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7點生的人命運

2021-08-16 11:38:20 字數 5688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報一下出生地點和性別。

求算命先生起名字

2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實用的社會人文標識、交流工具、延續載體的學問學術。是以人為根,表達、傳播、交流、研究人、物、事、業的能量的延續,是以人為本邏輯思想學的分類、**歷史、型態改變、地理分佈、文化意涵等的一門學科,在民間也廣泛流傳不怕生壞命,就怕取錯名,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的說法。可見姓名對人生的重要性和影響力。

姓名對人生的影響可以分成外在影響與內部影響,外在影響表現為名字的讀音形狀,意義。內部影響表現為名字對生辰八字以及命運的損益程度

外在影響:(1)名字讀音要好,名字之間避免諧音,同音,如劉產(流產),範統(飯桶),謝麗婷(瀉立停),這幾個名字雖然表面看起來讀音還不錯,但是由於諧音,所以如果用這樣的名字小時候上學容易被同學當笑話取笑,長大工作也容易被領導,同事取笑,難免會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自卑或是引發同學同事之間的不合。

(2)名字形狀要好,書寫方便,忌用奇形怪狀的名字或是不常用的字,很多家長認為自己的孩子要取獨一無二的名字,如張鬃鞴,這樣的名字不利書寫,由於不是常用字,很多人也不認識,剛入學,老師恐怕還要查字典,長大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或是從商,發求職簡歷,在升職,好崗位調動或是尋求商機時,當領導,生意合作伙伴看到兩個實力相同,一個是名字好叫,而一個是叫不出口的,會優先選誰就不用多說了。

(3)名字的意義要好,要有內涵,有實際的意義,避免歧意,藏凶機,例如刁克國,藍克華。由此可見名字的讀音,形狀,意義要是沒選擇好會間接的一定程度或是很大程度的影響到個人的命運。名字應以普通話的音形意為準,不能以各地區的方言來衡量,因為寶寶長大後不可能就一定只在當地,而且在學校,公共的場合,單位也都以普通話來叫。

內部影響:(1)名字的五行要對八字能起到補益作用,要根據八字的五行旺衰程度來取,比如一個八字金旺木衰或是缺木,金克木為財,木就是此八字的財,那就需要補木,可以取五行屬木的名字來彌補八字木的不足,但是如果八字金旺缺土,那就不能補土,因為土是生金的,金本身已經很旺,再補土就是旺上加旺,物極必反,非但對八字無益,還容易多災,破財,疾病。

(2)要根據整個八字的陰陽偏枯程度來取,男為乾,女為坤,男為陽,女為陰,一個男命八字如果是全陽或者是陽多陰少的,取的名字就應該以中性為佳,不能太過霸氣,太過陽剛,太過霸氣陽剛的就容易造成性格上的過剛,從而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影響人際關係。男命八字如果是全陰的或者是陰多而陽少的,就應該取霸氣的名字來補八字的柔弱,增加陽剛之氣的不足。女命同理。

(3)要根據三才五格數理五行的吉利數來取,三才是指天、地、人三格數理。三才數理五行相生相剋,決定人的綜合運勢,關係事業成功率之高低,在姓名數理中佔有重要地位。五格是指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

(4)民間廣泛流傳的一種根據生肖來取名的,例如屬牛,羊,馬的寶寶名字中要帶草字頭或者是草字旁,生肖屬雞的寶寶名字中要帶米字旁等。

備註:姓名學中字的五行屬性以康熙字典為準,按繁體字的比劃計算字的五行屬性,不是水字旁的字就一定五行屬水,不是火字旁的字五行就一定屬火,具體字具體分析。比如:

忄(心),豎心旁,按心字計,為四畫

氵(水),三點水,按水字計,為四畫

犭(犬),犬字旁,按犬字計,為四畫

礻(示),半禮旁,按示字計,為五畫

王(玉),斜玉旁,按玉字計,為五畫

艹(草),草字頭,按草字計,為六畫

月(肉),肉字旁,按肉字計,為六畫

辶(走),走馬旁,按走字計,為七畫

阝(邑),右耳旁,按邑字計,為七畫

扌(手),提手旁,按手字計,為四畫

阝(卓),左耳旁,按卓字計,為八畫

爿 4劃、牙 4劃、瓦 5劃、甘 5劃、臼 6劃

算命 起名字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2月20日21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十一月 十七日 亥時

劫 食 日 印

八字: 癸 甲 壬 辛

亥 子 午 亥

此四柱後天需補 “木”“火”“土”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木。

甲 乙 寅 卯 四 木 禾 虎 兔 東 書 李 陳

林 枝 樞 櫃 枇 果 鬆 杵 枚 板 楓 杼 杷 杻 柱 柿 欄 樹 枷

枰 標 棧 榮 柑 櫛 柯 柄 櫳 棟 柩 櫨 相 柚 枳 梔 櫟 枸 柵

桂 桔 椏 桓 栢 慄 楨 桐 桃 檜 梃 栝 橋 樺 桅 桉 核 栩 桑

彬 梗 檮 梧 械 梏 檢 梨 梅 梔 桷 樑 梓 梳 梯 桶 梭 梮 根

棒 棋 椰 植 焚 森 棠 椒 棹 樓 椎 棃 棉 棚 椋 棓 棕 椀 榔

椿 椹 楠 楷 業 欖 楫 楞 榆 楯 楹 楸 椴 槐 槌 櫬 椸 櫚 槎

檟 槓 模 榻 檻 榭 榴 榕 檳 榜 槁 槀 槨 榷 楣 椽 橢 柳 橄

檣 槿 橫 槽 標 槭 樘 櫻 樊 橡 樟 樀 槺

芍 芃 芝 薌 芙 芸 葦 芽 芷 芺 芩 芥 芬 蒼 花 芹 芪 芳 芯

蘋 苤 蘢 茂 苜 苗 苓 苑 苞 苧 茁 莖 苔 茅 茄 苕 筆 蘆 芭

荁 莢 茸 茜 茬 草 莒 茵 荃 薈 茶 蕎 茯 荏 茗 榮 滎 蔭 茹

萊 荸 茝 莆 莢 蓮 蒔 萵 薟 莉 莓 蒞 荷 獲 荻 莞 莘 莨 茲

菁 菱 菻 菥 著 菝 萁 菘 菲 菓 菖 萌 蘿 菜 萸 菊 菔 萏 菀

葚 葙 葫 葳 韮 葺 葛 萼 葩 萲 葡 蔥 萱 蒂 葵 葭 蘇 芧 蔣

蓁 藍 蓓 蒯 蓉 蓑 蒿 蘺 蒺 薔 蔓 蔥 蔻 蓿 蔗 藺 藹 蓼 蔚

蕙 蕈 蕺 蕚 瞢 蕃 蕉 蕊 蘊 薔 薛 薇 薏 荔 茘 菩 萃 菡 菇

本 傑 季 科 和 穗 柔 架 樂 集 棠 保 偌 來 果 採 青 秦 簫

梵 楚 彩 彪 巽 樊 穎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火。

丙 丁 午 炳 九 旭 升 夏 南 光 輝

火 炎 焱 燚 灼 焙 焯 炬 炯 燴 炫 炮 烽 煥 煉 煜 煒 煙 燦 燿 焰 熾 燃

日 曰 昌 晶 明 映 昭 旺 時 暉 暖 曙 曦 曜 晏 晃 晁 曼 昆 旻 晨

月 肝 朋 軒 紅 純 紡 紋 娼 婷 婥

馬 馭 馱 馹 馴 馳 驅 駛 駟 駒 駐 驛 駘 駑 駕

太 亭 亮 音 宣 軍 星 仃 倡 倬 停 仇 億 德

慰 慧 恕 惠 意 慈 愍 志 忠 思 恩 熙 燕 熹 煦 照 烈 宵

宴 庫 憲 晉 耿 乾 心 丹 肖 行 究 彤 唱 章 胤 胡 蛇 紫

狄 京 卓 景 能 皓 勞 會 電 雷 靖 寧 彰 腎 韶 鳳 趙 影

賜 慶 盟 徹 螢 精 榮 縈 營 靜

四柱喜土,名字加土字旁有利。

4樓:卡筆

我覺得如果真的很重要的話,最好是找專業人士解答吧,,網上的東西都是娛樂...起名字很重要的.按照迷信的角度看,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才建議你.....

起名/算命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5日3時0分

農曆:二○一三年五月廿八日寅時

八字:癸巳 戊午 壬申 壬寅(辛丑--如果是3:00分出生的,那麼北京以西出生就是辛丑時)

五行:水火 土火 水金 水木(金土)

本命屬水,五行可能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金水可能不忌木。

沒有提供姓氏,名字無法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佈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鬱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qq郵箱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5日3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一三年五月廿八日寅時

八字:癸巳 戊午 壬申 壬寅

五行:水火 土火 水金 水木

瑩瓊- 五行:木木從類別《詩經》中選擇瑩瓊(俟我於庭乎而,充耳以青乎而,尚之以瓊瑩乎而(《詩經•國風 齊風 著》))。

瑩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瑩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瑩的部首為艹。

瓊字義瑩表示寶石、光采、光潔;瓊表示美玉、美好、瓊珠,意義優美。

敬惠 - 五行:木水 從類別《詩經》中選擇敬惠(既敬既戒,惠此南國(《詩經•大雅 蕩之什 常武》))。

敬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敬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惠您的意願裡包括聰明,可引申出惠,從中選惠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心部首為吉,惠的部首為心。

美若 - 五行:水木 從類別《詩經》中選擇美若(抑若揚兮,美目揚兮(《詩經•國風 齊風 猗嗟》))。

若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若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若的部首為艹。

月心 - 五行:土木金從類別《詩經》中選擇月心(日月陽止,女心傷止,征夫遑止(《詩經•小雅 鹿鳴之什 杕杜》))。

心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心部首為吉,心的部首為心。

芬欣- 五行:木木從類別《詩經》中選擇芬欣(旨酒欣欣,燔炙芬芬(《詩經•大雅 生民之什 鳧鷖》))。

芬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芬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芬的部首為艹。

欣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欣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嘉梅- 五行:木木 從類別《詩經》中選擇嘉梅(山有嘉卉,侯慄侯梅(《詩經•小雅 穀風之什 四月》))。

嘉裡包括吉祥,可引申出嘉,從中選嘉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嘉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梅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梅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梅的部首為木。

金君- 五行:金木 從類別《詩經》中選擇金君(有匪君子,如金如錫,如圭如璧(《詩經•國風 衛風 淇奧》))。

慧吉- 五行:水木 慧您的意願裡包括聰明,可引申出慧,從中選慧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心部首為吉,慧的部首為心。

從類別《詩經》中選擇吉(求我庶士,迨其吉兮(《詩經•國風 召南 摽有梅》))。您的意願裡包括吉祥,從中選吉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吉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利茜 - 五行:金木 從類別《詩經》中選擇利(彼有不獲稚,此有不斂穧,彼有遺秉,此有滯穗,伊寡婦之利(《詩經•小雅 甫田之什 大田》))。

茜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茜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茜的部首為艹。

初九生的人命運

農曆初九出生的人性格和命運 此日生人,身體健全,性格清朗,受人敬受,須事事勉勵,勤儉行善,德被鄉黨,中年平順,晚景千鍾,福分無量,名利長存,慈悲富貴之命。性格 初九出生之人,身體健康,性格清明開朗,因而容易受到他人的敬重與愛戴。為人處事方面應勤儉行善,並多多勸勉及鼓勵他人,使德行能夠廣批鄰里朋友,為...

2023年陰曆7月22日出生的人命運是怎樣的

性格分析 有批判力的人,9月14日出生的人像個社會改革家,他們非常關心身處的社會,同時也是國家和時代的護衛者與批評者。知識對他們來講非常重要,參與改善人類處境的重要計畫更是必要。讓人們瞭解事情的真相,以此為目的而服務於人群則是他們的使命。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非常重視視覺取向,能運用一些簡單易懂的詞彙描述...

農曆早上7點半出生的人命運分析,農曆2023年3月29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1994年2月6日7點30分 生日 農曆 癸酉年十二月廿六辰時 八 字甲戌 丙寅 癸亥 丙辰 五 行木土 火木 水水 火土 納 音 山頭火 爐中火 大海水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水 同...