡楊林。鴛鴦池水庫。再可以去祁連天池。

肅南。七一冰川。嘉峪關長城。

孔雀園。再去玉門赤金峽。夢江南。

再去花海吃最甜的西瓜。再去敦煌鳴沙山 。月牙泉。看壁畫

7樓:陳濤

如果是自駕建議走鄭州-西安-蘭州-西寧(看青海的青海湖和塔爾寺)-過德令哈-大柴旦-到墩煌(莫高窟和月牙泉的日出是必看的),如果還有時間建議看下張掖丹霞的日出,其它的什麼關什麼城的就沒有必要看了,都無法跟北京八達嶺比。我們是8月從鄭州自駕去的用了6天,跑了5千公里。個人感覺去以上5個景點足以,其它的都無法跟北京長城比,去的景點太多容易走馬觀花,反而看不好!

不要住景區所在地的城市,**比平時高3倍以上,還訂不到房!(西寧/德令哈/墩煌/張掖是旅遊旺季住宿很難的地方,自駕可以及些城市周邊的縣城)

先遊玩嘉峪關還是敦煌,去敦煌好玩還是去嘉峪關好玩啊

建議先去敦煌 蘭來州有直達火車 敦自煌要bai兩天 一天根本玩du不好 第一天傍晚去鳴沙山和月zhi牙泉 第二天一早去dao莫高窟要準備一早晨時間 看仔細嘍 臺經典了 不枉費160元門票 下午會嘉峪關 汽車就行 大概晚上就能到 建議去嘉峪關的夜市 很有名的 第二天去嘉峪關城樓 半天就能搞定 乘下午的...

想自駕去敦煌和嘉峪關,怎麼安排行程

首先,敦煌可玩的就是鳴沙山,然後參觀一下莫高窟,別地方去了也白去,你會覺內 得浪費時間,嘉容峪關的話就是城樓門子可去了,如果有時間可以去東湖轉轉,晚上去討賴河看看 噴泉。其次說說行程安排 到嘉峪關可以在市裡轉轉 下午可以去東湖轉,晚上8點半在討賴河看 噴泉 這個重點推薦,你絕對不後悔 回來後可以去大...

自駕從蘭州出發到敦煌怎麼走沿途有哪些風

11小時51分鐘 1096.7公里途經 連霍高速 柳格高速 蘭州 從蘭州市到南濱河東路,行駛40米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行駛82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拉線,行駛440米 請直行,進入佛慈大街,行駛2.2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拉線,行駛4.1公里 右轉,進入連霍高速,行駛14.3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